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和通用那個工資高,上海大眾和通用那個工資高

時間 2021-05-06 06:24:57

1樓:九方思琪

很高興告訴你!

你上面所列出來的都不是上海藍領最高的工廠,藍領最高的工廠是汽車行業和高科技行業,列幾個高薪的給你,供你參考,能不能進,這裡我不給你擔保,汽車有上海大眾,上海通用,其它還有如bbc之類的高科技工廠,工資都很高。自己去分智對比就知道了。

你上面所列的工資代遇簡單給列出來他們的工資排行,富士康,英業達,達豐,華碩,三星。

回答得這麼詳細我建議你應該給我加分你覺得呢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上海通用汽車和上海大眾汽車哪個工資比較高 底薪多少工資怎麼算.

2樓:我ai小小

這樣的公司工資算起來很麻煩的,不過都是好公司!我只知道通用的,通用首先分abcdeghi崗,各個崗位的基本工資不同,通用的加班制度很透明,加乙個小時就給乙個小時加班費,晚上也有夜班費,他們完全按照規定來,這樣的大公司別人都盯著呢,如果樓主有希望進的話,就努力吧~~都是很好的公司

上海大眾、和通用那個廠的工資高點 20

3樓:在客家圍屋滑沙的榛子

關鍵看你自己的能力和所面試的崗位,不同的崗位不同的能力工資自然也會不同,兩家公司對人才的要求也會略有出入

是上海大眾工資高還是上海通用汽車工資高

4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情況下,通用的比較好,通用首先分abcdeghi崗,各個崗位的基本工資不同,通用的加班制度很透明,加乙個小時就給乙個小時加班費,晚上也有夜班費,他們完全按照規定來。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情況下,通用的比較好,通用首先分abcdeghi崗,各個崗位的基本工資不同,通用的加班制度很透明,加乙個小時就給乙個小時加班費,晚上也有夜班費,他們完全按照規定來。

請問上海大眾和上海通用哪個待遇高一些?

6樓:

gm吧 我同學現在在那拿1w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雖高,工作卻是相當累人的。不過大眾的福利好像比通用的好。

8樓:隨風點點愁

上海通用高,眾所周知!!

上海大眾與上海通用哪個薪資待遇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待遇相對來說要高。由於它實力雄厚,銷路好。

10樓:tlx請勿越軌丶

只要你努力工作 你就算在重慶長安汽車裡 都可以 有待遇好 薪資高 希望能幫助你

上海大眾和上海通用員工工資怎麼樣

11樓:魷魚鬚子

像您的情況估計很難,工資基本上是3000--5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8000月薪,外地戶口可以進,高中文憑可以

上海大眾廠和上海通用廠哪個工資高?平均乙個月到手能拿多少錢?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到裡面做哪項工作咯,工資都是可以變動的,有實力,有上進心,工資自然而然的就相對要高的多咯

怎麼區分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有什麼區別?

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的區別 在中國首屈一指的可能就是大眾了 volkswagen,拒絕日貨 大眾在中國有兩個合資企業!一汽大眾,上海大眾!現在說說他們的區別!一汽 大眾汽車 是由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和德國大眾公司共同合資經營的大型轎車生產企業,一汽集團公司佔60 的股份,德國大眾康采恩集團佔40 的股份。...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哪個好,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的汽車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汽車深扒組 上汽大眾和一汽大眾都是大眾與國內車企建立的合資公司,但是兩個企業的發展方向以及產品特點還是有一些區別的。就拿比較大的方面來說,上汽大眾的車比較符合國人消費的習慣,比較注重以中國消費者的喜好進行優化,或者研發 而一汽大眾的車比較注重德國大眾車的原汁原味,對引入國內國產的產品不會進行太多針對...

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有什麼區別,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有什麼區別?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有的對有的不對。首先說說2個汽車廠。1 上海大眾汽車是上海汽車製造旗下的乙個品牌,上海汽車製造廠還有上海通用別克等其他品牌汽車。上海大眾是上海汽車廠與德國大眾汽車廠合作生產的大眾部分汽車,其中最早進入中國的是桑塔納系列車型,之後又相繼生產帕薩特,polo,高爾等掛大眾標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