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沒有念完書,現在想繼續念,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3 02: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話最好把高中讀了就算20歲左右也沒關係,或者去一些自考和**教育的,我很多同學考差了就是去自考的學校,學習條件和統招差不多。

2樓:囧囧紫羅蘭

恩,有點難啊,建議先念高中啦,因為自考考出比重點大學還好,你想想,人家念了那麼多年是吧,一下子卻被很容易的《自考》代替誰幹啊。教材一般在自考書店可以賣到,像我這,歐尚對面就一家,要不去新華書店看看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考就更難了哦,因為有可能你看不懂,比如高數,你可以選那些專門教自考的學校,各個高校基本都有,你準備在哪讀?

還有一條就是選擇讀成教,有人教可能 好點!我是重慶的,如想在重慶讀個成教,可以跟我qq聯絡,這名字就是我qq號.

還可以回家繼續讀你沒有讀完的書,現在讀書又不分年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很多 1. 到當地報名參加**高考。

2.報名自學考試, 現在招收自學考試的大學太多了,你要是想去,他們會非常歡迎你的

3.參加夜校,電大

本人建議你還是根據自己的特長,去參加那種實用的技術學習,現在念幾年大學下來可能還沒有,人家搞技術比較好的師傅吃香。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華書店都有賣的啊,或者上網去買 想買什麼都有,祝學業有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應該知道**網把.自己去銀行開個網上銀行.到**網或支付寶等大型的**,去買書.在那個**的買的人好多.他的服務還可以.可以看到貨是不是看的那個,不是的可以退前的

7樓:一小劉

去參加市面上學習班吧或是夜校之類的 看自己想學習哪一種科目 自考很難了 好象沒有高中畢業是不行的

我後悔我沒讀好書,我現在好想好好讀書可沒機會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8樓:歐陽湘利

別恢心,機會總是有的。

看看現在,在外打工的大部分的老闆都是從基層發奮做起,然後再加自己的不斷追求和努力。最後也小有成就。

讀書是一條不錯的路,但不是唯一的路。

只要你想,只要你找準了自己的方向。再加上不斷地努力,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360 行 行行出狀元, 現在學個 "技藝" 不難 就是看能不能腳踏實地. 有沒有毅力

10樓:

我22,16中學畢業從軍5年在部隊讀1年中專經濟管理,後退伍現在讀**黨校本科經濟管理!人生是個過程看你怎麼在過程中尋找機遇與樂趣而已

11樓:義念雙

自考 成考 電大之類的

還有名辦大學

我今年18歲了,有一年半的時間沒有讀書了,我現在想回到學校繼續讀書,但是父母不支援我怎麼辦?

12樓:馨蕊

18歲的年紀應該是學習知識的年紀。如果父母不同意,你還是要去爭取。

13樓:月半彎

如果你真想讀書的話,就要和父母好好的談一談,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我想父母聽了你的想法之後,肯定會支援你的,畢竟父母希望自己的子女有出息,將來能夠有更好的生活。

14樓:小樣老實點

讀書是好事,你爸媽不支援你肯定有原因的,父母都希望孩子學習好爭氣,你和你父母好好溝通溝通,把你想去讀書的目的和願望都和你父母好好溝通下,相信你父母會理解你讓你去讀書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想讀書,還來得及,因為你還年輕,歲數還小,你應該和父母好好的溝通,讓父母支援你到學校去讀書,珍惜這個人生讀書的階段,好好的把握住人生

17樓:研根

你是初中畢業生,是吧?因由家境、、、需要你、、、所以,不讀高中,可以理解。據我所知,諸多大小事業成功人士,後續補考,高中、大學、研究生、院士、、、也不少不是嗎?

你大可不必擔心目前的環境,抽個時間自習高中課程備好晉公升大專準備也是頂級的智慧型。成功來之不易,成功賜予給有信念、有準備的人。

18樓:暖心故事分享

那就好好工作,賺到錢後自己去學東西,自己去學習也是可以的。

我以前沒有交過職工醫保,我現在想交職工醫保,應該怎麼交呢

愛喝粥 要是沒交過的話 你以前是不是交過?有底子不實七年你就你們當地社保去補交17年,看他是多少錢,如果要是從來沒交過,從來沒交過花,那就從你開始交算起,想不到你們社保直接交錢就行 如果以前一直在繳納社保,你可以去當地社保局憑社保卡申請開通醫保,然後根據社保局要求辦理完相關手續後繳費即可。如果以前沒...

100分 我以前是做文員,現在做倉管,我現在想換工作,不知道要做什麼

你不想做倉管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工作苦嗎?你個子小?有多小呢?要是女的155,男的170以上,現在找什麼工作都不會受歧視啊!以前做過文員,為什麼又不做了呢?在找工作之前,把有些事情總結一下吧。一切都想清楚的話,那就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吧?你想要自己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還是渴望成長?要是平平淡淡,還是建議...

老公以前對我很好,現在沒有以前對我好了,還動不動要離婚

呼延巍奕 可能個是他以前沒有意識到你對他有多重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明白,既然他都在改變了,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吧!就算離婚再找就一定比現在的好嗎?到時候你有你的孩子,他有他的孩子,矛盾更多,所以還是原配的好。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變了的,如果有溝通改進看是不是能改變 再說男人真有人在外面,他不回心轉意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