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紅顏知己到底是一種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3-02 13:45:09

1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

紅顏知己是和男性關係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可以是男性的女朋友、老婆、長輩、後輩,甚至還有可能是其他關係的女性。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而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

紅顏知己,也叫紅粉知己,是乙個與男性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是乙個一味充當男性情緒垃圾桶的女性。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比友情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同時又和曖昧有著明顯的區別,曖昧是建立在愛之上,而紅顏知己是建立在精神的共鳴之上。由於男女的特殊性,紅顏知己被稱為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是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可悲的,懂得,卻不能去做,更不能擁有!

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他,紅顏知己只能站在乙個陰暗的角落,看著他們扮演恩愛夫妻患難與共的動人場面,卻不能有自己任何的表示。即使乙個關懷的眼光,一句可心的話語,也要顧及來自四面八方折射過來的現實和殘酷,既不能無拘無束地陳述自己的故事,也不能將自己的生命和他的生命連線在一起,更無法將自己介入他的命運轉折之中,既不能彼此相愛,也不能真實擁有對方。

就是男生的女性朋友,很知心的那種,男生會把平時不會告訴自己老婆的一些話向她傾訴,不開心了找她散心,開心了和她分享,就像自己的好哥們一樣,或許他們之間很清白,但是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曖昧...

3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關係。就是想成為一對,但又因為種種原因只能暗自欣賞的關係。但如果時機成熟,有可能發展為一對,也可能成為陌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生的女性朋友,很知心的那種,男生會把平時不會告訴自己老婆的一些話向她傾訴,不開心了找她散心,開心了和她分享,就像自己的好哥們一樣,或許他們之間很清白,但是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曖昧...畢竟男生和女生的關係到這個程度的時候往往還是會出現問題的``很容易就會跨過了那層界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同學告訴我,我是他的紅顏知己,我和的關係是無事不談,在他開心和迷茫的時候,在他和女朋友出現問題的時候,在他想不明白的時候,都會想到我,我會很耐心的聽他述說,然後幫他分解他的捆撈,關係就像透明的水,沒有沉澱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欣賞和惦念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是指女的

藍顏是指男的

知己嘛,就知道了吧

就是女的好朋友

男的好朋友呵呵

8樓:

知己就是一種僅次於愛,卻超過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因為有很多事情,你不能對你的愛人說,可你卻願意找乙個能談心的異性朋友說,而她也願意聽,並且也會和你談心的人,這樣的人被稱為知己~~~因為很多時候乙個人總把一些事情憋在心裡,心情會很壓抑,而這個時候你有這樣的乙個知己朋友聊聊天,會讓你輕鬆很多,從而你的心靈會在此有所寄託或者昇華,知己很容易成為你的愛人,而當她成為你的愛人以後,你們之間又有很多事情不能直接交流了,所以你就會因為心情的緣故而再尋找知己~~~乙個好的愛人,她同時也是你的知己,那你們之間就能長久和睦了~~~~希望你的處理好知己和愛人的關係,不然很容易犯錯~~~

紅顏知己到底是怎樣一種關係?

9樓:北和南

知己是一種無聲的溫暖,乙個看不見的伴侶,乙個了解你的人。她比專

她的親戚好屬。她總是默默地為你付出代價而不要求任何回報。她就像乙個情人,總是默默地為你解決問題,真誠。

她雖愛你,又賞識你,卻不依戀你;雖思念你,卻不纏你。儘管她關心你喜歡你,但她永遠不會放棄!

真正的知己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和情感的呼喚。當你生活累了,她會愛你,在你單調的生活中加入味精。當你在生活中受到委屈時,她會安慰你,給你受傷的心澆上雞湯。

更重要的是,她不需要大海和岩石的承諾,只需要關心。她不僅對我們好,那麼簡單,而且教會我們很多世界和生活中的真理。

乙個真正的知己就是這樣乙個能在朋友和愛人之間走動的人。她能像朋友一樣理解你,像情人一樣愛你。如果你真的遇到了這樣的知己,相信你的人生旅途,不會寂寞!

