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上的膠怎麼擦乾淨,商標膠怎麼去除

時間 2022-12-24 14:25:05

1樓:上星花

商標撕了的膠怎麼去除,教你一招,立馬乾淨不留痕跡。

商標膠怎麼去除

2樓:豬婆

1.可以用醋擦拭。用乾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或把一張紙巾浸泡在醋裡,然後完全覆蓋住有標籤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一段時間後,用洗碗布沿不幹膠標籤邊緣逐漸擦除。

2.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擦拭。首先被清洗的物件必須不怕酒精腐蝕才可以,如果沒有普通白酒也行,但是效果要差一點。

用浸有酒精的抹布,把不幹膠標籤完全浸濕 ,稍等一會兒,然後用抹布由邊到裡逐漸擦試,直到全面清理乾淨。

3.用風油精擦拭。風油精之所以能去除不幹膠,是因為其中含有松節油的成份,一般紙質不幹膠抹點風油精,過上一會再用手一撕就可以揭下來了。

而非紙質不幹膠則需在膠面上厚厚地塗上一層風油精,使其滲透膠一段時間,然且用布進行擦試,如果擦試不淨,繼續用風油精浸泡繼續再擦 ,直到擦淨為止。

4.打火機燒除法。此法適用於黏貼在水杯、餐盤、不鏽鋼用具等耐熱物品上的價簽和商標。用打火機對準物品的商標,用火苗燎灼商標直至燒化。之後用濕布擦一下被燒黑的部分即可。

3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1、把擦臉油塗上去,抹勻,先用指甲把他摳掉,然後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2、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

3、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4、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5、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6、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7、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8、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9、把一張紙巾浸泡在醋裡,然後輕輕貼在雙面膠上,敷三四分鐘,讓雙面膠充分吸收,然後輕輕一揭就下來了,並且對門沒有影響醋不需要太多只要足夠讓雙面膠濕潤就可以了,揭下來後也要擦牆壁,用一張乾淨的紙巾輕輕一印就可以。

4樓:乙小甲

1、選擇合適的酒精。比如,擦拭酒精(異丙醇)或一種強勁,普通的酒如:伏特加。避免使用任何甜的或有香味的酒精,因為所含的糖分會帶來更多的粘性;

2、噴或拍一點酒精在紙巾或軟的乾淨抹布上;

3、把紙巾或抹布濕潤的區域蓋在有粘膠的地方。靜置幾分鐘讓汙漬吸收酒精;

4、拿下紙巾或抹布。用手指或塑料刮片把浸了酒精的殘留粘膠清除掉。殘留粘膠應該能輕易的去除掉(如果需要用一把塑料小刀來刮);

5、如果需要,重複此操作,晾乾如有必要進行拋光。

5樓:正在讀取中請稍後

根本沒下面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我家防盜門上經常被貼小廣告的搞那些小商標貼上,煩人的很!¥只要用指甲把紙層清楚掉後,用濕抹布把留下粘兒濕潤一下,然後 必須是乾淨的膠帶,粘上按牢固順著乙個方向撕下,反覆三到五次,必定恢復如初!¥

6樓:網友

商標撕了的膠怎麼去除,教你一招,立馬乾淨不留痕跡。

7樓:王文

用工業純酒精去除商標膠是最好最快的好方法了!!!

8樓:紫金龍吟

商標膠上面的膠一般為不幹膠,總是黏黏的那種是不幹膠,1.想要去除就先把表面的紙質撕下來,然後用酒精或汽油,指甲油稀釋劑塗在上面不停揉搓使其充分浸透,最後布一擦就行了!

2留下的膠質也可用軟布蘸風油精擦也行!

9樓:安心老師

22、用吹風機熱風檔,在距離不幹膠10cm左右的位置,用熱風直吹;吹一會兒後,一邊吹一邊慢慢的揭下不幹膠標籤。

55、將檸檬汁擠在粘有不幹膠汙垢的手上,反覆揉搓,即可除去不幹膠印跡。

77、將粘有不幹膠的地方用風油精完全浸透,15分鐘後用幹抹布用力擦去。如果汙垢難以除去,可以延長風油精浸泡時間,然後再用力擦,直到擦淨為止。

杯子上的商標撕下後膠還在上面,怎麼去除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的標籤膠很難清理乾淨?教你一招,輕鬆去除殘留膠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的loc(樂新 多功能清潔劑),抹到商標那,停留一些時間,然後就能洗掉了,而且非常乾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試了油來擦不掉 杯身是磨砂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風油精塗在不幹膠上,一會兒就能擦掉了,如果實在沒有風油精用洗甲水也可以。

14樓:濰坊市誠信商標

可以用棉棒沾上酒精擦洗,很輕鬆就可以去除掉上面的膠。

15樓:晗著年糕走著鹿

我是用了卸妝油很輕鬆擦拭擦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濕巾擦的很乾淨。

17樓:華齊智財權

用吹風機慢慢加熱,然後用紙巾擦掉即可,或則用風油精塗抹,然後擦掉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先給膠吹熱 然後用酒精擦洗完事。

19樓:ground若軒

可以bai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du

開始的時zhi候你也許會覺。

得越擦越髒,但是dao擦時版。

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權。

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哪個方法真的可以麼?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撕下商標後留下的膠印要怎樣去除?

