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21:19

1樓:仵紫南

看的出來你是很喜歡他的,可是老是這樣下去.傷心受害的會是你,既然你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就要做好一切準備,包括失去他的準備.給他下最好通牒,要麼和好,要麼做陌生人.

都分手了還做什麼朋友,真是可笑~~!~~你自己也要想清楚,他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你注意他,並不代表你還愛他.或者是佔有慾,本來他是屬於你的,而現在是屬於別人...

不要在耗下去了,你要拿的起放的下~~~

加油嘍~~!~~

2樓:

女人在遇到感情問題時通常是感性的,

我也不例外,

但是愛情是雙方面的,

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和共同的目標,

你和他之間有乙份另你難以割捨的感情,

但是當這份感情還夾雜著第三個人,

你的另一半也不珍惜的時候,

這份感情就很難有好的結果,

如果是我,

我會淡然的放棄,

並不是我沒有經歷隨便說的,

女人需要被愛,

需要乙個能真愛我們一生的男人,

認識交往才一年多就放棄的人,

怎麼能陪你渡過人生更多的酸甜苦辣呢,

與其這樣不上不下令人難受,

不如乾脆另外給自己找個好的,

不必白白浪費時間和感情在這裡。

3樓:2006風信子

也許我是看太多電視劇集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女孩子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然後你男朋友又不能放下她。雖然他喜歡的是你!

這種男人真是很好啊!

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真的有什麼事情不能說的。

而我也相信他喜歡的還是你。對另乙個女孩子只是一種責任或者他的善良。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請相信他這一回吧!

4樓:承唱

真正的愛是經的起考驗的``

愛他就應該相信他``也許他真的有他的苦衷``如果不愛了就放棄``

兩個人在這麼大的地球上``在乙個城市裡相識`是一種緣分~~~~單純的真愛要經的起殘酷的考驗

5樓:

這種男生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雖然他還有可能還愛著你,但是你們還能回到過去嗎?

放手吧,對你,對他,都是一種解脫

把經歷轉移到別滴地方,不要想他,也許還能緩解你的痛苦

6樓:

這種男生面對感情搖擺不定,你對他還有什麼留戀的呢?好好調整自己吧,他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這麼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的愛情,你經歷的太少,年輕人,自制力也不行,感情不穩定!

8樓:微生銘

你的故事有點像"水晶之戀"的劇場耶...我想他是有苦衷的...倒不如試試開門見山跟他說..一直著樣下去?毀了自己的青春也毀了他...

9樓:

別理他了,搖擺不定並不是因為他左右為難,而是他在適應環境,一但他不能適應一方的環境他將重新投向另一方。

10樓:我打劫綿羊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好的東西放在心裡就好了

順其自然 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個男孩一定不是一心一意喜歡你的.乙個真心喜歡你的男孩決不會讓你為他傷心,男過.

特別是還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我覺得這樣做到最到痛苦的還是自己.不要太難過,有時後距離也會產生美,勇敢地做一次選擇,真正的放棄他,很多時候,失去的往往是最美好的,或許到最後他會覺得你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委屈自己,這樣他還會更不懂得珍惜你.

讓他後悔!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 永遠不要再理他了

放開這棵你以為是萬年青的枯樹 回到整片森林去~

誰能告訴我3-8=18的含義到底是啥啊?!!!!**等

13樓:小肥肥啊

1、編號為3-8的題目答案等於18。

2、在八進位制裡面,3-8的題目答案等於18

3、進製也就是進製計數制,是人為定義的帶進製的計數方法(有不帶進製的計數方法,比如原始的結繩計數法,唱票時常用的「正」字計數法,以及類似的tally mark計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3-8為什麼等於18

誰能告訴我這是 什麼病啊?? 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血常規示病毒感染常見,可多喝水,口服利巴韋林,蒲地藍消炎口服液看看 。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高考的時候考的是西安交大,當時我一點壓力都沒有.

告訴你一點我的經驗,

第一,聽課,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不要放過老師講的每一句話,只要一有空就回憶老師講的話.

第二,做練習題.重點的東西做一下,老師讓完成的一定要完成,不會趕緊請教身邊的第乙個人.

第三,複習,複習一定要及時,並且複習的次數要頻繁.要不然就會忘.