10樓:長不大的林子

紅顏知己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一種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不是夫妻,但勝於朋友之間的友誼的異性之間的特殊關係。

12樓:哼唧的小白羊

若二人都有婚配,若兩個人不能讓各自的另一半放心,那麼這就是一段混亂的關係。

若是可以,那麼也要注意,不要沾染汙穢。

13樓:藍罌粟

就是你想跟他有點小曖昧,但又不敢突破這層關係的一種親密愛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子是紅顏知己,可能在男孩子的心中,比女朋友還重要

15樓:公平使者

紅顏知己在古代可能沒有什麼關係,但現在就有點說不清楚了,如果雙方都結婚了,還是放棄這種關係吧,家庭是最重要的。

16樓:18個褶的裙襬

友情之上的關係,兩個人很容易發展成為情侶。

17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似的精神愛戀。乙個完美的女人漂亮知性優雅。精神的寄託靈魂的相牽相依如沐春風的感覺總之溫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自己的生活朋友,如果不是必要請不要打擾人家,找

19樓:賜我暴富

就是關係很比較好的異性,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20樓:壞孩子的地方

就是一種情人關係,你不會和自己的老婆說你是我的紅顏知己。

21樓:zhangyu瓊

有這樣一句話,紅著紅著就黃了,藍著藍著就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不就是備胎嗎?

紅顏知己到底是什麼關係?或者有幾種關係?

2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紅顏知己,是靈魂深處的愛;紅顏知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深情。

有人說,這輩子,我們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最稀罕的是遇到乙個真正懂你的人。也許,和你日夜相守的愛人,並不是那個最懂你的人;而最懂你的人,也不一定能夠與你相守一生!

紅顏知己,就是那個滾滾紅塵中,真正懂你的人。他總能讀懂你的心情,知曉你的難處,以及你不得不為之的苦澀和堅持。他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冥冥之中,他就恍若你的「救世主」,再難熬的日子裡,只要能夠與他傾訴,定然能夠得到心靈的寧靜,從而找到解決問題的出路。

此生 ,已經注定無緣夫妻,可這份愛卻超越了夫妻之情;此生,注定無法相依相伴,卻始終心有靈犀,心有牽掛,心有所依!

24樓:情感神仙姐

紅顏知己就是男孩子最喜歡的一種交往世界,也是女孩子最滿意的一種心靈陪伴,是一種女孩子自己也說不清楚的交往方式給予的存在感。

乙個紅顏知己讓男孩子看到自己喜歡的生活人生有異性懂得關注,一種紅顏知己讓女孩子我行我素的現實世界有同齡人關心。

乙個女孩子是男孩子的紅顏知己就是適合比朋友關係多一種姐弟情感,乙個女孩子是女孩子的紅顏知己就是同性彼此之間多一種親人世界。

25樓:伍書萱

簡單點說就是,有的事情你不想也不方便跟另一半說,可能怕另一半擔心或者另一半並不理解你,然後就會選擇跟異性好朋友講,而且她很樂意為你答疑解惑,她有問題也會找你 這種屬於紅顏知己;那麼男生就屬於她女生的藍顏知己。

26樓:獵隼

不是戀人,

也不是夫妻,

心靈相通,

彼此牽掛,

互相尊重,

比好朋友更好,

比夫妻感情更純潔,

沒有任何私心的一種聖潔關係!

也可以稱為精神夫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大多數男性想要擁有的,也是他們心中理想化的緣分。她們就像是男人心中靈魂伴侶般的存在。

小言和圓圓是青梅竹馬,從小就玩在一起。在旁人眼裡,他們就像是一對金童玉女,彷彿遲早是一對。

但事與願違。小言有了物件,還是個和圓圓性格相反的姑娘。大家都覺得很詫異,畢竟小言和圓圓平時關係真的很好,好到別人都以為他們偷偷在一起了。

可以通透地認識到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準確定位自己,不越界,始終做好自己紅顏知己的角色,承擔靈魂伴侶的責任。

28樓:佩佩

所謂的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在於知己兩個字,就是非常的懂得自己內心的人,這種人包括比如精神知己,很多人不懂得自己的 內心,只看出來自己太過於偏一,但只有那乙個人可以更好的體會自己的內心感受。其次就是愛情上的知己,能夠懂得自己愛情的追求,不平庸,不甘於現實命運的人,這種人很有共同話題,但卻有著不同的命運,所以有一種知己難求的共同命運。人生在世百年,能遇到乙個知己非常的不容易,要懂得珍惜。

紅顏知己,是指什麼關係!

