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黃浦區動遷,我的戶口一直在裡面結婚也沒有遷走算空掛戶口嗎?能分的到嗎

時間 2021-05-06 06:24:57

1樓:伊雨若

你這種情況不算空掛戶口,必須按正常戶口享受動遷補償。

房屋動遷的公告出來前結婚,但還沒遷戶口進去,能分到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亂說,算得,如果結婚了,女方的戶口是可以遷入男方戶口裡面的,房屋凍結對結婚、生出來的小孩、坐牢回來的人、部隊回來的人都是不管制的 。

3樓:

不能,按戶口結算,否則就不用凍結戶口了!

4樓:

1.女方是可以享受補償的

2.那需要評估確定價值來賠償你們的,如果不滿意可以要求從新評估的.

3.呵呵,這是城市規劃裡的

我戶口一直在黃浦區沒遷過,後來那邊房子拆遷,我沒去住拆遷房,所以也沒遷戶口,這樣的戶口算正常戶口嗎 20

5樓:怒吖吖

你這個算戶口、只是沒遷罷了。現在有條件了、所以想遷的話也是很方便的。我以前就住張家弄、現在那裡的房子早就拆遷光了、但是戶口依然存在的。

6樓:仍野桖

首先,戶口不等於房產。因為房產所有權是產權證上的,而不是戶口本上的。

其次,暫時來說,還是認可本本戶口的,當然,哪天國家說,沒有實體房就沒有戶口也是有可能的,只不過暫時不是醬紫的。

最後麼……我想說兩位的想法都是對的。

其實要遷戶口很容易,去公證乙份財產就行了。把產權劃清了,那麼你的父母不會有更多的說辭,反過來說,要給你乙個戶口也容易很多吧。

但是,請告訴你的父母,什麼市中心戶口和郊區戶口是沒有這個說法的,城鎮戶口是不對上海本地居民使用的。

7樓:女王似地

你家人可真是 各是有理。 你們家的戶口如果在拆遷的房子那邊 有你們家的房子的話, 就可以理賠到 還建房的 、當然要辦戶主方面的手續。戶主是誰 房子就在誰的名下。

你的戶口這樣是屬於 群眾戶口 。 要拿著戶口底業等東西去辦理回到你們家戶口的手續。當然是算戶口的

上海市拆遷後戶口能不能一直掛在原位址不遷走?會不會被強制遷走?

出嫁以後,戶口沒有遷出,屬於空掛戶口嗎

8樓:管景明樸賦

只是戶口沒有遷移過去,不是掛空檔,她的戶口還在老家。

9樓:真心愛妳

戶口不遷出是對你有乙個保障哈,可以不用遷移的哈!

10樓:嘆笑一世傾城

戶口遷回家,步驟如下:

第一步: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第二步: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第三步;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第四步: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第五步: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第六步:戶政科簽發《準遷證》

第七步: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第八步: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11樓:男人的福星

意思你戶口還在你自己家而不是在你老公家是嗎

12樓:小松鼠

不屬於,沒有遷那就還在以前的戶口上

13樓:

我也想知道呢 我還是外省的呢

上海拆遷只是空掛戶口能不能補償

14樓:紅存箕巧凡

按照當前的一般動拆遷政策

空掛戶口是沒有補償的

商品房可以得到補償的就是產權人

承租房可以得到補償的是承租人和戶口在此的實際同住人另外,10年內(年限各個地區不固定)享受過福利分房待遇的,或者他處有房且住房不屬於困難的有戶口的人,也沒有補償的

15樓:律雲淦弘麗

要看你蓋的房子有沒有宅基證了,

如果沒有宅基證,你就是空掛啊;如果有宅基證,你就是失去住房的農民。

失地的問題,應該拿你的承包合同按年限面積申請補償,和戶口房子無關。

動遷以房換房時空掛戶口如何處理?

上海市黃浦區街道是指哪些,上海市黃浦區十個街道是指哪些

南京東路街道 外灘街道 老西門街道 半淞園街道 小東門街道 豫園街道 打浦路街道 淮海中路街道 瑞金二路街道 五里橋街道 上海市中心地區 上海市黃浦區 黃浦區位於上海市中心。北起蘇州河,與虹口 閘北兩區相望 東 南瀕黃浦江,語浦東新區一江之隔 西至成都路 南路 製造局路,語靜安 盧灣兩區毗鄰。上海市...

上海市黃浦區拆違舉報,上海市違章建築舉報電話

你好。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舉報人有權知道被舉報的事項的處理結果。因此,拆違辦將處理結果告知舉報人。如認可望。上海市違章建築舉報 12319是城建服務 是國家建設部和資訊產業部確定的全國建設行業公益服務專用 號碼,服務內容涉及城市規劃 城市房管 違章建築 建築質量與安全監督 市容 市政 城市交通 園林綠...

上海2017黃浦區動遷規劃誰知道

動遷規劃沒有公示!現在是成熟一塊,實施一塊!今年任務是546地塊 南浦地塊 亞龍西塊,全年指標已經可以實現了!2017年上海黃浦區,會動遷哪幾個地塊?今年似乎不可能有新地塊了!主要著重點集中在城隍廟 豫園地塊以及已啟動專案收尾!動遷等得頭髮白。我是小東門街道110街坊小區,既不拆 也不修。補個落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