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7黃浦區動遷規劃誰知道

時間 2023-01-30 15: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動遷規劃沒有公示!現在是成熟一塊,實施一塊!今年任務是546地塊、南浦地塊、亞龍西塊,全年指標已經可以實現了!

2023年上海黃浦區,會動遷哪幾個地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似乎不可能有新地塊了!主要著重點集中在城隍廟、豫園地塊以及已啟動專案收尾!

3樓:匿名使用者

動遷等得頭髮白。我是小東門街道110街坊小區,既不拆、也不修。補個落水管都那麼麻煩,無人問津。

上海市政規劃關於黃浦區動拆遷的今年計畫.詳細一點

4樓:杭雁絲

1,樓主是否上海戶口?如果不是,那麼拆遷帶來的好處可能不大。同樣,如果是上海戶籍但該房屋下掛的戶口人數不夠多,同樣得不到太多補償。

2,曹楊那邊的拆遷成本不是很高,是有可能拆遷的,但可能性不是那麼高(坊間盛傳將來要建立乙個曹楊商圈,但誰也沒確鑿根據)。同理,市中心的拆遷可能性基本很小,因為沒有那個開發商拆的起,除非非法強拆。

3,上海市周邊仍有很多地皮沒有開發,比如七号線上海大學站以北,還要往寶山開通許多延長站,開發商可能會優先考慮那些低成本地段。

4,目前上海比較可能拆遷的地方有,楊浦區(老房眾多,可以整片拆遷,利於新建城市綜合體)。寶山區(七号線沿線將要開通許多延長站,那邊鐵板釘釘的要拆些老房的)

實話可能不是那麼好聽,但都是從樓主利益考慮。

2023年上海黃浦區動遷規劃有嗎,哪幾個地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示動遷規劃!只有外灘源二期的訊息!

上海黃浦區動遷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是新黃浦區肇周路200弄的,這裡算幾號地塊,謝謝。

上海市黃浦區街道是指哪些,上海市黃浦區十個街道是指哪些

南京東路街道 外灘街道 老西門街道 半淞園街道 小東門街道 豫園街道 打浦路街道 淮海中路街道 瑞金二路街道 五里橋街道 上海市中心地區 上海市黃浦區 黃浦區位於上海市中心。北起蘇州河,與虹口 閘北兩區相望 東 南瀕黃浦江,語浦東新區一江之隔 西至成都路 南路 製造局路,語靜安 盧灣兩區毗鄰。上海市...

上海市黃浦區動遷,我的戶口一直在裡面結婚也沒有遷走算空掛戶口嗎?能分的到嗎

伊雨若 你這種情況不算空掛戶口,必須按正常戶口享受動遷補償。房屋動遷的公告出來前結婚,但還沒遷戶口進去,能分到錢嗎? 樓上亂說,算得,如果結婚了,女方的戶口是可以遷入男方戶口裡面的,房屋凍結對結婚 生出來的小孩 坐牢回來的人 部隊回來的人都是不管制的 不能,按戶口結算,否則就不用凍結戶口了! 1 女...

上海黃浦區是市中心嗎?上海市中心哪個區

上海市中心面積約660平方公里。核心區域包括 黃浦區 黃浦區 原南市區 原盧灣區 徐匯區 長寧區 靜安區 靜安區 原閘北區 普陀區 虹口區 楊浦區以及浦東新區的外環內城區 浦東外環線以內的城區 黃浦區,地處黃浦江和蘇州河合流處的西南端。北起蘇州河,與虹口 靜安兩區相望 東 南瀕黃浦江,與浦東新區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