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這樣的事有什么看法,大家對這樣的事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2-10-16 08:10:06

1樓:

你沒錯……嗎?

她們貪財,你玩她們,你們不都是對感情不認真麼當然 乙個男人有這種心理可以理解,畢竟慾望強烈,沒什麼自制力。

不過盡量和自己的老婆吧,畢竟這樣不是人前人後的那種人,而且也比較自重,你說呢!

2樓:紅色雪梨

賤女不少,賤男也不少,你就是其中之一,

無論男女,都應自愛。

好自為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的女人,你就該這麼做

不過,如果你很愛你的女人(老婆),那就該稍微的收斂一點,別把愛你的人氣走了

4樓:紫茶冰

對你來說,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才是重點。

愛錢的女人不會是好太太,常出入夜場泡那些貪錢的女孩的男人也不會是好男人。

我同意紅色雪梨的說法:無論男女,都應自愛!

有話說得好: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你有這樣的看法,其實你骨子裡和那些貪錢的女人已經是一樣了。

5樓:jun家小

你這個心理太…… 還是去找個心理醫師吧,不然沒人願意做你老婆!

6樓:張小願

我只能說,女人不都是那樣的,這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話

7樓:忽忽暈吖

天…你很無聊啊,只是年輕時候感情的不順心而已,犯得著用這種方式去滿足內心的不平衡嗎?何必再跟那些你所謂的「貪錢的賤女人」繼續拉扯類,既然你現在有錢有家庭的,就應該好好生活啊,何苦為了不值得的女人去傷害愛你的老婆呢?已經是成年人了還那麼幼稚…

8樓:天線茉莉

為你的老婆考慮考慮!

大家對BL看法如何,大家對BL看法如何

bl就是boy love 男性同性戀 的簡稱。說實話,我是羨慕bl的。那是一種另類的愛,拋棄庸俗的見解和認識,bl真的很美好,真的。你沒必要自責,人的喜好各不相同,不怕別人笑 我就喜歡看這樣的故事 排除了那些所謂的 黃色 鏡頭,bl也是經典之作。同性戀中有一種異性戀無法達到的和諧與默契,大膽而不張揚...

大家對素食餐廳有什麼看法,大家對素食有什麼看法

以下純屬個人看法。從根本上來講,素食餐廳比葷菜館強幾千萬倍。不過就目前而言,相當一部分素食餐廳價位過高,是有錢人才能經常光顧的地方,平民百姓只能路過瞧瞧。在一定程度上不利於素食的推廣。第二,有些素菜做法太講究,配料太複雜。雖然不殺生,很好。但是違背了天然的原則,吃太多這些加工的東西,對身體也不好,最...

大家對早婚有什麼看法

不支援早婚,我個人是28歲結婚的,我覺得不過26歲,心裡方面都不成熟,不能應付家庭的複雜性。其實燒盡青春換回一個老伴也不錯。比那些早早離婚又費勁離婚搞得傷痕累累的強吧 發早財不如生早子,當然是早婚好啦 特別是現在有父母幫忙的現實裡更是這樣! 奧倫堡 啊 我今年20歲 明年就要結婚了 對待這個問題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