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追天蠍女現在還可能嗎,白羊男怎麼追天蠍女

時間 2022-10-16 0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是看到日期我真以為是我發的貼子,朋友,我就是你的乙個重複版,相信***的話吧,群眾基礎很重要,多搞好你們兩人周圍的人,讓周圍的人都成為你們兩個走到一起的助力你就會成功。人們大多說白羊缺心眼,但是白羊其實有大智慧型,我們從不希望用陰謀獲勝,我們用的都是陽謀,我們重大謀略而不重小細節。並且千萬別以你的心思揣摩天蠍,天蠍天生沒安全感,要慢熱,白羊天生有安全感,可很快進入狀態,所以不要想著她很快給你回應。

如果愛他就慢慢等她接受你吧,等她接收你你就知道有個天蠍的女朋友多爽了。

2樓:疼你西

我是白羊,我老婆天蠍。我們相親相愛三年多,一直很幸福,羨煞我們的朋友們。但在討論結婚時,考驗得我差點崩潰。不過事後感情更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 天蠍女又豈是白羊男懂得了的···

白羊男怎麼追天蠍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對她好,會感動的,雖然很難,要專一,眼神不要漂移晃動,她觀察能力很強。

5樓:業雅懿

死纏爛打的跟她後面,熱情的照顧她,別急的先表白

白羊男和天蠍女合適麼 10

6樓:情感導師木木

回答放的下,雖然白羊男和天蠍女的關係很好,但他們還存在的致命的乙個弱點。就是他們太為對方著想了,而有時會忽略自己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其實雙方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都想要把對方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如果此時對方能夠把自己的需要說出來,這對對方來說是最開心的事情,因為他就會盡力的滿足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完美。

7樓:天枰座甜糕

速配結果 天蠍座 .vs.牡羊座

你渴望細水長流的戀情,他卻衝動躁進,你對他而言是難以承受之重,他對你而言,真的是難以承受之輕浮。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2

嗯嗯嗯!你說的你的男朋友我要愛他,心有靈犀,你可以做一些令他感動的事,比如說(為他做乙份你最拿手的菜)(和他看乙個浪漫的電影)(為他寫一封信,信中可以有你的真心話哦)還有啊(你也可以親自做乙份禮物送給他)注意(無論做什麼都要真心誠意,要令他感動)其實,從乙個人的眼神裡就能看出看心裡是怎麼想的,他喜歡什麼,你大概要依著他,(不能什麼都依著哦,凡事要有個度)感動的淚水就是他對你最深的愛~對了我補充一句,你不能總粘著他,他也要有自由的空間,不過也不能不粘,這也要有個度哦!

嘿嘿,請採納!o(∩_∩)o

對不起哦,我盡力了,有用就請採納吧!我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用呢!祝你開心!¥-¥

8樓:塗厚騎平安

我感覺白羊女和天蠍男很不錯了.你想天蠍男只要認好目標就會努力追求,而白羊女就會一再退步,而這種退步並不代表放棄.她只是想看清楚你有多愛她。

9樓:抖腿少年

他忽冷忽熱可能不是你的問題,可能是他在想他自己的事情,白羊雖然性格較衝動但也很容易感動,所以要多關心他愛護他讓他知道你心裡有他,讓他把你當成自己人,這樣就會比較好。

10樓:不是小潑婦

說真的沒有合不合適

只有喜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歡迎再次追問,好的話望採納哦o(∩_∩)o

白羊男為什麼怕天蠍女?

12樓:阿歐

白羊男怕天蠍女的原因是性格方面,白羊男比較怕冷漠果敢的人,而天蠍女正好符合這一點。白羊男在最初時通常會被天蠍女的神秘和**所吸引,陷入深深的迷戀狀態,但是一旦時間長了他們就會想要遠離天蠍女,對她們產生恐懼心理。

白羊覺得相愛不是要被對方所控制,自己也不會去控制戀人所以他希望戀人能給自己很大的自由度,白羊有這種思想,會讓天蠍覺得很不滿意天蠍希望能夠完全的掌控自己的戀人,天蠍很害怕自己被拋棄,越是怕拋棄就越是希望能夠把戀人牢牢的抓在手中。

相處久了,白羊男會覺得天蠍女城府很深,讓他們覺得毛骨悚然。白羊男一開始對天蠍女的迷戀,都會在加深了解之後慢慢的磨滅。越了解,他們會越覺得天蠍女深不可測,表面好像總是笑臉相迎,但他們總覺得在這雙迷人眼眸的背後,隱藏著一些為人所不知的東西。

