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自己設計牛仔褲,誰能告訴我該買些什麼書

時間 2022-07-25 09:15:05

1樓:一點設計演示

好吧 我是服裝專業的 很巧 我們也是剛做完牛仔褲 設計也是自己設計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 要想衣服好 就是版型一定要好 不說其他的 我想問你 你知道李維斯的牛仔褲他的每個型號的版型有什麼不同的麼?很實話的說,就算我們本科四年出來也不一定能打得了版,一般情況下,打版在企業裡都是老師傅在做的,因為有經驗。比如說前擋後當收多少放多少不是書上說多少就是多少的,他們都是經驗畫出來的,因為書上的版型做出來不一定好,這是我們老師說的,還有就是牛仔褲做好之後要「水洗」「磨砂」這些都是要工業操作的,不是我們踩踩縫紉機就搞得定的。

我做的一條牛仔褲因為沒有水洗磨砂,所以穿了乙個夏天就不能了,因為掉色,加上自己在腰上和底邊做了設計,都是碎花的白底布面,所以一洗就完全不能了。

還有就是,你其實可以留意下大牌的牛仔褲,比如古琦有一條牛仔褲的背後就是除了自己的logo還有從褲腳到腰上連線的花紋,都是金色的,很漂亮。

我是覺得你至少該去上上打版課,然後就是看看設計的一些書籍。因為打版真的重要到無以附加的地步,我們經常都是衣服做好之後,發現版型不對,然後再改,不停的改,要返工很多次的,所以服裝真的超級累人的說。

上邊說的,希望能用到,要是有附加問題的話,要是服裝的,我能解決的,可以幫你解答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牛仔聖經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出來成品了嗎?你的**位址是什麼?

想買一條牛仔褲,自己做舊,誰能告訴我買什麼樣的?

4樓:

先用磨石磨出水洗的效果

再用丙烯顏料自己畫貓須等細節

5樓:方圓設計

買原色,就是沒經過洗水處理的,

自學平面設計該買些什麼書 20

6樓:阿柒文件

《平面設計從入門到精通》

《平面設計從入門到精通》是由西北工業大學出版社出版編著的實體書。《平面設計從入門到精通(photoshop cs4+coreldrawx4)》為計算機應用從入門到精通系列教材之一,主要內容包括平面設計基礎知識,photoshopcs4入門,選區的建立與編輯,影象的描繪與修飾,色彩與色調調整,文字的編輯與處理,coreldrawx4入門,基本圖形的繪製與編輯,文字的使用,物件操作與特殊效果的處理,圖層、通道與蒙版的應用,路徑和形狀的應用,濾鏡的應用,點陣圖的應用以及行業應用例項。書中配有生動典型的例項,每章後還附有自我檢測與知識問答,可使讀者全面提高計算機平面設計水平和綜合應用的能力。

《平面設計基礎》

《平面設計基礎》是講述計算機平面設計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的綜合性實用教材。全書分為上、下兩篇。上篇(第1章至第6章)是平面設計的基礎理論部分,主要介紹了平面設計的發展歷程、美學原理,以及平面的版式、文字、**、色彩等設計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

下篇(第7章至第11章)是實用平面設計方法及其上機操作部分,重點介紹了報紙、招貼海報、視覺形象(ⅵ)以及網頁等平面設計的特點與具體方法,其中還特別針對與大學生的生活、學習相關的平面設計作品特點、風格和應掌握的計算機設計軟體的操作方法,設計了上機練習的內容。

《平面設計入門與提高》

平面設計入門與提高,一本講述平面設計的書籍,作者為金成,崔正浩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平面設計對於大部分人而言,這是一門吃天賦的職責。而天賦不足的人需要消耗大量的時間精力去彌補。千萬別說什麼人培訓幾個月就有多少工資來衡量,我說的是設計,不是只會素材拼湊修改素材,盜取他人創意的投機者。

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

8樓:車鴻許俊德

重點我覺得還是放在兩大塊。一是欣賞網路上的優秀作品,二是看軟體教程,這樣就可以自己動手做點作品了。個人認為,理論是重點,軟體是其次。

9樓:奈米熊

建議去看看平面構成類的書,還有版式設計的書,別的就沒有了,多看國外的設計,讓眼光變洋氣~~看國外的書比較好,國內寫的好的不多,都是copy國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原理 logo設計 還有色彩構成

11樓:

買書用處不大的。你可以到yy聽課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我想自學電腦平面設計,需要買些什麼書來看!!!!!!!!!!

想學平面設計,這個需要買些什麼理論書籍麼?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謝邀!想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學習:

1、平面設計的原理(平面廣

回告創意答、平面廣告創意的思維方式、平面廣告創意的表現方式)2、平面設計的基本軟體操作(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

3、美術的基礎學習(素描基礎、人物速寫)

4、印刷工藝(印刷常識、印刷流程、印刷裝置種類)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咯

14樓:地下的先烈

三大構bai成:平面構成、色du彩構成(這zhi兩個是平面設計的入dao門,市面上有很多回這類的書,都大差答不差,好好看看)立體構成(對於平面的人來說,沒有前兩個重要,但是畢竟是基礎,有空的話也好好看看)

王受之編寫的 《 世界現代設計史》 (也是必看的書,設計史論基礎,明白現代設計的由來)《平面設計史》(看完那本書在看這本,對平面設計更深的了解)

看你的情況是剛剛開始學習,就先把平面構成和色彩構成這兩本書好好看看,學學色彩搭配,排版方法,構成方式。學完這些有時間再看設計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是平面構成和色彩構成,前期的話足夠了。我就是自學的平面設計,現在在一家公司做設計。

我想自學點設計,主要設計包裝要買什麼書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自學點設計,主要設計包裝要買什麼書學習?還有要注意什麼?軟體操作基本的都會了

17樓:

可以向懂這方面的老師求教

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工作好,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

浮石林冰水泉 如何找到乙份好工作,想做什麼 首先問五個問題 我要去 我在 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 我要怎麼做?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 定位 條件 距離 計畫等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幾個關鍵點上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

我現在想玩軌跡系列的PSP遊戲。誰能告訴我要玩哪幾款遊戲?還有順序是哪些

雷光丸 psp啊 不知道空之軌跡3部你玩過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 還是先玩空之軌跡比較好 畢竟是軌跡系列的頭3部 分別是空之軌跡fc 空之軌跡sc 空之軌跡3rd 講述了艾斯蒂爾 約修亞等遊擊士 星杯騎士的故事 之後接續的應該是警察的軌跡 2部 不好意思 是零之軌跡和碧之軌跡兩部 講述了羅伊德 莉雅 艾...

我現在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我們18歲時更迷茫.孩子.你的感受我也有切膚之痛.我想你可以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和人群熱情和大膽一點.對待生活熱血一點.愛事業要忠誠和用心.奮勇行善.嘗試推開命運的寶藏.做個忠誠鐵血的人.就永遠不怕歲月的冷漠.反而正好去溫暖和安慰父母和周圍的貧弱者.使他們爽.把這些挑戰當做不可失去的機會.來豐富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