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白羊座的男孩,要怎麼追,喜歡上乙個白羊座的男孩,要怎麼追?

時間 2021-05-05 12:22:23

1樓:來自古德寺妍姿俏麗的孫策

然後第二個點就是變漂亮,白羊座的男孩子也是乙個很看中外在美的星座男,想得到他們你得慢慢變得漂亮起來,其實有一些時候,好看的女孩子確實是非常惹人喜歡的,對於乙個白羊座男孩來說,有很多人都覺得這樣的感覺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們也是很看重外貌的星座男,就覺得很容易被這個女孩子吸引到。

所以你想追到白羊座男孩的話你就得學會他看重的各個點,男孩追女孩隔座山,女孩追男孩隔層紗。

2樓:

別追了吧,白羊喜新厭舊,像小孩子一樣,還很低情商,可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脾氣比較倔強並不是脾氣暴躁,喜歡較真,但是感情專一,好勝心強,追的時候先要知道男孩子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沒好感再怎麼追也是徒勞。

4樓:藍水燮

白羊座只是脾氣比較急比較直性子,並不是土匪和山霸,怎麼會沒有原因的打人呢,不管是什麼星座的人,都是喜歡別人喜歡自己的,就算他不喜歡你,也不會打你,放心去告白吧。

5樓:桑瓶遊戲解說

你就放心去不表白吧,白羊座的男孩子是不會去打你的,你就把心放在肚子裡面好了.也許只是他表面很兇,其實很溫柔呢.

6樓:櫻柚少女

應該不會被打吧,畢竟我還沒見過哪個男孩子打表白自己的女孩子呢,愛就大膽去表白吧,如果恰巧他也喜歡你呢,一定要鼓起勇氣大膽說出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白羊座的男孩子好像有點娘娘的哎,真是同乙個世界,不同的白羊座啊.不過有一點你可以放心就是你去表白不會挨打的.

8樓:ok血色秋夕

看你長的好不好看了,你要是長的好看的,那只需要一句在嗎,你要長的一般,那就多花點心思打扮一下自己,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實在不行就下藥,**男的又不犯法

9樓:夏夏沫沫嗯

不能以星座去定義乙個人的性格,不是很準,甚至可以說有點誇張,喜歡就說出來吧!支援的男孩子是不會因為這事去打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是有個客觀存在的現象,並不是所有人的性格都跟星座性格完全符合的

11樓:篤兔兔

喜歡上這個白羊座的男孩子呢,那就應該要懂得勇敢去追求啊,第一點也很簡單,多一點靠近他跟他溝通,慢慢的熟悉自然就容易追求了。

12樓:五十不

白羊座都愛吃胡蘿蔔,每天買一根給他

13樓:舊舊影視點評

你為什麼會覺得白羊座的人很暴躁呢,白羊座的男孩子真的就像羊一樣很溫順的啊.如果你真的很怕被打的話,你就一直對他笑,不是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如何追白羊座的男生?

14樓:**雲養龍的阿初

白羊座男性

叛逆與挑戰

白羊男是天生的叛逆者,他喜歡向權威挑戰,自以為生來就比別人高明。也許他的確比別人高明,可是大多數人並不欣賞他那麼自賣自誇。由於他莽撞冒失,四處賣弄自己如何優異,所以不止一次摔得鼻青臉腫。

由於他渴求領導別人,而且不肯甘於人後,所以當權勢比他大的人教訓他時,他的自尊心便深受傷害,他會一再求助於你,尋求安慰,汲取自信。

單純易暴躁

白羊男的性格中從無狡詐與心機,如果乙個火象星座的男人與人斷交,那不難從外表看出來。他將聲調冷漠,舉止厭煩,一望而知。與此聲調舉止相伴而行的,通常還有幾句生硬的宣告表白,將其心思披露無遺。

另一方面,假如他暴跳如雷、火冒三丈,那倒並不怎麼嚴重,因為這只說明他的不快極有可能僅是一時衝動、轉瞬即逝的,好事仍可繼續做,佳偶仍舊是你的。就他而言,冰與火相比,你更有理由擔心前者。

充滿活力

白羊男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擁有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性格善變、身手矯健,是個天生的鬥士。「猶抱琵琶半遮面」絕不是白羊男的風格,他開朗、熱情,往往老遠就跟你打招呼。白羊男天性樂觀,但容易走極端。

他要是樂觀起來,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可一旦跌入悲觀的情緒中就一切都是灰暗的了。

