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我嗎?我們是同事金牛男雙魚女,不知道哪天開始他主動開始過來教我東西,平時特別喜歡跟我鬥嘴

時間 2021-05-05 21:31:31

1樓:特級教師

我也是乙個男生,不過我大三,我在學校裡面喜歡乙個雙魚女。但是我不是金牛男,我是摩羯男。但是摩羯男跟金牛男是有很多共同點的,與雙魚女的搭配度也很近似!

=其實你心裡萬分的希望大家的回答是那個男生喜歡你,對嗎?那憑我的親身經歷,我的答案是「你們有戲」,只是他不敢捅破這層窗戶紙。你也稍微主動一點,慢慢地燃起她對你的主動與熱情!

你也要讓他心裡產生你喜歡他的幻覺!讓他對你同樣地琢磨不定,好奇心往往是主動的最好的催化劑。

其實我們的回答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內心的聲音,在你的心裡,答案早已產生!

2樓:音星雪

他當然喜歡你啊!不聯絡你可能是怕你拒絕,也可能是希望再讓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更親密些,不過,希望他能主動一些,祝你們幸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看他喜不喜歡你很簡單,如果他只對你乙個人這麼細心這麼好那肯定是喜歡你無誤了,但如果他對每個人都這麼好那就不一定了。

4樓:迷戀

必須喜歡,順風順水,他要是提什麼要求,直接答應就好了,畢竟醞釀這麼久了。

5樓:

你心裡已經有感覺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去問問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

就不要錯過

他是喜歡我嗎,他是喜歡我嗎? 20

來自垂釣中心得體的檸檬草 你那麼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追,如果被拒絕,就要選擇放棄,努力過了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你太糾結了,喜歡就去試探下吧,他要不喜歡你,你也就死心了唄,省的天天琢磨,是不是? 他喜歡你不喜歡你談談不就知道了,你喜歡他嗎你要喜歡他就告訴他,看他是什麼反應。 王大頭嚶嚶嚶 理智最重要。他不...

我喜歡上了爸爸的年輕同事,他喜歡我嗎

看緣份吧,有了緣份,彼此都逃不掉 我總覺得這男人城府比較深,大家都說你們 郎才女貌 這說明你們應該比較合適 那為什麼他 不喜形於色 呢?因為這種有些作為的男人一般都比較高傲,正等著你 情不自禁 去 投懷送抱 如果你覺得自己喜歡的已經 無法自拔 了,那就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細節,讓他先明白你的愛慕之心,...

這位已婚男同事喜歡我嗎?還是他只是開玩笑呢

其實你自己已經發現了答案,他可以挑逗你,也可以挑逗別人,你們在他的眼裡,無非就是寂寞的刺激,這樣的人渣,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難道你從來沒有想過,如果你的老公也像他這樣,你會接受和理解嗎? 腳在 親,你細想想,他只是在找一個可以曖昧的人。他有老婆還和你打鬧,你不理他了,他又和另外一個女的很好,這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