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頂級的中坦有哪些,坦克世界頂級中坦哪個好,請說詳細,各系都要

時間 2021-05-04 05: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盧雞系:人渣輪 輸出高火力爆發猛 速度藐視一切中坦,裝甲能被各種車擊穿,如果被he擊穿會被打出翔來,最囧的是他經常被he擊穿,玩這車慎重衝鋒啊。

毛子系:曾經的城管被踢下神壇的戰車t54 ,曾經6.4談54色變。

鬼畜的跳蛋 強力的機動 低矮的外形 給力的隱蔽 造就了打砸搶燒的神話,現在54被削弱,人渣輪的出事、巴頓誕生、50的出現,讓曾今的城管現在對抗其他系的中坦克力不從心。但是此車依舊不可小覷。 54 100炮誰用誰知道,要問嫦娥是誰射下來的,54可以大喊是洒家打的。

此炮愛飛機如果想要遠端**慎重啊一炮1300親不打折哦1300。

白頭鷹系:巴頓身體只比人渣輪強上一點,但是被稱為m系最後的良心,前置炮塔可利用地形露頭點亮,不像其他系有的時候需要裸身肉偵,105這炮傷害不錯但是精準欠妥,但是頂速讓人蛋疼48。其他中坦克都是頂速50~60 就有巴頓這只奇葩只有48!

這車白板期天坑。建議直接點懸掛要不你會蛋疼菊裂。

漢斯系: e50強勢的防禦那噸位比某重車還重啊,問題是他還是個中坦經常40~50的速度,玩快樂碰碰車的時候簡直就是中坦和某重坦的災難,54是什麼我撞 巴頓是什麼我撞 人渣輪什麼都不是我撞。-7是什麼我撞。

kv5是什麼kv5獰笑著親來撞我啊。 但是雖然優點很多但是缺點是致命的,起步速度很慢 轉彎還沒高爐雞系的高階重車靈活,車身高大如重車 重點是他的105雖然擁有400的傷害但是經常下限。

說了點車的基本屬性,如果要細談,這個得自己領會,每個人對自己心愛戰車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如果還不懂的話 坦克世界吧有眾多**幫你解答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s系t54 防禦高 攻擊高 速度高 可惜炮彈修車貴 很貴 非常貴d系e50 正面防禦高 中t裡車噸位最大的車(撞其他中t就跟大一炮一樣的傷害)速度稍慢 轉向慢

m系巴頓 視野遠 火力可以 速度可以 車身脆皮7級車都能打出傷害f系查迪侖 速度超快 轉向速度也快 火力也猛 車身超超超脆!

3樓:匿名使用者

m系巴頓,d系e50,s系t54,f系查迪侖

坦克世界頂級中坦哪個好,請說詳細,各系都要

4樓:空中網

s系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d系中坦: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

m系中坦: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

y系中坦:中高階公升級路線的坦克機動和射速效能較為突出,但裝甲較差,頂級中坦俯角,火力,防禦,視野非常突出,綜合作戰能力較強。

f系中坦:6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差。

c系中坦: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主炮單發傷害為所有中坦中最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系有各系的優點和不足!比如美系威力大!而德系換彈夾快!

這都是取決於玩家本身喜好哪個國家的坦克了!我一般玩美系的!比如704就很不錯!

這還是取決於你!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除了蘇聯的!其他的都不錯!

現在坦克世界什麼系的中坦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戰鬥力1404,只玩中型。目前來看,就只說頂級中型,評價最高的是f系的查狄倫和s系的t62a,其次個人感覺是d系的50m,再往後是c系的121,接下來是y系的fv4202和m系的m48a1。這是我玩中坦混10級房的感覺,查狄倫可以算是能較大程度左右戰局的中坦了,因為它擁有了其他中坦無法比你的加速和急速,另外,彈夾車特有的爆發也讓查狄倫在一對一過程中能佔到較大的優勢。

t62a是最全面的中型,作為最靈巧,單位時間輸出最高的中型給t62a帶來了最優秀的近身格鬥能力,作為隱蔽最高的中型之一,t62a同樣可以承擔大部分偵察任務,適應各種不同的戰場。

