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靠譜的收費合理的教學質量優秀的普通海員培訓學校

時間 2022-10-16 08: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山東「煙台海員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學的,本學校由交通部煙台打撈局興辦,有三十多年的辦學歷史,教師皆為打撈局船員,公辦的,教學質量絕對好。山東省內還有濰坊通達國際海運學校、威海水運學校、日照航海技術學校。江蘇有南京航海技術學校、徐州華洋國際海員培訓學校。

上海有上海海運學校。天津有天津海員學校。福建莆田航海職業技術學校。

以上學校費用基本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上海浦東**路上的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那的普通船員培訓是全國重點。很好的。

3樓:風魔·項羽

上海的浦東**職業校,我哥去過回來說感覺很好!這個通過率真的挺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海運職業學校是不錯的選擇,推薦那些沒有考上正規航海類高校,但是對航海類專業有興趣愛好的同學去。學校在青島小港灣畔,地理位置優越,教學和管理在山東都是有名的,而且還是是青島唯一一家正規的中專類航運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事大學和大連海事大學的培訓都不錯,上海海事船員培訓的大證通過率全國最高。

6樓:

天津海運職業學院 。你可以了解一下 這個學校。有高階海員委培。有不懂的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海事大學繼教院 南京航海技術學校

普通人當海員的培訓費是多少

8樓:海員網

目前,我國培養水上專業技術人才的本科院校有:大連海事大學、上海海事大學、武漢理工大學、集美大學、寧波大學、廣東海洋大學、大連水產學院、天津理工大學、重慶交通大學、煙台大學、山東交通學院和浙江海洋學院等

航海院校學生畢業時,或者普通船員申請成為高階船員時,需要參加高階船員適任證書的全國統一考試。除了我們簡稱為考大證以外,駕駛專業畢業生還須通過考試,獲得下列證書:一是g證,即gmdss(全球海上遇險及安全系統)證書;二是「四小證」,即熟悉和基本安全、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精通急救、高階消防;三是「二小證」,即雷達標繪、arpa操作。

輪機專業畢業生還須和駕駛專業畢業生一樣考「四小證」。

9樓:看我怎麼鳥你

我是中介加船員 工資相對陸地上高一些 我當時幹確實沒那麼高 但是今年的又往上調整了,可以負責任的說新證8000-12000,絕不誇張。不信的可以找我學 拿不上這個錢我自己補。我的建議還是找中介因為現在學船員的確實多 連很多能力不足的中介都得排隊報名。

如果自己學 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再乙個問題是船員合同期短 牽扯到安置的問題,我不知道別的公司 我們是終身安置的 安置到你滿意為止,乙個星期之內上你上船。 另外想來錢快的話可以先學個普通的自己通過晉公升幹高階船員

10樓:小艾

普通人當海員的培訓費是多少?這個沒有接觸過,真的不知道。

11樓:中國海員

要以目前來看,還是要培訓個跑外的證書。跑內貿沒有多大意思。建議還是找個公司報名,雖說多花點錢,但是確時省心不少。要不每次上下船都自己找船太麻煩了。

12樓:晚風黯然

大連海事大學大專畢業培訓一年可以考三管輪跟三副,我就是在那邊培訓的三管輪,其他好多學校要兩年才行,總共考七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貿 水手機工 實習六月,工資1500.不抱路費現在**,不信上網查,去學證公司還可以賺你小幾千,現在人滿為患

我是河南的,高考成績是348,我能上什麼好的海員培訓學校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航海學院,專業海員培訓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員培訓還要成績?培訓學校,多的是,掏錢就能上,

普通海員培訓大概要花多少錢

16樓:海事宣傳

普通海員也就是值班水手、值班機工

。1.單獨培訓值班證書(已經有四小證等),費用4千多。

2.零基礎,全套培訓3個月左右。費用每個地區有差別,我們學校目前是7200元,免費提供住宿

包含基本安全+保安意識+負有指定保安職責+值班水手證書或者值班機工證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海員培訓大概要花8000元左右 包括住宿,培訓考證,教材等費用。

