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星座血型配對,生肖星座血型配對

時間 2021-05-05 12:21:19

1樓:愛慘了羅祥祥

白羊座--寶瓶座

白羊座人和寶瓶座人都有一點怪癖——對一切新事物都好奇得不得了,等到把新事物的一切有趣之處都把玩夠了就馬上轉移興趣。他們從來不回頭,不為過去傷感。

白羊座人和寶瓶座人在一起時,由於受3-11日宮的振動,他們總會發現他們的旅行,所受的教育,精神程序幾乎完全相似。他們對前生輪迴也同樣感受,對今後的希望,對現實的追求也沒差異。所以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發現彼此很有趣。

白羊座人一旦熱衷於什麼事就全身心地投入(在一瞬間),寶瓶座人雖也熱心卻從不投入地去做任何事。白羊座人低著頭,犄角向前地乙個勁跑,不斷碰碰撞撞,而寶瓶座人坐在一輛獨輪車上,轉著呼啦圈,不斷往四面八方看,但遠離人群。

他們之間的振盪對他們的任何關係都意味著前世宿緣的未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對任何一方者莫不是天大的好處,也可能會由一方給另一方帶來極深的痛苦,這都會對雙方各自生活帶來極深的影響。

乙個寶瓶座人對身邊一位白羊座人表示關心,因為這位白羊座人自己或其家人長期患病或遇難,別人都對此不關心也不幫助,人們可能會對此奇怪,可能會想「為什麼這人這樣熱心?「要知道這位寶瓶座人是在償還前世的恩情。

另乙個寶瓶痤人會幫白羊座人處理一些事務上的糾紛,不讓白羊座人陷入困境,並為白羊座人提供資金——這位寶瓶座人也在償還前世的恩情。

在星相圖中,寶瓶是完全屬於人的乙個星座。因此,寶瓶座的感情比白羊座要控制得好些。有時,白羊座人顯得更追求靈性些,實際上並非如此。

白羊座人只是總能很投入,很理想主義,寶瓶座人則易激動。他們都認為自己很難為世人理解,並認為自己正確。所以他們惺惺惜惺惺。

男生:b型血 vs 女生:b型血

血型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共同點頗多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勤奮有餘而開朗不足。過多的原則和過分的責任感使你們沒有足夠的靈活性,不會從計畫好的工作中獲得一絲一毫的喘息。雖然你們有堅強的意志,但你們都不夠樂觀,嚴謹到足以令自己和對方都感到鬱悶的程度。

你們待人緘默有禮,是非常誠實可靠的人。你們婚姻的消極因素就在於雙方的個性都不夠活潑,家庭中缺乏輕鬆快樂的氣氛。

以上結果由第一星座網提供,僅供參考!

男狗女兔非常配,屬狗的人有些固執,一般人不太能說服的了。而屬兔的人則可以很巧妙的化解屬狗人的固執。從屬相上看:

你們是相得益彰的一對。兩個人都能充分理解並支援對方的需求,並且都原盡自己最大努力使對方得到滿足。而屬兔的人一般比較靈巧,配上屬狗的人穩重則讓人覺得更放心。

2樓:

83年是屬豬的,屬狗的是82年~~

生肖星座血型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 配對指數:

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就一定是般配的。

星座屬相血型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 vs. 天蠍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2:58

解析:水瓶座的人和天蠍座的人,基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彼此都有著難以捉摸的吸引力,但總覺得很勉強,因為在你們身上很難找到交集點。

千萬要記著:蠍子可不好「處理」哦!他們雖然看來很講理又頭腦清楚,但蠍族在面對『負心』的人時,絕不會是弱者。

注意事項:

瓶子有崇尚『精神自由』的傾向,也是個理想主義者,人緣口才都很好,可是這些當遇到了天蠍座的人時就好比泥牛入海。瓶子的您總覺得蠍子嫉妒心強、佔有慾強,束縛者你喘不過氣來,所以當您被蠍子的神秘魅力挑動心弦時,最好先想想自己「博愛」的天性,是否能夠習慣蠍子燒燙燙的愛情觀。

其實蠍子和您一樣,信心堅定,尤其對自己意志貫徹執守的程度,及超越自我的企圖心強;因此,兩人分數雖然低,只要您願意還是有機會永久成雙的啦! 牛和兔當然相配了,愛她就跟她表白嘛,只要兩人相愛就行。

十二星座血型配對

6樓:happy糊塗洲

血型:(先男後女)

b--o,o--a,a--ab,ab--b倒過來會成

,當然也並不一定

:彼此:白羊、獅子、射手

彼此:雙子、天秤、水瓶

彼此:巨蟹、天蠍、雙魚

地象彼此:金牛、

、還有,若是同種

或血型的人在一起,由於有同種愛好,缺點,在一起雖然比較放鬆,有,但容易乏味,彼此之間沒有最好的互補刺激作用還有,星座和血型要綜合哦~

7樓:繁星滿月天

十二星座與血型定不能決定你的一生。

屬相,血型,星座和人性格真的有關係嗎

王瓊玫 我個人是相信星座的.我很喜歡在和一個人交往過一段時間後,或和他聊過一些深入的問題後就去猜測他的星座的,先猜他是哪個星象的,再猜是哪個星座,一般會猜對 真的有關係。其實屬性和自己的性格也真的有關呢 如果你需要算的話,我幫你算,不過需要你的生辰年 月 日 時。隨意啦,信則有,不信則無,但不可對這...

為什麼我喜歡研究星座,血型,屬相,手相,面相,心理測試

喜歡研究星座,血型,屬相,面相,心理,並不說明你是一個迷信的人,因為這些東西都有一定的依據道理,是你個人的興趣愛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愛好,只要不妨害別人,喜歡就好好的研究吧,可能以後會小有成就。 悄悄女 你研究這些只能說明是一定的科學依據的,不是空穴來風,它是一門科學,能在這方面有所成就那也是很...

血型與星座

最大的特色,便是具有旺盛的行動力。如果遇到阻礙,也不會停留在原地思考或懊悔,會立刻改變方向,追求新天地。由於這型別的人內心充滿了活力,在行動的同時,仍不忘為自己做一番宣傳。這種自豪的態度,表現在行動上,說不定就會被周圍的人所厭惡。幸好o型的氣質能巧妙地控制獅子座這種自豪的樣子。心胸寬大,不拘小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