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幾道英語題急有分

時間 2022-08-30 05:05:03

1樓:風劍猖月

1.d 第乙個因為桌子椅子存在形式是木頭 而紙沒有木頭的形態2.a 表示目的 其餘的用排除法也可以排除3.b 過去分詞做狀語修飾人

4.a 後面重複了 it

2樓:匿名使用者

1,c:of from. of 是看的見材料的,from看不見。with是參雜著這些材料。

2,a: 如果是c就得and went

3,b:born 我們已經生了,所以不是d。我們是被生的,所以 不是ac。

4,a: it已經在前面的啊,後面不能加的

3樓:800度烤箱

1.c(桌子椅子是木頭做的,但是紙和木頭已經不同了)2.a(離開房子和趕火車是兩個動作,趕火車是離開房子的目的)3.

d(我們是被生在地球上的,不是主動的)4.a("it"已經提到前面了)

請教幾道英語題,請教幾道英語題要過程

還可以這樣寫 he lived in a place which is called alice spring.2.不同語境有不同解釋,不能一概而論。named和called在上句中是動詞的非謂語動詞形式,表示被動意義,譯為 被叫做,被命名 是 另外的 意思,冠詞the以後表特指 上文提到或說話雙方...

請教幾道英語題,求解幾道英語題

粒籽遊靈 2.b是動詞c是名詞 3.可數 可能是因為原題material是單數形式,所以這個短語為單數。字典上說material這個單詞既可數又不可數,根據情況 deer是集合名詞,此處表示的是複數概念,與後面的dogs相對應,所以選d b和c一為動詞一為名詞 half of the materia...

請教幾道英語題

三少爺知識 1.反過來 用自己的車來代替公共交通運輸.2.d在句子中做從句的主語,而he thinks是插入語.3.表示虛擬的,wish接從句都是虛擬語氣,都比正常的倒退一個時態.4.he thought of是插入語,自然需要一個不定式來修飾前面的名詞了.5.b因為它表示兩者中的任何一個也不.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