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現在DNF什麼副職業好,有什麼好處,哪個副職業賺錢

時間 2022-03-24 17:05:11

1樓:肥全寧書

樓主,首先請你看我這回答。

副職業沒有固定會賺錢的,首先要看市場的需求。

你說分解吧,有時候一大堆人都擺著等人分解,來個家價錢比你低的你就賺不了了。

控偶的話要看材料價錢,你可以去拍賣搜一下製作的總價前,然後再搜一下製作出來的人偶能賣多少,如果有的賺的話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反正我是選擇控偶了,有時候小號單刷困難也比較方便,自己製作著用。

附魔沒什麼研究,總覺得**太多,沒什麼用。

2樓:瑞成法媼

附魔能掙錢但前期費,這職業沒3000w打底別想玩起來,平民請果斷放棄。控偶消耗沒附魔那麼大,有掙有虧,不太大掙。分解師倒是不費但得有時間掛機.

不然白玩。煉金術是個很多認都看好的職業,所以玩的人很多,可能不會有什麼風險,乙個比較平滑的職業,大體情況就這樣,接下來看樓主自己的意思了。

dnf現在什麼副職業好

副職業的話,分解師可以說是主流吧,因為綜合來算的話,分解師的成本是最低的,而且也是最容易回本的乙個副職業,樓主可以嘗試轉成分解師,但是這個相對需要十分空餘的掛機時間,而且有穩定的網路環境,才不至於掉線,所以分解師是個不錯的副職業,挺輕鬆,成本也低。再來說說現在的控偶師吧,以前據說控偶師是十分吃香的副...

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工作好,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

浮石林冰水泉 如何找到乙份好工作,想做什麼 首先問五個問題 我要去 我在 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 我要怎麼做?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 定位 條件 距離 計畫等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幾個關鍵點上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

DNF誰能告訴我強化心得

把所有材料放滿,把晶體放在箱子裡,這樣加1點3天後在加,以此類推就行了 就是掉了又掉 上了在掉0 上13乙個字難。五色和棉花給的不少 錢也花的不少 硬是開犁不領情 能上13的 就是運氣 其實沒什麼心得,強化你可以去收墊子,強化是有規律的,只要慢慢琢磨就行了,有什麼疑問就來問我。希望採納。多準備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