英雄主義情結

精力旺盛的白羊男都有英雄主義情結,他渴望被萬人景仰,為此狂熱的標新立異,展現自己,以獲得別人的重視。在白羊男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失敗的字眼,他無處釋放的激情總是讓他知難而進,越挫越勇。他生活節奏緊迫,表達方式直接,行動近乎狂熱,喜歡速戰速決,將勝利擺在眼前。

白羊男白羊男所表現的男人特徵是直接和勇猛,他更喜歡挑戰,他無時無刻不處在備戰狀態下,他像是拉滿了弓的箭,充滿激情而且無所畏懼。面對愛情,他熱烈追求、大膽表白,也是因為充滿了無畏的戰鬥精神。

可是,白羊男不懂得如何使用柔情,征服是他的方式,至於如何相處、怎麼哄你開心,他真的是一竅不通。對於那些被他的熱情所俘虜的女性來說,當她們憧憬著柔情蜜意的愛情時,面對的卻是心思不夠細膩的白羊男,他甚至都不懂得替你著想,讓你覺得他好自私。其實,他並不是故意忽略你的感受,而是因為天生不是那種心思細密的人,根本意識不到你需要什麼,所以,相處中最好還是有什麼說什麼吧,不用顧慮太多。

在白羊男發起攻勢追求你的時候,你會被他的熱情融化,覺得他真的算是個不錯的戀人。他始終在尋找夢中的公主,可是天真的白羊男往往在衝動的闖入情網之後,又很容易熱情消退,覺得滿心失望,而每一次愛情的破滅都會給他造成很大的傷痛,因此,許多白羊男會給人一種很花心的感覺。

綜上,其實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白羊座的男生是那種大男子主義的鋼鐵直男型別。

第一是,裝柔弱。白羊座男生往往都有些大男子主義和大英雄夢想,所以可以適當的,比如在追求過程中,水阿,書本阿什麼的,可以撒嬌的叫他幫忙,但是這些不要天天發生,叫他幫忙的事情也不要太勞累,一些舉手之勞的事情就可,不然會讓他覺得你抓他當苦力而心生厭惡。

第二,委婉的直白說。上面有說到,白羊座的男生往往粗線條,所以在追求的同時可以不自覺地透露自己做了什麼 ,不小心在別人面前傾訴的時候讓他聽到你喜歡他,這樣會讓他提前有個接受你的時間,不然你怎麼追求,他都不知道你在追求他。

第三就是,溫柔。就算你脾氣暴躁,在更暴躁的白羊座男生面前根本無計可施。所以要去接受他的抱怨,安慰他。

15樓:石子兒科技談

世上最妙不可言的就是愛情。而白羊座絕對是你值得去追求的乙個星座。在追求白羊座之前,你需要了解白羊座男男**的個性哦

總的來說,白羊座有點大大咧咧,個性很直,性格又要強,做起事情來風風火火,是說幹就幹的那種個性,所以你要是想追求白羊座就要做好這種心理準備,白羊座的boys and girls可不是那麼容易被你馴服的喲。

白羊座都有一股子衝勁兒,屬於不到黃河心不死那種,這在白羊男身上最是明顯而強烈。我白羊座是要做最強的男人!他們是很明顯的大男子主義者,做事情喜歡靠自己,不喜歡在別人的羽翼之下存活,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鋼鐵直男,說起話來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這在有的時候可能會傷害到對方的情緒,如果你下定決心追求白羊座,就要有一顆包容的心,要知道白羊座們都是有口無心,說出來的話往往讓人產生誤會,但你要知道這並不是他的本意。

白羊女可不是你懷裡的小綿羊,她們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家庭婦女,事業是她們的第二戰場,做事情雷厲風行,談吐自信有光芒。你要是想追求白羊女的話,就要支援她的事業心,這樣能比較容易和諧相處,也不要把她當成弱不禁風的小女子,畢竟白羊女的強大可是超乎你的想象哦

說一下白羊座的普遍特性,就是不會撒謊,所以要追求白羊座的你,最好也不要撒謊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說,看你對這段感情的目標吧。個人覺得魔羯和白羊的搭配有些吃力。我自己是白羊的,以前交過魔羯,就...有點遺憾。

他會主動跟你說話,多少都表示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喜歡他,那試試看其實也不錯。