29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

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一般是特指男性關係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 「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這是人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而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

紅顏知己可以是內心彷徨的傾聽者,也是心靈的閱讀者。「但必須完全是精神層面的交流,一旦發生愛情或性行為,這種關係也就隨之瓦解了。「什麼是妻子?

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的女人。什麼是紅顏知己?就是你能把秘密說給她聽卻不能說給妻子聽的女人。

」安妮寶貝如是說。 因此,很多男人都想擁有紅顏知己。遺憾的是,找到乙個互相傾慕的紅顏知己原本難覓;即便有幸覓到了,也可能因為交往的過程中把握不好彼此之間的「度」,而把「紅顏知己」變成了「紅顏禍水」,鬧得雞犬不寧、妻離子散。

紅顏知己,也叫紅粉知己,就是乙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

由於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譽為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它是比較「危險」的,一旦控制不住就會越界為男女之情。

聰猾的男人讓女人襯托自己,睿智的女人讓男人烘托自己。紅顏知己是男人人生中的一道美麗背景,風景如畫只為君。

紅顏知己,是男人一生最可貴,最難得,也最夢寐以求的存在。

31樓:墨香婕兒

愛你但絕不為難你的,叫紅顏知己,懂你不捨得傷害你的人叫紅顏知己,付出卻不向你索取的人叫做紅顏知己。其實紅顏知己是一種無言的溫柔,是一種無形的陪伴,更是一種懂得的人。勝似親人,他總能為你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32樓:zz大愛帝三鮮

紅顏指女性朋友,知己就是能互相說心裡話,相互休會對方感受的女性朋友。藍顏指男性。

33樓:公冶同書宰念

?是你感情傾訴的垃圾場

你是受傷的縫補站

是你遇到挫折的鼓舞者

可你是她的什麼

?你為她做過什麼

想要乙個女人以不是妻子

情人的身份做這個

紅顏知己

可憐的是那些對你有幻想的

紅顏知己們

她們了解你

安慰你指點你

卻沒有回報

現在或許沒什麼感覺

但日後定是會傷心的人

34樓:周周

紅顏知己,也叫紅粉知己,

就是乙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

由於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譽為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它是比較「危險」的,一旦控制不住就會越界為男女之情。

聰猾的男人讓女人襯托自己,睿智的女人讓男人烘托自己。紅顏知己是男人人生中的一道美麗背景,風景如畫只為君。

紅顏知己,是男人一生最可貴,最難得,也最夢寐以求的存在。

請告訴我這到底是什么情況,請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不算 女生好糊塗 青春時期 追你的男生會很多的 什麼事情都可以遷就 但是惟獨感情不可以遷就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不要在意那個你不愛的人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真的不愛這個男生 你還與他保持這種關係的話 你很容易錯過一些更優秀的或者說真正愛你的男生 畢竟你的這種狀態 很容易讓別的男生誤會你很愛這個男生 ...

誰能告訴我“友誼”到底是什麼,誰能告訴我,“友誼” 究竟是什麼東西,朋友 又怎樣才算得上是朋友?

我也有這樣一個朋友.她學習比我好一點,但在以前我們是很好的.我們之間也有很多共同點.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向她挑戰了,我在學習上更加努力,我想要和她平等甚至超過她.雖然她並沒有因為學習的事對我怎麼樣.我是個心直口快的人,我在操場上和她說了這一點,她很樂意.於是我們又是朋友又是對手.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

麻木到底是一種什麼狀態?求,麻木到底是一種什麼狀態?求分享?

是一種兩眼放空,思緒也空空的狀態,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彷彿現在就是世界末日。麻木的狀態就是對什麼事情都已經無所謂了,就是,你對這個事情無動於衷,你聽到這個事情,你沒有感覺,沒有喜怒哀樂的情緒,就是和你無關係。就是對什麼都沒有知覺的感覺吧,就是那種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每天都無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