天蠍女有時候屬於有點暴躁的型別,當白羊男真的對她發脾氣的時,天蠍女可以假裝沒看見但這個時候白羊男依舊不肯收斂自己的脾氣,天蠍女則有可能會直接動手會讓白羊男瞬間懵了。然而才會明白原來天蠍女是他完全hold不住的,當然也會就生出害怕的感覺。

13樓:滿目柔光是你

回答放不下

白羊男和天蠍女的組合,注定了你們當中有乙個人會自亂陣腳。

提問天蠍女背叛了白羊男 白羊男會怎麼樣

那麼白羊男背叛了天蠍女 天蠍女會放棄白羊男嘛 現在白羊男心裡面有沒有天蠍女

回答會放棄

天蠍女一旦被背叛 不會回頭

提問那麼白羊男會後悔嘛

天蠍女的桃花運怎麼樣

回答會後悔 但回在分開後一段時間

慢慢想起天蠍女的好

我幫你看看 稍微等等

提問白羊男背叛了天蠍女 白羊男說他會改 是不是真的 白羊男心裡面的位置有沒有天蠍女

回答背叛之後 在無真誠明白這句話

提問是不是天蠍女不會信任白羊男 那麼現在天蠍女會怎麼做呢回答白羊男 跟多的也是乙個無所謂的態度

天蠍女不吃回頭草。 放下重新開始

8月份的天蠍女 是桃花運滿滿狀態

更多15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男對天蠍女了解越深,對她們的恐懼就會多加一分。天蠍女的改造慾望令白羊男恐懼。所以一般他們和天蠍女往往走不到最後。

白羊座跟天蠍座雖然性格完全不同,但他們卻非常容易發生一見鐘情的事情。只是白羊男跟天蠍女在相處的過程中非常容易發生口角之爭,但往往都是白羊男在不停地說天蠍女根本不會理他。所以他們之間最容易發生的就是冷戰,可這種冷戰往往白羊男都會屬於被冷戰的。

其實天蠍女有時候屬於有點暴躁的型別,當白羊男真的對她發脾氣的時,天蠍女可以假裝沒看見但這個時候白羊男依舊不肯收斂自己的脾氣,天蠍女則有可能會直接動手會讓白羊男瞬間懵了。然而才會明白原來天蠍女是他完全hold不住的,當然也會就生出害怕的感覺。

眾所周知,白羊有強烈猛爆的性格,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而天蠍座同樣熱情,精力旺盛,唯一不同的是天蠍座的人佔有慾極強,喜歡把所有事情都掌控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當熱情慷慨的白羊男與佔有慾極強的天蠍女形成星座配對,還會產生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嗎?

白羊座跟天蠍座都十分的細膩,所以兩個人總是會覺得自己幹什麼事情都是在理的,就算不在理也不會輕易地說自己錯了,所以兩個爭強好勝,喜歡發號施令的兩個星座的人,總是會發生爭吵。

爭吵雖然不大,但是總是會小事也斤斤計較,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先要乙個人能夠忍受得了對方的無理取鬧,否則,再好的感情也會禁不起長期吵架的折磨,所以白羊座跟天蠍座必須想清楚才能考慮在一起。

15樓:石小希

因為白羊座的人不喜歡被人控制,哪怕白羊很愛自己的戀人,他也會堅持活出自己的風格來。

白羊覺得相愛不是要被對方所控制,自己也不會去控制戀人所以他希望戀人能給自己很大的自由度,白羊有這種思想,會讓天蠍覺得很不滿意天蠍希望能夠完全的掌控自己的戀人,天蠍很害怕自己被拋棄,越是怕拋棄就越是希望能夠把戀人牢牢的抓在手中。

可是當天蠍像對付其他戀人一樣,時不時來點查崗跟蹤什麼的,白羊就會覺得非常反感,因為他不能接受,戀人對自己疑心太重不能接受,戀人對自己的信任度不夠。

白羊自己會非常相信自己的愛人他覺得兩個相愛的人,都是坦誠相待的,不可能會相互懷疑。既然要懷疑的話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呢!所以白羊不會容忍天蠍對自己一次次的起疑心,天蠍又做不到信任白羊。

16樓:吖頭愛吃肉

白羊座最害怕面對天蠍座銳利的眼神,彷彿能夠一眼穿心,對雙魚座愛撒嬌的特性也不懂應付。改善的方法應該在思想上武裝自己,不要讓感情氾濫,最好以水瓶座冷眼旁觀的處世方法為典範。

白羊座的男生,最怕與天蠍女拍拖了。白羊男是直接大膽的,而天蠍女則想的東西比較多,內心思維縝密而複雜。白羊男只想要簡單開心的生活,遇到的天蠍女,只會讓自己覺得擔心受怕的,快樂很少有。