三分鐘熱度嘛....這點不能否認。不過白羊責任感還是挺強的,不至於會做太不好的事情。

如果你覺得你也喜歡想試一試,那就給他點暗示,他如果喜歡你就會行動了。

別在他面前表現出你很喜歡他,很想和他一起的樣子,白羊不喜歡主動粘上來的。保持點若即若離的感覺,讓他對你有興趣。

17樓:陸北梁丘偉兆

haha,白羊的男人不喜歡女的追的,你越追他越怕,冷淡他他倒可能會引起他的注意了,你要他了,他倒不在乎了,你不要他了,他倒可能要回頭了,有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白羊座一點關心,然後自己變成小女生,需要白羊男多為你做點他能做的事情,給他存在感。

19樓:空良翰路軒

我就是白羊座的~我覺得我的心情起伏還算穩定!底下的人說白羊座的男人對愛三分熱度,我覺得我本人對待感情很專一!也許你愛的人對你熱度還不夠高,但是你一定要有耐心~我相信他會發現只有你才是真正對他好,只有你才能給他他想要的愛!

20樓:豆芽菜的頭號號迷

永愛感化他,把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與他一較高下

21樓:摘星星的人啊

對他好,偶爾撒撒嬌,讓他覺得你是需要他的。

22樓:被迫的

用你的愛感化他唄,對他好,給予他足夠的關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生都希望男生主動追,而且還弄波瀾,並且是一浪一浪,沒完沒了,知道男生精疲力竭才肯罷休。

其實你很多時候可以做某些事去暗示他,慢慢都有點領會就會演化~那時候他會慢慢主動,不管男生內向是否,要是愛上乙個女生就會去追,感情這事就這樣,不主動追只能帶表他現在不是很愛你~

感情慢慢培養……

我喜歡上了乙個白羊座男生,對他怎麼樣暗示才能成功?

24樓:巴山夜雨

最好的暗示就在他面前展示你的優點,如果你身上的優點正好是他所喜歡的型別,那就你成功了,女追男和男追女是不一樣的,矜持一點,首先你應該知道白羊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然後才能投其所好。

白羊男喜歡那種明朗快活、充滿精神、乾脆爽快,並有自主性的聰明女孩。白羊男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各種憧憬和嚮往,他們希望生活是非常美好的,就像四月天的暖陽一樣。所以女生一定要活潑,但是也不能過分的煩人,不然白羊座男生可是受不了的,所以他們總是要尋找一些好的方式來調整自己暴躁的情緒,更希望有人幫他們控制情緒。

所以要是女生能夠活潑又溫柔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愛笑的女生能很快入了白羊男的眼,白羊男好像閉眼就會浮現出那張笑臉。白羊男對於自己念念不忘的人是很執著的,他們會想辦法盡自己努力去追求。如果說想和白羊男在一起,那不妨多笑一笑來吸引他們吧。

25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應該對他好一點。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和對其他人的特別之處。讓他能夠確定你是喜歡他的

26樓:無崖子浪逍遙

那麼還是要多點陪伴,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他感受到。

27樓:獨狼

白羊座男生雖然脾氣比較急躁,可是在愛情裡卻很被動,你主動一下吧還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喝酒,接的喝多了想找個男朋友,如果他對你有意 你們的愛情就要開始了

2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可以直接的對他表示你的關心,不需要非常隱晦的暗示,白羊座的人喜歡直接的表達。

30樓:啊大倩啊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白羊座的男生,不論你怎麼對他暗示,他們都是不懂的,直接告訴他們就好。

白羊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白羊座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 10

116貝貝愛 1 主動找你,逗你開心 當白羊男喜歡你時,他會每天都會積極主動的找你聊天,而且還很會聊,時常會逗你開心。男生嘛,都喜歡在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讓你看到他有多麼優秀,爭強好勝的白羊男更是如此。2 故作深沉裝高冷 白羊男在你剛認識他時,會感覺他特別高冷,特別深沉。這其實是他故意讓你...

白羊座男生不喜歡人的表現,白羊座男生不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他的脾氣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暴怒。在感情中,他必須要站在主導的地位,否則他會生氣,氣起來有時會像孩子般,蠻橫不講理。他不會不負責任,只是對很多事情卻三分鐘熱度,所以保持他對這個感情的樂趣及熱情就重要的很 保持你們的淑女風範,像是照顧孩子似的照顧他,聽他說話,讓他掌權,別破壞他的男子氣概。如果你愛上了一...

白羊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森谷芹 對白羊來說,對方的縱容與關注是他們最需要的。因為,他們需要得到一個答案 他們在你心中,永遠是no.1。讓自己成為全場焦點,引起白羊的注意。富有行動力的配合白羊的一切心血來潮,和白羊一樣熱情,但沒有必要明顯比白羊更熱情。如果你想要冷凍白羊,最好考慮清楚如何收場,白羊三分鐘熱度之後得不到迴應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