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女怎麼追白羊男,雙魚座女生怎樣才能讓白羊座男生真正愛上自己?

時間 2021-05-05 12:22:23

1樓:塵埃開出花

1、變可愛

2、變漂亮

白羊男也是乙個很看中外在的星座男,想追他們你得變得漂亮。其實一些時候,好看的女孩子的確是惹人喜歡的,對於白羊男來說,許多人都覺得這樣的感覺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們也是很外貌協會的星座男,就覺得非常容易感覺到被其吸引。

3、學會溝通

白羊男有些時候不怎麼擅長溝通,追求他們你得學會主動。其實也說白了,就是讓乙個人變得禮貌客氣,學會去溝通一些事情,而不是一味的無理取鬧。其實很多時候如果不能夠好好溝通的話,白羊男也會覺得非常不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給他一些明顯的暗示,但是就是不要說出來你喜歡他,明顯的暗示就是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是說出來,而是眼神、動作或者曖昧的語言。如果他對你的暗示沒有表現,應該就是說明她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經過你的暗示他會自動表白的。魯莽的表白是沒用的,你要做到心中有底。

3樓:從前有乙個蘋果

你放棄吧,我也是白羊男.我們是裝傻,我們很難被追到的,除非我們主動追人.

4樓:到底還是怎麼

這個我希望你不要,我覺得無論誰追誰咱們魚兒必定被羊羊傷害,很痛!!!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吵架成了主旋律而你還無法逃避,因為咱們料不到羊兒會做什麼激得事

5樓:錯覺很美

嘿嘿 、這個嘛

你要和他建立共同的秘密,這有你們兩個知道

白羊座的人都很傻哦,你可以留意生活中的細節,仔細觀察,當他看著你時如果眼裡有光證明他喜歡你

6樓:我只是想複習

要白羊對乙個人上心不容易,初接觸白羊的人都被他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嚇走了。但真正走進白羊心裡的人,就會發現白羊對人好起來是沒有底線的。

白羊座的人令人覺得他開朗而熱情。即使他內心是有那麼點害羞,表面上仍可以很自在、大方。當一頭白羊愁眉苦臉時,只會出現在他家裡鏡子中。

被白羊愛著絕對是幸福的事,可是被白羊愛上又是很難的。

可是如果找到可以堅持的,可以奉獻一切,不計得失的奉獻!

注意了!!你需要的是時間!!!加油哦!

雙魚座女生怎樣才能讓白羊座男生真正愛上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適合的吧,也許不管你怎麼努力,他欣賞的始終不是這個型別,而又何必去把自己弄的面目全非呢,即使得到他的愛了,也弄的自己不是自己,很辛苦的

9樓:貓巫咪

我就是雙魚、我是努力和乙個白羊女成為朋友、其實應該都差不多、我是在努力粘她、為她付出、讓她習慣我、關心她的一切、什麼都聽她的、至少我有所成效

10樓:笑顏未央

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是直接說吧,白羊座喜歡直接!、

你長得不醜,又不是很糟糕,除非他有女朋友,否則很少拒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展現自己的優秀 自己的完美 他們會很愛你的

12樓:貝筱六以冬

白羊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但是白羊又同時是敏感多思的,你離開太久他會沒有勇氣在回去找你。白羊是敢愛敢恨的星座,他是不會和不相關的人玩曖昧的,你們現在還這樣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抓住機會,找個合適的時間說出你的心裡話吧!

雙魚女怎麼追射手男,雙魚女愛上射手男,會有好結果嗎?

我叫王土土豆 射手座男孩欣賞精神抖擻並有著強烈好奇心的女孩 這類女孩擁有旺盛的挑戰精神 不會因一時失敗而灰心 只要你不退縮他永遠都會支援你 射手喜歡讓他有新鮮的女孩一成不變的,可是會讓他厭倦的。射手能給與雙魚特別多陽光,感情上雙魚可能會覺得辛苦。射手男通常是積極外向有主見有魄力的人,他們的行動力強,...

天蠍男怎麼追雙魚女,天蠍男怎麼追雙魚女

乍一看題目我以為是講動物世界。原來是說人吶。首先很多感情都是從朋友開始,慢慢昇華到超越朋友關係。比如 藍顏,紅顏,哥們,兄妹。異性是沒有絕對單純的友誼的,因為總有乙個耐不住寂寞和 其實是大腦分泌的多巴胺導致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總幻想往前走一步會怎樣?我告訴你會怎樣。第一種情況 樂觀一些,彼此小心翼...

男雙魚與女摩羯配對指數

摩羯座 雙魚座 在從容鎮靜的摩羯座人面前,雙魚座人常常感到舒適愜意且有安全感。把雙魚座人比作自然界的熊,似乎可笑,但土星施力於雙魚座人使他們有熊一樣的品質。雙魚座人被圓滑的 敏感的 難以捉摸的海王星支配,自然發現土星的沉穩是那麼安逸舒服,這使他們覺得像幼熊 或者熊媽媽,熊爸爸 相反,在嫻靜的雙魚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