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近南京路步行街舒適家庭房怎麼樣?有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16:41

1樓:飛豬

這套公寓位於上海的中心地帶,距離外灘,南京東路步行街都是一步之要遙,東方明珠彷彿觸手可及。在人民廣場吃炸雞,說的就是這裡。每個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但是這個100平公尺的北歐風格的家,美麗自然的基礎上給它新增再多的空間標籤也不為過。 這個房子每處都有一盆屬於這個空間的花,實木地板原木家居都十分的貼近大自然。淺黃與深藍色的牆壁強調出它的簡潔乾淨明亮。

在原先空間結構上多開了乙個通往露台的門,露台裡種滿了鮮花與綠植,讓你更接近大自然,主臥和客房各有特色,餐廳藍色餐椅讓人感覺身處海洋世界。 客廳沙發上多色的抱枕,條紋的地毯,茶几和窗台上的插花,都是空間富有生命力的飾物。牆上的裝飾畫靜靜的在那裡展示著它們的藝術性。

一動一靜,也很是協調。 主臥一派乾淨明亮的氛圍,中國式的古燈籠正演繹著中華五千年的文化,躺在一公尺八舒適大床放鬆著忙碌一天的疲勞。 客房裝飾整潔清爽,床頭壁畫藍天白雲給你一種輕鬆舒暢的放鬆感,讓您快速進入夢鄉。

講究而不將就的乾濕分離洗手間,浴室一分為二,乾濕分開,沐浴之外的場地乾燥衛生,浴室整體環境整潔美觀。洗手台在黃色燈光照射下溫馨浪漫,白色的收納櫃顯得乾淨整潔。這個露台是房子裡最美的地方,也是最讓**連忘返。

一盆盆多肉植物在這裡競相開放,還有各種花也盡情的綻放著。乙個愉悅的空間一種自由的生活一方獨享的天地,都在這裡尋求最合適的表達。房子基礎人數是4人,最多接待6人,超過4人每增加1人可獲客廳1.

5公尺沙發床一張。超過4人每增加1人每晚收費99元。交通便利步行5分鐘通往南京東路步行街蠟像館博物館。

步行10分鐘通往外灘豫園,到黃埔江坐坐輪船,到豫園吃各種小吃美食。雲南路老街的美食餐廳。都是不錯的選擇。

周邊便利店和餐館雲集,出行方便,離地鐵口步行3分鐘地鐵1號線2號線8號線虹橋機場火車站地鐵直達,浦東機場地鐵直達。小區內設有收費停車場,停車方便。咱們家是電梯小區房,適合居家旅行,配有嬰兒車

上海市外灘/南京路步行街/城隍廟/零距離/雙床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海市【很乾淨電梯房】近外灘人民廣場南京路步行街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海市上海市人口總數多少,上海市總人口是多少

上海常住人口1614萬 逼近2005年人口計畫數 上海市控制常住人口規模面臨嚴峻挑戰,目前的常住人口數,已逼近2005年人口的計畫數。計生專家昨天指出,為遏制上海人口的快速增長,綜合調控外來人口總量,已成關鍵的一步。近年來,上海市外來人口增長迅速。1988年,上海市外來流動人口僅為106萬,2000...

上海市南京路屬於哪個區,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

禰騫聞人華婉 24k國際連鎖酒店 上海人民廣場店 原威海路店 斐冬刑浩宕 看你要哪段了 步行街 南京東路 屬於黃浦區 在靜安寺那的屬於靜安區 南京西路段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哪個區 青燈俗事 上海南京東路屬於黃埔區,南京東路是上海十大商業中心之一,位於上海市中心,東起外灘即中山東一路,西至 中路,全長...

上海市金山區在上海市哪個方向,上海位於中國的哪個方向?

浙江 劉忙 如地圖所示,金山區大致在上海西南方向 金山區位於上海市西南遠郊。南臨杭州灣,東與奉賢區胡橋 莊行兩鄉相接,西與浙江省嘉善縣姚庄 楓南及平湖市秀溪 新埭 南橋鄉接界,西南與浙江省平湖市港中 新廟 全塘3鄉相連,北與松江區葉榭 張澤 泖港 新 五 新洪及青浦區蒸澱鄉毗鄰。海中大 小金山和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