21樓:土巴兔裝修

去除標籤留下的粘膠的方法是很多的。我們可以用抹布粘一些酒精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還可以用丙酮進行擦拭這種比酒精更加的好用效果更好。

還可以使用洗甲水效果也是不錯的洗甲水不要求***的或者一般的都是可以的。還有就是用護手霜也是可以的,先把表面的銀製品撕掉,還可以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就能把粘的殘膠給搓下來。

22樓:網友

買回來的東西,撕下標價籤以後,感覺在貼標籤的地方粘粘的。那是標籤上留下來的殘膠,不易祛除,可用以下方法:

1.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

2.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3.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就會看見效果了。

4.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

5.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6.用各類檫臉用的面霜、面油之類的護膚品塗在商標上,過會兒塗在商標上護膚品滲透商標後,輕輕一揭就下來了,連膠印也不會留下。

7.將食用油抹在有膠處,幾分鐘後拿軟布擦一下即可,如果擦不乾淨,重複一遍即可。如果是鞋子上的膠,用電吹風吹一下。

8.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9.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10.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11.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2.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23樓:言之有物

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新買的盆具,上面的標籤很難撕開,沒撕好還會留下膠印,變得更難清理了。那麼今天小助教大家如何快速且不留痕跡地去除標籤,和幾個去除殘留膠印的小妙招。

24樓:夏日聽雨夏日聽雨

總體來說,***的商品,商標撕掉後,膠不會粘黏在物體上。而有點商標,膠的質量差,還專門往引人注目的地方貼,真是可惡至極。

25樓:鵬哥笑吧

你好,這個很好去除的,買一瓶清潔劑,噴上去停留1分鐘,用毛巾一擦就好了。

26樓:諾斯島

乾濕抹布換著擦,按重一點,幹抹布最好粗糙一點,快速來回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玻璃等硬質材料上的可以用鋼絲球(洗碗的)沾水擦除,如果是塑料上的可以用熱毛巾擦除。

28樓:網友

暈……你是想作假麼……用酒精擦拭 耐心一點都會擦掉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洗甲水來擦,最快,洗甲棉也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卸妝油去除就可以了。

31樓:

塗點風油精什麼的 然後用手搓 我一般這麼弄的 挺好用的。

怎樣把瓶子上的商標膠去除

32樓:9愛穿平底鞋

第一種方法:

所需材料:風油精、濕紙巾。

1、把風油精滴落在瓶子上有商標膠的地方,讓其充分浸透。

2、等待2分鐘後,用濕紙巾反覆擦拭乾淨即可清理。

第二種方法:

所需材料:菸灰、噴壺、廢舊牙刷、濕紙巾。

1、先用噴壺將有商標膠的地方噴濕、浸透。

2、將廢舊牙刷沾濕,沾上菸灰。

3、在有商標膠的地方反覆刷。

4、最後用濕紙巾把殘留的菸灰擦拭乾淨即清理完畢。

33樓:網友

1、首先準備好一瓶風油精以及一塊棉布。

2、然後把風油精先直接倒一些,塗抹在瓶子上的商標膠上面。

3、接著再用水將棉布打濕。

4、然後用棉布用力擦拭盆底沾有標籤的地方。

5、盡量把標籤往乙個方向推,讓它們都聚集在一起,然後再直接拿下來即可。

34樓:小房子家常菜

瓶子上的商標很難清理?教你乙個小技巧,幾秒鐘就清理掉!

35樓:奈奈

空瓶子的話可以先裝一點熱水,等叫軟化後抹布沾水抹。

有東西的瓶子先用熱吹風吹一下,沒弄乾淨的可以塗點風油精、清涼油、酒精之類的再用抹布抹。

36樓:知倒達人

先把外面的紙撕掉,可以打濕後再刮,下面的膠用風油精抹抹,放幾分鐘再用抹布就可以擦掉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外面的紙撕去,再用吹風機吹一會,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用廉價的護手霜,塗在上面。

39樓:雁妞

用吹風機開熱風,出一下就可以!~~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浸泡之後然後拿刀片把它刮掉。、。

怎麼樣才能洗掉瓶子上撕下商標後留下的膠?