第四,考試的時候要放鬆,記準這句話"是你考試,不是試考你.主動權在你手裡."

我高考的時候考了六百多.相信你也行,只不過,你的學習方法 不對.

你學習成績不好,那麼你一定有不很不會的地方,把你不會的地方要不厭其煩的弄會,一次不行,兩次,沒有人做不到的,只有不做的.

上帝總為天才製造機遇,每個孩子生來都是天才!!!

相信你!

中國人,奇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不要太擔心害怕呀!

放心,你媽媽是絕對不會不要你的!只不過,她面對你的情況是太生氣、太無奈而已!

你現在上初中,已經開始長大,也應該去懂點事,不要讓媽媽這麼生氣!你小學成績不好,上到初中肯定會很吃力,努力學習那就對了!小學成績不好,不代表以後就沒出息,現實中很多人小學成績不理想,但到了中學成績就一下子突進,從而考上大學,這是很正常的現像。

你偶爾開電視、玩電腦其實並不是件壞事,但是在你媽媽眼中可是件壞事,正是因為你學習不好,她盼子成龍心切啊,所以你應該去明白乙個做媽媽的心。所以你當免之急,是要把學習成績提上去,電視、電腦放在一旁,這樣讓媽媽能看到你的進步,至於放鬆其實有很多方式的:比如你多參加體育活動、多看看課外書,多參興趣班,這些都是很好的放鬆方式,而且對學習又有很大幫助。

最後,你要多點與媽媽、老師進行溝通交流。

18樓:商業發現

你是個好孩子,明白自己該做的事。每個人都要玩的天性。能像你一樣,在自己成績不好的情況下,沒有放棄機會,好好的學習的人,就很不錯了。

你媽媽這樣說你,只是想你能幡然醒悟,努力學習,相信我,你媽媽是不會走的。但是,不能氣他,惹他。

如果你真是乙個好孩子,對自己要好好學習有信心的話,就要勇敢地站在你媽媽面前,承認自己努力不夠,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一定要嚴肅認真。

記住,媽媽是永遠愛著自己的兒子的,支援自己的兒子的。

19樓:跳台寶寶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找你的母親談談,你母親說她三天以後會走了到底是什麼原因(我總覺得那不是因為你的成績,希望你的母親能把真正的原因告訴你),還有就是你請你的母親留下來陪你一起找出你成績上不去的原因,讓你的母親看到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讓她知道你一直為她對你的期望在努力著,至於成績上不去可能是學習方法的問題,因為花時間讀書並不等於你就能讀好,重要的要掌握其中的方法,不然你可能讀的很累可是成績卻不見起色。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多和母親接觸多和她談談心,說出你內心的話,讓你的母親知道你在想什麼,沒有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每乙個孩子都是母親的驕傲,所以你要加油哦!

20樓:

我感覺你和你媽有代溝,你應該給你媽坐下來好好談談~你說你很努力去學,但是你的努力有多大效果?有被你媽認同`看到嗎?

你說的是,有時的確是需要放鬆,但是那是「偶爾」不是「經常」

再說了,如果真是控制不了,你不會有點眼色,在媽媽不在的時候再玩嗎?

不過你說你媽媽三天以後就會走,其實她是在給你機會,只要你在這三天之內表現好的話,那你媽媽一定會留下的!沒有乙個媽媽會真的離天自己的孩子的!懂嗎?

要加油呀!!!!!以後自控力高一點,把成績搞上去,那你媽媽一定會留下來的!!!!

21樓:謝亦然

我小公升初也沒考好,難過了一陣就過去了,提前預習一定能提高成績,學好數學和英語,語文就很簡單了。放鬆是必要的,但不一定要看電視,玩電腦。看看書,聽聽**也可以放鬆呀,而且效果很好的。

如果實在想看電視,就看科教頻道,很長知識的。另外,你媽媽為什麼要走呀?就因為你不學習他就離家出走?

要用實際行動給媽媽看。如果你媽媽還不滿意,就要好好找他談談了,或者讓媽媽的好朋友勸勸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媽媽不會真的仍下你不管的·~~~她只是恨鐵不成鋼而已~

很贊同6樓教你的學習方法!~學習是需要方法的~~方法得當就可以有玩的時間了~

你需要跟你的媽媽好好溝通一下~~~跟她說說你的學習計畫~~~在保證成績的情況下適當的休息和放鬆,媽媽一定也會理解你的!祝你好運!