18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普通海員培訓大概要花5000元左右。普通海員也就是值班水手、值班機工培訓4個半月,含四小證。包住。

包含基本安全+精通艇筏+保安意識+負有指定保安職責+值班水手證書或者值班機工證書。

海員是航行大海的船隻的工作人員的統稱,一般分為高階海員和普通海員。高階海員分為管理級和操作級:管理級:

船長,輪機長,大副,大管輪,政委(僅中國有);操作級:二副,二管輪,三副,三管輪。 普通海員又稱支援級 水手長,機工長,一水,二水,機工等,還包括廚師,事務員等。

現在國內沿海的船上絕大部分還有管事一職,又稱為船東代表,應屬管理級。 海員不僅要有強健的體魄、嫻熟的專業技能,還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較強的環境適應能力和應對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海員職業對從業人員具有相當高的職業素養要求。

19樓:王立琦雙魚

海員培訓很高的,普通的海員培訓下來也需要幾萬塊吧!

現在武漢哪個海員培訓學校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海員,職務是大副;武漢有培訓的學校,自己可以在網上查查,我上條船上的白皮三副就是在武漢學的。這個年齡我建議去學個水手就行了,幹兩年做個水頭也挺好的,乙個月遠洋的話連伙食和勞務6-8千不成問題的。機工的話,沒甲板好,一般勞務費都比甲板的少,工作環境也不行,在機艙裡吵得要死,到處是油的,遇到個特殊情況來緊急維修,累死你。

21樓:great芒果樹

不合適,你去看看現在就業什麼情況吧,工資低而且人還多,船卻少,,,就算隨便去**乙個工廠幹活也比這個強,慎重

武漢海員學校,海員培訓學校有哪些好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分數不夠上本科 那麼你只能去兩年制的委培學校 公司與你簽訂就業合同 鑫盛源國際船務

23樓:海天空船長

武漢海事職業學校,它是海事局辦的通過率高80%以上並且老師都是高階船員任教

我想去當海員,普通海員培訓費用要多少,好不好就業,工資待遇如何,求專業人士解答,謝謝

24樓:

現在的航運市場已經差到不行了,怎麼還會有人想去做船員呢,你是不是被心懷不軌的培訓機構騙了呀,他們都是說當船員有多賺錢,騙不了解這行的人去學習,他們賺學費,其實完全不是他們說的樣子。建議你加幾個海員qq群,真正了解下現在的航運市場吧,現在連高階船員都找不到工作。

25樓:糊塗人生

培訓費每年8千元左右。現在就業前景較差。除非有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船員培訓費6000左右。非常難就業。不建議你做船員

海南大學的教學質量好嗎,海南大學的教學質量好嗎? 20

海大的環境是不用擔心了 校園很漂亮 我幫你看了看 你這個專業貌似是2本的 由於剛剛才是211 很多 東西都在完善當中 但是潛力是不小的 校風的話 其實說真的 當你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當中 學風如何你也不在意了 每個學校都有優秀的學生 我這樣說的意思不是海大的學風不好 努力刻苦的當然覺得學風好 不學習的...

廣平北方學校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選擇學校,很直觀的當然是網上了解,或者是口碑了解。建議還是從歷年的成績去考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在怎麼樣的教學環境下學習,管理模式還有學校老師的教學風格等方面。其次就是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觀了解一下,看看平時學生上課的情況或者是平時學校的管理,這樣選擇下來我相信肯定就能選到最適合...

紅黃藍早教機構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不得不說,通過兩個孩子在這上課後的表現來說,個人覺得很不錯。紅黃藍組織weixie 幼兒,你們還敢去,退了重新找一家,看了你這個發現我兒子讀的金寶貝還是很好的,我家兩個都讀那裡,平時孩子生病請假顧問都會問問寶寶情況讓好好休息,早教不止一家,除了專業還要有熱情,而且紅黃藍感覺也沒多專業。建議換一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