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200字?

時間 2022-12-24 14:25:04

1樓:科外蒯老師

不必說清澈的河水,碧綠的水草,高大的楊柳,挺拔的石板橋;也不必說河鴨在水面打鬧,小魚兒在水中嬉戲,敏捷的小蝦突然從這邊蹦到那邊去了。單是小小的石縫一帶,就有無限趣味。魚卵在這裡洗澡,小魚兒在這裡出生,翻開石頭來,有時會發現在這裡捉迷藏的小螃蟹,還有小魚,倘若用手指按住小螃蟹的脊梁,它便揮舞動那石子大小的拳頭,鬥志昂揚。

拿乙個小盆,一些小公尺,把一些公尺放在盆裡,再把小盆放在水裡,而小魚兒一看見公尺便會被吸引來了,這樣小魚兒就變成了你的囊中之物了。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摘到覆盆子,那色澤與滋味是讓人難以想象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網友

不必說高大的皂莢樹,也不必說紫紅的桑葚,更不用說什麼。

3樓:韋華藏

不必說高大的松樹,紅色的野果,碧綠的小草,光滑的石頭;也不必說在空中飛舞的雄鷹,在地上奔跑的小兔子,附在牆上的蝸牛。單是這小小的一片森林,就有無限生機。山坡上是一片樹林,枝葉茂密,綠樹成蔭,最美的植物要數枸杞子啦。

這時它們已經結出了果實,水靈靈、紅豔豔,就像一串串紅珍珠,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特別美麗。山上山下,全是綠葉茂密的樹林,人整天就在樹林裡走。從樹葉稀疏的地方望去,近處的山布滿了樹林,現出了一片濃綠。

遠處的山也布滿了樹林。

4樓:冀幼霜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了,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椹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里長一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雲雀,忽然從草間直竄向雲霄裡去了,但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淡藍的天空,藍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金色的沙灘,也不必說藍藍的天空,格外的藍海上衝浪的快樂感,望著天空的喜悅感,享受著陽光溫暖的光芒,單是在沙灘上撿貝殼也是令人愉快的,在海浬衝浪可以讓人放輕鬆。忽然還攤上出現一堆貝殼卻我在撿的時候沖走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向日葵抬頭仰望著太陽;鮮豔的花朵,讓我摘了耶採了不少,放在家多美雅!

7樓:來自天尊閣銷魂的羊脂玉

不必說校園的樓台,翠綠的柳芽,五顏六色的菊花,美麗的雞冠花,綠綠的小草,湛藍的天空和悠悠的白雲;

也不必說同學們陣陣整齊的朗讀聲,籃球場上你爭我奪的場面還有那**教師裡傳出來的陣陣美妙的歌聲。

單是那月季花淡淡的香味,就令人陶醉不已,月季花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絲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8樓:青子

這個是初一上冊的吧,我也正在寫呢,真好。

9樓:速食麵

的妹妹嗎v小蛋糕都合格狗肉館然後如果。

一道語文題: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要求200字左右

10樓:歲寒知松

1,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2,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驪山烽火台,赫赫有名的西安事變的兵諫亭、大雁塔、小雁塔。單是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一筆寫就的「虎」字,氣勢雄偉;昭陵六駿,唐太宗李世民的六匹寶馬浮雕,被八國聯軍的強盜摔碎後拼出來,無法還原的珍寶,更不必說西嶽華山的險峻,華清池的風景這邊獨好。不過,最讓我懷念的倒不是古城西安兩千年歷史文化,而是西安的小吃。

3.不必說學校裡的的樓台,翠綠的竹林,流淌的小河,綠葉片片的樹林,也不必說朗讀的聲音從小林里飄起,藍球場上你爭我奪的場面,教室裡飄出的歌聲,單是那學生們走出校園,在陽光下面,就有無限的生機和朝氣。

4.秋天,香山霜灑山坡;葉紅枝頭。山林裡是靜穆的世界,襟袖間是泥土的氣息、流連在這金紅的世界裡,徜佯在生命的季節中,世間多少冷暖,早已融人那輝煌的境界中、不必說這裡的環境多幽雅,也不必提這裡的古木多參差,單就如火的楓葉,就將使你醉倒在斑斕的色彩之中。

紅葉,你是風雨一年的收穫,你是又一載充滿幻想的開始。

**載)

11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哈這是一道很難的題鵝鵝鵝。

12樓:春天春春春

不必說感謝的話,也不必送禮物,單是必須是真心!

13樓:雅軒千絲

不必說你學習有多好,也不必說你勞動有多勤快,單是你不按時完成作業就可以說明你做人不夠誠懇,願意偷機取巧了。

不必說他工作中有多優秀,也不必說他文憑有多高,單是他不尊老這一樣就不能讓人原諒。

14樓:教育解答助手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

★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廣闊的草園。單是田野中的小小池塘就可以讓人樂而忘返。

★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相對聳立的大雁塔、小雁塔;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赫赫有名的驪山烽火台。單是琳琅滿目西安碑林,就令我止不住地感慨萬分。