23樓:乙個單單的人

她生氣了,騙你的,別太依靠父母..好好學啊,.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縮小一些,用來看書,不會的向別人問問...

別太壓力大了..盡力就行了...

學習不是死學,要有方法,方法對了,再難也不怕,還要會考試,考試也是有方法的..能不能得高分,看你答題技巧了...

好多能學的...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遭遇和你一樣,我看的出你也很著急,在我初中3年內,我被老師請過家長無數次,我知道你也想努力,但是,大人的要求有點過分,你必須等你媽媽心情好點了,你和她解釋.也要讓我們放鬆下,不放鬆的話,就會變書呆子.或者,你讓你媽媽工作一天,別休息那樣痛苦.

希望lz早日脫離苦海`

25樓:殘風舞雨

我說,你找到你媽媽,嚴肅的說:"媽媽,我想和你談談,可以嗎?"我想她一定會同意,然後你用盡量平靜的語氣說出你的想法,我想她會考慮的!

相信我,去試一下!

26樓:0來去無影蹤

你跟你媽媽說:我只是想在學習之後放鬆一下,我不是機器,我需要休息!如果你要是因此而離開我,你不是乙個好媽媽,雖然我也不是乙個好孩子吧!!555555。接著哭就行了

27樓:

媽媽不都愛自己孩子嗎,怎麼可能會走呢

先製作乙個作息時間表

然後實行

堅持下去

28樓:y清風

媽媽是不會不要你的,有時候是需要放鬆,盡力也許有時也得不到好的收穫,但是,媽媽都是把全部的希望放到你身上的,你不覺得很累嗎?跟媽媽談談,你真的很累,但是你一定會努力的

29樓:我是妍兒

聽媽媽的話,想放鬆也不是非要看電視,玩電腦.

你可以看看風景...

媽媽是重要的.好好努力.守住媽媽

30樓:だ絕∮戀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跟你媽媽好好說``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其實```媽媽們都一樣```

這樣做都是為孩子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最好的方法!抒解壓力的良好方法!不要因為這小事就心動搖!那以後還得了?

32樓:↗雙

加油 最好找你媽談談,人的耐性是有限的,不要一味讓你媽失望啊! 把你想說的話全部告訴你媽,不溝通你媽怎麼知道你的想法呢》?對吧!

33樓:pawpaw村

媽媽那麼說是因為她對你的行為很失望,也許是她太偏激了,但如果你愛她,那麼就不要在乎其他的,就算她對你要求再高你也要聽她的,好好學習。

34樓:悟映陽

你媽媽只是嚇嚇你的吧

向她表明你要好好學習的決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那是激勵你```

她不會不要你的```

所以你就更要努力學習啊```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怎麼養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怎麼養殖?

鴻運當頭 其實鳳梨的一種 土要用透氣的土,花盆最好用紫砂花盆,陶瓦花盆,控根花盆等透氣的花盆。喜陰植物,注意多噴水加強空氣溼度,多通風。 您好!這是鶯歌鳳梨,其養殖方法 鶯歌鳳梨 vriesea carinata 別名岐花鸚哥鳳梨 珊瑚花鳳梨。為鳳梨科,麗穗鳳梨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巴西。我國...

誰能告訴我,活著到底是為什麼,為了讓血脈延續下去,為了孝敬父母,為了以後妻兒過好點,為什麼我說服不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很難,不活很容易 有的人問為什麼他會來這世上,也有的人問為什麼他會是男人,你卻問的活著為了什麼,其實道理都一樣,從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起,你就沒有選擇放棄的權利。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童年很單純,總想長大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等...

誰能告訴我上帝是怎麼死的,上帝死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上帝是自有永有的,自存永存的,自在永在的。是不死的。不過,對不信的人來說,不相信上帝的存在,自以為他是死的。對信的人來說,因著信,常感到上帝的同在,乃是實實在在的。說上帝死了的尼采早已死了,上帝是不受時空限制的靈體,也就是說先有上帝,才有時間和物質的空間,人是被限制在時空之內,是上帝所造的,所以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