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鍛鍊手臂該舉多少千克的啞鈴合適 我100斤

時間 2022-08-30 05: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孩子吧?太瘦了。

不知道你要鍛鍊哪塊肌肉,手臂上二頭三頭,肩膀的三角都可以練到。啞鈴10kg的可能都有困難,可以下幾片,先找輕的適應,以後可以慢慢增加。一組12個為宜,乙個動作至少3組。

想長肌肉的話,可以加大訓練量,多吃蛋白含量高的,有條件可以喝蛋白粉。

我100斤的體重適合練多少kg的啞鈴

2樓:瘦獸的我

這個要看你有多大力量,最好的鍛鍊效果是最多可以做10到15組的重量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25kg到20kg的都需要,不同動作需要不同重量

4樓:幸福de甜麵醬

你自己能拿動多重的就選多重的,跟你身高,體重都沒關係的。

5樓:雨水荷

15kg。20kg。都可以

6樓:

個人覺得你用5kg啞鈴

我現在每天舉6千克的啞鈴100次,舉著啞鈴深蹲40次請問這樣鍛鍊手臂和大腿肌肉效果好嗎,練多少天可

我想練手臂的肌肉 我應該選多少kg的啞鈴啊

7樓:戰莘

我體重在135左右身高185左右我想練手臂肌肉,我應該選多少kg的啞鈴

8樓:釋荷出艾

如果是初級者建議用5-8公斤的啞鈴起步,隨著動作和力量的增強可以增加到10公斤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常從事體育鍛煉 可以先選用12.5kg的如果你平時缺乏體育鍛煉 則可以先從7.5kg的開始 但是練啞鈴的時候要注意的是 左右平衡也就是說同樣重量 左右手所做的量為同等剛開始不要逞強 以8次為一組 每組中途休息1分鐘每天4組 如果第一天練完後 第二天醒來出現區域性肌肉痠痛的話 不要擔心這是屬於正常現象痠痛如果比較厲害 可以休息一天 再繼續練這樣能讓肌肉有個生長的時間 如果漸漸感到難度小了不要急著換啞鈴的重量而是增加練習的強度比如第一天為8次一組 第二天可以增加為9次一組這樣慢慢累積 同時注意飲食作息方面的配合 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什麼鍛鍊都是一樣 最重要的是堅持好好加油吧

鍛鍊手臂肌肉用大重量啞鈴,一般用多少公斤每只?

10樓:

看你自己的水平吧?

我一般用15磅的,比較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40斤的吧 比較有感覺

要鍛鍊手臂肌肉,多少斤的啞鈴適合?

12樓:想你

你能拿動多重的就選稍重一點的就行了。跟身高,年齡,體重沒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40個,是標準的?如果是非常標準的那就很不錯了,畢竟年齡很小,那樣的話,我認為50多斤也不算沉吧

14樓:真阿廉

照你這體能,二十公斤的就夠你玩一陣的了

17歲應該練多少公斤的啞鈴好?

1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對於練肌肉而言,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負重重量,而且不同的動作能舉起的重量也不一樣。比如120斤的人可以負重100斤的深蹲做10次,而做側平舉只能拿10斤的啞鈴做10次也說不定的。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把啞鈴的重量調到8到12rm的程度,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個部位做3到8組左右。

另外,啞鈴訓練等力量訓練科目不會影響身高。如果你的年齡大於22歲,你就不必期望自己再長高了。你可以盡情利用啞鈴來雕琢你的體型、專門提高你的力量素質抑或進行功能性訓練。

如果你正值青春發育期,你要注意一下啞鈴的配重,不宜使用太大重量啞鈴進行訓練。一對啞鈴的總重量最好控制在自身體重的一半以下。而且每次鍛鍊時間最好不超過45分鐘。

16樓:中力健身學院

用多大的啞鈴這個是需要根據你的力量去決定的力量大就稍微用重量大的啞鈴,力量小就用小重量的17歲身體還是屬於發育階段的,你不要去做負重大量中的去做運動這樣會影響身高的,偶爾做一次還是對身體很好的,

17樓:胡僑輝

你好,練習啞鈴不論多重,能用才行,你買個100kg的啞鈴,你舉不起來有什麼用?你現在17歲,你可以去買乙個30kg的啞鈴,30kg的啞鈴是初學者的重量,練啞鈴需要根據自己的能力而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太陽當空照

我17歲的時候可以一手20公斤,你就看著辦了,弟弟、

19樓:erge威武

這個年齡在15-20都可以的

分手了,現在我該怎麼辦,我先提出的分手,現在想挽回,怎麼辦

李想未來 放棄吧 他連你過去的事情都不能接受 那還談什麼未來。可能他的思想與你不同,我作為男人來說 只要女孩現在與未來都是真心的 那還有什麼看不開的,過去的就過去了,何況你們現在已經有bb了,說明他只是想玩玩,沒有想過結婚 老婆 孩子. 也許這事只是乙個由頭,也許他走就有要離開你的意思!現在只不過是...

我以前沒有念完書,現在想繼續念,我該怎麼辦啊

有可能的話最好把高中讀了就算20歲左右也沒關係,或者去一些自考和 教育的,我很多同學考差了就是去自考的學校,學習條件和統招差不多。 囧囧紫羅蘭 恩,有點難啊,建議先念高中啦,因為自考考出比重點大學還好,你想想,人家念了那麼多年是吧,一下子卻被很容易的 自考 代替誰幹啊。教材一般在自考書店可以賣到,像...

我現在想自己設計牛仔褲,誰能告訴我該買些什麼書

好吧 我是服裝專業的 很巧 我們也是剛做完牛仔褲 設計也是自己設計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 要想衣服好 就是版型一定要好 不說其他的 我想問你 你知道李維斯的牛仔褲他的每個型號的版型有什麼不同的麼?很實話的說,就算我們本科四年出來也不一定能打得了版,一般情況下,打版在企業裡都是老師傅在做的,因為有經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