★不必說柔柔的微風,清晨的甘露,日中的明亮,黃昏的晚霞;也不必說白鴿在屋頂歡躍,螞蟻們忙碌的工作,英俊的鴿子平穩地在空中翱翔。單是草叢中一枝含苞的花骨朵,就有無限趣味。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15樓:令秀豔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 光滑的石井欄 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葚 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裡長吟 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 輕捷的叫天子雲雀忽然從草間直竄向雲霄裡去了 但是周圍的短短的離牆跟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油蛉在這裡低唱 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翻開斷磚來 有時會遇見蜈蚣 還有斑蝥 倘若用手指按住他們的計量便會拍的一聲從後竅 噴出一陣煙霧 何首烏藤和木蓮曾纏絡著木蓮有蓮房一般的果實何首烏有擁腫的根有人說 何首烏根有像人形的 吃了便可以成仙我於是常常把它拔起來 牽連不斷地拔起來 也因此弄壞了 李強卻沒有見過乙個像人一樣的 如果不怕刺 還可以摘到覆盆子 像小珊瑚珠攢成的小球,又酸又甜 設為比捎上還好的遠。

16樓:靠譜的東北小青年

不必說美麗的高山。也不必說黃土高坡。但是波濤洶湧的黃河就讓人覺得威武。

17樓:6笑一笑永遠少

不必說這件事的不錯,也不必說誰的責任,但是這個事情就不對。

18樓:盍路

造個屁,把作業撕了告訴老師不讀了。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200字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必copy說青青的草地,鮮豔的花朵,茂盛的大樹;也不必說可愛的小鳥在樹上嬉戲,螞蚱在草地裡跳高跳遠。

2、不必說蔚藍的海水,耀眼的陽光,金黃的沙灘。也不必說盤旋的海鷗,涼爽的海風,溫柔的海浪,就令我感到海邊的樂趣。

3、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廣闊的田野,繁茂的大樹,累累的碩果;也不必說急於搬家的螞蟻,滿山亂跑的野兔,汪汪亂叫的看家狗追著孩子們滿山跑。單是熱鬧的村子周圍就有無限樂趣。

4、不必說鮮豔的玫瑰,淡紅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迎著朝陽的葵花;也不必說婀娜多姿的柳條,四季翠綠的松樹,顯出濃蔭的楊樹。單是周圍樹上的鳥雀們就會給你帶來悅耳動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青青的草地,鮮豔的花朵,茂盛的大樹;也不必說可愛的小鳥在樹上嬉戲,螞蚱在草地裡跳高跳遠。

21樓:小櫻桃琪琪姐

你家乙個過渡作用的造句能頂三分之一個作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椹;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裡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i,輕捷的叫天子(雲雀)忽然從葷間直竄向雲霄裡去了。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你問我,也不必說我答你,單是你問我答。

24樓:海螺

不必說嬌豔的玫瑰,也不必說那淡雅的百合,單是那在風雪中仍然含包怒放的梅花就足以沁人心脾。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說也不必說但是我聽。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造句。

27樓:匿名使用者

1、不必bai說藍藍的海水,柔和的陽光,來du往zhi的帆影;也不必說海浪的翻滾,沙dao灘的回柔軟,海灘的喧鬧。單是答迎面徐徐的微風,就使人心曠神怡。

2、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地歌唱,各色的野花在風中搖擺,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舞動。單是一顆剛起嫩芽的小草就足以令人欣慰。

3、不必說奇特的亭台樓閣,清澈的湖水,活潑的小魚;也不必說杜鵑在樹上清脆的歌聲,草蜢在草間不停地跳躍,辛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單是一株盆花就有無限的享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我也想了很久,真好。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200字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清閒週末的復上午,我和朋友。

制們相約走在城bai

郊的du公園裡,聽著悠揚動聽的**zhi,沿著用青dao石精心鋪就的小路漫步,走上乙個古色古香雕梁畫棟的亭子眺望遠方,不必說那小橋流水所營造出的江南美景多麼秀麗迷人,也不必說那長滿了說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的小山多麼美不勝收,單是那一大片開滿了玫瑰花的一眼望不到頭的花海就讓人沉醉,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在微風中搖曳,引得遊人駐足拍照,看到如此美景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百聞不如一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清閒週末的上午,我和朋友們相約走在城郊的公園裡,聽著悠揚動聽的版**,沿權著用青石精心鋪就的小路漫步,走上乙個古色古香雕梁畫棟的亭子眺望遠方,不必說那小橋流水所營造出的江南美景多麼秀麗迷人,也不必說那長滿了說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的小山多麼美不勝收,單是那一大片開滿了玫瑰花的一眼望不到頭的花海就讓人沉醉,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在微風中搖曳,引得遊人駐足拍照,看到如此美景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百聞不如一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清bai閒週末的上午,我和朋du

友們相約走在城郊的zhi公園裡,dao聽著悠揚動聽的**,版沿著用青石精心鋪就的小路權漫步,走上乙個古色古香雕梁畫棟的亭子眺望遠方,不必說那小橋流水所營造出的江南美景多麼秀麗迷人,也不必說那長滿了說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的小山多麼美不勝收,單是那一大片開滿了玫瑰花的一眼望不到頭的花海就讓人沉醉,有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在微風中搖曳,引得遊人駐足拍照,看到如此美景我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百聞不如一見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太白謫仙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乒乓球檯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 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

用「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造句

眺望北海,不必說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說海天的壯闊,單是銀灘上泛起的銀白色柔光,就讓你的心為之一憾 北方的秋天,不必說清晨滿街的落葉,也不必說黃昏漫天的紅霞,單是午後窗沿下斜長的影子也足以讓人魂牽夢縈了。不必說500萬,也不必說300萬,單是中100萬,我也蠻高興的。老師不必說今天些什麼作業,也不必說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