41樓:紅蓮地獄

先用吹風機吹熱,等膠變軟變粘,用卸妝油即可輕鬆擦掉。

配合化妝棉(無紡布)效果最好。一兩滴就夠了。溫和對人體無害。家庭常備一小瓶卸妝油,用來去除殘膠非常實用哦!

大面積殘膠最好先用熱水或洗甲水,刷掉表面大部分膠,擦乾後再用卸妝油。

洗甲水可用香蕉水(含甲苯有毒慎用,掉油性漆、透明漆、噴漆),ad-1解膠劑,2201解膠劑,稀釋劑(松香水,揮發較快,味大,掉調和漆)。解膠劑和洗甲水風油精一樣只能分離膠和牆面,徹底清除膠還得卸妝液,油性的,水油分離的,摩絲的都行,只要能卸眼妝的都能除膠,絕對乾淨!

42樓:卓森智財權

滴兩滴風油精,稍微用點力擦,就掉了。

43樓:abc往往

熱水清洗或加溫處理。

商標剝掉後殘留的膠怎樣清除掉?

4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倒一點開水,先把這個標籤燙軟了等上一分鐘。

2、然後用手快速撕掉那標籤紙,一直撕,撕的直到只剩下膠。

3、然後找一點防水膠帶,用剪刀剪幾段,貼在物品旁邊,注意別把水弄到防水膠帶上。

4、用衛生紙把殘留的膠上面的水擦乾。

5、拿一段防水膠帶粘到殘留膠上,使勁壓一下膠帶讓粘緊,然後雙手豎直向上提起膠帶,反覆重複此動作,直到膠粘完。

6、最後物品上的商標膠就清理乾淨了。

45樓:傻唄葉子

商標剝掉後殘留的膠只需要一瓶風油精就能夠徹底的清除掉,具體的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好一瓶風油精待用,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5、最後商標剝掉後殘留的膠漬就清除乾淨了,如下圖所示。

46樓:小川

用橡皮擦可以擦去的 好像用無水酒精也可以弄掉 把表面不黏的那層紙撕掉後塗上些護手霜(滋潤的最好:)再用手指輕輕揉搓它滲進膠裡 最後摳一摳就能弄掉了:)

47樓:停步傾聽

商標剝掉後殘留的膠,清除掉方法如下:

方法1:用橡皮擦可以擦去的。

方法2:首選醫用酒精,可以溶解膠質,又可以消毒,每個藥店都有賣,買回來後用面巾紙沾點酒精一擦就好了。

方法3:把表面不黏的那層紙撕掉後塗上些護手霜(滋潤的最好),再用手指輕輕揉搓它滲進膠裡 最後摳一摳就能弄掉了、

方法4:水洗後用電吹風吹的效果是最好的,也可以完全去除,會很乾淨。

衣服商標上的小黑點怎麼去除,衣服商標上的小黑點怎麼去除?

網上有些小妙招,就是洗衣液加小蘇打加牙膏,去試試。實在不行用漂白劑試試。這是霉斑,很難處理,漂白劑一點點擦,多了傷衣料。您好!衣服商標出現小黑點的情況,通過一般洗滌方式較難去除,為避免商標出現脫落,建議到購買專櫃或專業的洗衣店諮詢或處理,嘗試還原。若是日常生活中,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

怎麼才能擦乾淨門上的膠,如何清除門框上的雙面膠?

平時家裡存放的酒精 汽油或者是指甲油稀釋液就可輕鬆 徹底地去除這些不幹膠。另外還有一種東西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那就是護手霜。方法 將標籤或者小廣告表面上的一層紙撕掉,塗抹上酒精或汽油等,然後用手不停地在表面揉搓,使其充分浸透不幹膠,最後用布擦掉。原理 一般用於不幹膠標籤的膠在化學領域裡都屬於高分子...

膠帶上的膠用什麼能除淨,膠帶上的膠怎麼擦乾淨?

1全部讓我來告訴你,在我們生活中經常遇到不幹膠帶來的麻煩,這些頑固的不幹膠處理不好會損傷到物體表面,還會留下痕跡。下面就教大家幾個去除不幹膠的好方法,使我們輕鬆去除不幹膠。1 吹風機對於塑料製品上面的不幹膠,可以用吹風機的熱檔將不幹膠吹熱,然後慢慢撕掉。2 橡皮對於一些表面有殘留的不幹膠痕跡,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