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的面積和開封的面積,上海市的面積和人口

時間 2021-05-06 06:24:57

1樓:

面積是按照居住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面積鄭州大,而城區面積上海大。 上海全市面積6340.5平方公里,南北長約120公里,東西寬約100公里。

開封面積有多大?

3樓:粘文惠藩歆

開封共有開封縣、蘭考縣、杞縣、通許縣、尉氏縣五縣,鼓樓區、順河回族區、龍亭區、南關區、郊區五區。總面積644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395平方公里。

4樓:昂凌春夫壯

據總面積644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362平方公里。南北寬約92公里,東西長約126公里。

開封界於東經113°51′51″—115°15′42″,北緯34°11′43″—35°11′43″。位於河南省中部偏東,是黃河沖積扇平原的尖端。東臨商丘地區,西連省會鄭州市,南接許昌市、周口地區,北靠黃河,與中**田隔河相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到開封東郊鄉北到柳園口南到禹王台軍用機場西到金明池大概面積一百多平方公里,是現在開封市區的三倍大,裡外三城,為皇城,內城,外城,總人口一百五十萬

上海市的面積和人口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2023年末統計,全市常住人口總數為1888.46萬人。其中,戶籍常住人口1371.

04萬人。上海市面積7,037.50平方公里,其中土地面積6,340.

5平方公里,水域面積697平方公里

以上 參考一下,祝你愉快。(*^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滬) 面積6340.5平方千公尺 人口上海市 1674 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顯示,至去年末,上海全市常住人口總數達1888.46萬人,每百戶居民擁有家用轎車11輛,人均居住面積近17平方公尺。 上海市(滬) 面積6340.

5平方千公尺

開封市區面積河南排第幾?

9樓:

開封界於東經113°51′51〃—115°15′42〃,北緯34°11′43〃—35°11′43〃。海拔69公尺至78公尺。東臨商丘市,西連省會鄭州市,南接許昌市、周口市,北靠黃河,與中**田隔河相望。

總面積644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362平方公里。南北寬約92公里,東西長約126公里。東距亞歐大陸橋東端的港口城市連雲港500公里,西距省會鄭州72公里,在中國版圖上處於豫東大平原的中心部位。

排第二!

人口資料上說是490萬 但真實的話 我想應該比490萬多很多這跟 國家對老百姓說我們中國有13億人口

其實有16億快17億的人口 同樣的道理

10樓:紫葳鬼目

排第幾我不知道,但絕對不是樓上說的第二。

河南絕對是城區面積鄭州洛陽是前兩名,這三個城市我都如果不止一次,鄭州洛陽都比開封大得太多了,根本不是乙個數量級。真的。說第二的能不能客觀點?不知道就不要亂說,誤導別人。

11樓:永城最好的快遞

算是河南最窮的乙個地級市。

人口在河南也是最少的乙個地級市。

上海和鄭州那個面積大?

12樓:何處惹丨塵埃

鄭州大。

上海位於中國華東地區,界於東經120°52′-122°12′,北緯30°40′-31°53′之間,地處長江入海口,東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北、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上海市總面積6340.5平方千公尺。

鄭州市地處黃河中下游和伏牛山脈東北翼向黃淮平原過渡的交接地帶,西部高,東部低,中部高,東北低或東南低;屬北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

截至2023年,鄭州下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5個縣級市,總面積7446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830.97平方公里,總人口1013.6萬人,完成生產總值10143.3億元  。

13樓:熊貓酒仙

全市面積鄭州大,城市面積上海大

開封市總面積是多少

14樓:手機使用者

開封界於東經113°51′51〃—115°15′42〃,北緯34°11′43〃—35°11′43〃。位於河南省中部偏東,是黃河沖積扇平原的尖端。東臨商丘地區,西連省會鄭州市,南接許昌市、周口地區,北靠黃河,與中**田隔河相望。

總面積644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362平方公里。南北寬約92公里,東西長約126公里。東距亞歐大陸橋東端的港口城市連雲港500公里,西距省會鄭州72公里,在中國版圖上處於豫東大平原的中心部位。

上海城市面積相當於多少個鄭州

15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上海的城市面積相當於0.85個鄭州的城市面積。

16樓:瑞秋不悲秋

上海的面積是6430平方公里,鄭州的面積是7446平方公里,上海的面積沒有鄭州大。

下上海市的那個水鄉古鎮好玩,推薦下上海市的那個水鄉古鎮好玩

江南古鎮嘛 都差不多的 建議去去朱家角,不要門票哦 你可以在普安路坐滬朱高速 終點站就是朱家角還可以坐2號線,坐到徐涇東終點站,然後1號口出來坐朱徐線,坐到終點站就到了 很方便的 上海楓涇古鎮 七寶古鎮 我個人覺得朱家角比較好玩點,建議去那裡看看。七寶也不錯,但是我公司在七寶附近,所以我對七寶基本免...

上海市的陪產假是怎麼規定的,上海市陪產假怎麼算

叔淑蘭本乙 上海市規定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生育子女的,男方享受配偶陪產假10天。配偶陪產假10天應當在產婦產假期間使用 包括雙休日 遇法定節假日順延。配偶陪產假期間的工資,按照本人正常出勤應得的工資發給。上海市陪產假怎麼算 一路上飛馳 上海市關於男子陪產假 晚育護理假 的規定 1 男子陪產假條件 女子已...

現在上海市寶山區的房價跌了嗎,目前上海市寶山區的平均房價是多少

我叫金大頭 現在就已經跌了,跌了百分之30左右了已經。放心吧,房價撐不了幾年了,投資房地產必然需要大手筆大資金,全國那麼多空置房,那些老闆投資了那麼多的資金進去,別看一些身價幾個億的大老闆很有錢,那只是他的家產,不代表他能拿得出那麼多錢,幾個億並不是流動資金,只是固定資產,所以投資房地產的資金八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