白羊座的天真和善良真的最害怕天蠍座的霸道和權威。所以一旦白羊座的對手是天蠍座,取勝的可能性真的會無限制的減小。儘管活力十足,有時候白羊座也會有疏忽的一面,可是天蠍座平時看似波瀾不驚懶散的樣子,可是作為對手你一旦露出破綻就會被天蠍座抓到瞬間攻擊。

所以白羊座和天蠍座的對立真的是一種相生相剋,但是白羊座顯然是處於食物鏈低端的一方。想要戰勝天蠍座,白羊座就要變得果斷而且狠歷,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婦人之仁而坐失戰勝天蠍的難能可貴的天賜良機哦。

17樓:喵姐說心理

白羊男之所以怕天蠍女,是因為他們覺得天蠍女心機很重,這會讓他們感到恐懼。白羊男剛開始接觸天蠍女時,會被天蠍女深深的吸引住,但是隨著了解的深入,白羊男會越來越覺得天蠍女心思很重,根本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白羊男和天蠍女度過熱戀期後,兩個人會有同床異夢的狀態,如果天蠍女一直對白羊男不坦誠相待,白羊男會因為沒有安全感而離開天蠍女。

白羊男喜歡做自己,而天蠍女的改造欲太強烈了,天蠍女希望對方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如果對方不能按自己想象的模樣去改變,天蠍女會很不高興,然後拼命改造對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沒有人喜歡被人改造,因為人做自己的時候是最舒服的,如果改變了自己,那麼天蠍男會覺得很不開心,而且到最後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天蠍女如果總是想要對方為自己而改變,那麼白羊男會選擇逃離天蠍女。

白羊男和天蠍女經過熱戀期後,慢慢對彼此越來越了解。當白羊男理智下來,了解了天蠍女真實的一面,會越來越害怕天蠍女,因為白羊男感受不到安全感,所以最終會離開天蠍女,兩個人往往走不到最後。

天蠍女怎麼追白羊男

18樓:

你是蠍女你怕啥!

本人也是蠍女,男友白羊。

白羊這輩子都被蠍女吃得定定的。因為蠍女很神秘,羊男愛探索,愛挑戰,愛征服。

羊男思維敏捷,蠍女絕對是旗鼓相當的對手。在平時的交流中讓他覺得饒有趣味應該是你的本能。讓他發現你的聰明和自信,讓他自己陷進來,慢慢來,有時候需要稍微曬著他點,但是一旦他有點失落了,馬上把火點起來。

保持距離,不要讓他覺得那麼容易得手,像放風箏一樣,覺得遠了拉一拉,太近了推一推。

千萬記得自己的底線和原則。羊男很有原則。他喜歡有魄力有原則自信的女人。

這些蠍女都是強項。有時候示示弱,滿足一下他大男人的保護欲,誇獎他的風度幽默和人緣好,有時候仰慕他一下。誇他,讚美他,表示離不開他。

當然這是基本套牢的時候要做的。

供參考吧。本人老爸和男友一天生日,都白羊座,多年積累的經驗,屢試不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需要追嗎?一般白羊男都被天蠍女迷得神魂顛倒~

天蠍男和白羊女配嗎,白羊男和天蠍女配嗎?

星座不靈,在中國行不通,建議看每個人屬生肖問問大師。白羊男和天蠍女配嗎?白羊男和天蠍女是比較適合的一對,看看我們的戰狼吳京和他的嬌妻謝楠的甜蜜程度便可知曉。白羊男生永遠是乙個熱情主動,很有男子氣概的形象。習慣於主動出擊的白羊男在愛情方面也是率先表白的那個。吳京與妻子謝楠相識於一檔談話類節目中,吳京便...

白羊座男和天蠍女,白羊女和天蠍男在一起會怎麼樣?

白羊女和天蠍男在一起會怎麼樣?星座只不過是一種參考,不可以為實。也不能代表了全部,只要學會做人,有良好的個人素質,養成良好的個人習慣,在個人的情緒方面控制好一點,相互尊重,禮讓,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會發生爭吵了!鬥嘴也不錯啊,這樣生活才充實嘛。不要相信那些倆什麼星座在一起怎樣怎樣,那個只能是參考,只...

白羊男跟天蠍女分手,在一起兩年半,白羊男一直逃避發訊息說的非

淺若未央墨 我前男友是白羊男,是我提的分手,當晚他還是挺好的,我說做朋友,他還沒說什麼的。之後玩了一天沒找他,第三天發簡訊就不回了,打 也沒人接,發q也不回,不久就發現我q上就沒他了,估計把我拉黑了 白羊男其實挺要面子挺好強的,我覺得他其實還是在乎你的,不然也不會讓你沒錢時找他,還關注你的飲食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