50m基本是坦克世界裡最準的坦克.30的精度讓50m可以超遠距離進行支援,良好的正面裝甲,也讓50m成為中型裡最耐打的存在,尤其是距離遠的情況下。高急速讓50m可以快速的支援戰場的大多數地域,不過由於車體笨重,隱蔽度低,加速慢,所以缺少隱蔽和巷戰地圖50m的發揮會有所限制。

c系的我沒有,打10級房這麼多場也沒太見過特給力的...只是和水平相當的人稍微聊過一下,所以不好評價...看資料和車型來說應該還不錯,不至於墊底。

剩下兩個墊底車,y系40的急速讓fv4202悲由心生....炮倒是不錯,縮圈快,精度高,隱蔽也不錯有0.26的靜止隱蔽,但無語的急速還是讓這車在實戰中差點意思。

m系的m48a1基本是悲劇的代名詞,雖然擁有高達420公尺的視野,不需要帶炮隊,靠技能+配件就可以達到500公尺以上的高視野,但是悲劇精度的炮,悲劇的裝甲,較悲劇的速度,讓這個車變的真的很考驗技術,就是用好了也就那樣,用不好就渣的很的型別...只是有時候履帶很能吸收傷害,車本身俯角非常優秀,履帶在複雜地形適應性好,用多了忍忍也能用。

結論,站在中型頂端的還是查狄倫和t62a,其餘的50m和121也可以選,剩下倆,不是有個人愛好,還是算了吧。

純原創,希望採納。我引用了自己之前的回答,覺得通過這樣橫向對比的敘述能讓你知道不同系10級車的優劣情況,便於選擇。最好沒法給出這個答案,只有適合與否。

話說這個問題我才剛回答過...就又人問同樣的了...難道大眾的視角開始往mt上傾斜了?

8樓:空中網

s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d中坦: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

m中坦: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

y中坦:中高階公升級路線的坦克機動和射速效能較為突出,但裝甲較差,頂級中坦俯角,火力,防禦,視野非常突出,但機動性能較差,綜合作戰能力較強。

f中坦:6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嗎,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差。

c中坦: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主炮單發傷害為所有中坦中最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推薦50m 2線支援 高玩 還是渣渣 左右戰局 平庸點的 還是fv

10樓:

應該沒法說那個系最好,得看個人打法。

查查在10房的出場率很高,其他幾輛就只是零星出現。所以我也說不准,但大概都平分秋色吧。

坦克世界頂級中坦那家強

11樓:空中網

那剩下的就是大62了這個車了中型坦克換血強吃還是xx最適合,大62機動首上的裝甲都不錯也可以這麼做。

《坦克世界》10級中坦前十排名分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xx。1、xx ;

2、140  ;

3、62a ;

4、stb ;

5、百夫長ax ;

6、豹子  ;

7、50m  ;

8、30b  ;

9、m48 ;

10、121 ;

前三個一流 62a俯角少一度注定比不上140 stb、百夫長俯角優秀 豹子50m30b黑黑槍不錯,後兩個有優點但是弱點很明顯,故名列最後。

《坦克世界》裡最好的7級中坦和最好的8級中坦分別是啥?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喜好了 現在新出的78級中坦普遍比原來的數值強 在現在59滿天飛的8級房裡 8級銀幣中坦的生存空間不大 坦克都是各有千秋 不能說最好 只有發揮特點 才行

7級: 蘇系t43 機動手感方面評價不低 但是俯角悲劇 而且140+的逗比穿深(如果沒記錯的話)7級房都有點費勁 所以要靠走位了 個人不推薦新手走

蘇系a43 後置炮塔 機動不錯 不過我沒出過

德系黑豹 這貨不叫黑豹 叫黑槍 德系的中坦大多幹不了中坦的活 機動轉向平庸 但是75l100的穿深和精度沒的說 當td用還是可以的

德系3002db 公認大坑 不過後面的印度豹還可以

** t343 201穿深的頂級炮夠用 但是我大**從不低頭的特性讓山地作戰呵呵了 其他資料優秀

14樓:天堂極了鳥

當然是七級的is和虎式,八級的虎王和is-3。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3系7,8級都一般。c系8級金幣車59最拽。中型7,8級時還是法系最拉風

16樓:初若雲

7級中坦

英系彗星

蘇系t43

8級中坦

中系59

蘇系t54

美系t69,潘興

德系黑豹

個人認為就這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重坦 識貨的老玩家告訴大家,是is !完美的裝甲,附帶的跳蛋率! 火炮的高穿深,打打is7都可以! 機動性又很好!所以,is 首推。

2、中坦, 的確是t20這部車,機動性雖然中等,但火炮的威力很高,不過要注意護住車身。

3、輕坦,首推法系流氓車,1390是必須要用的!洛林可以不要,但90必須開上!

4 、火炮你沒提到。可能你不玩,我也不推薦了,7級火炮不怎麼賺錢了,因為進的房間太bt了,推薦5級火炮 su8和野蜂都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美系的t20 和潘興都是同級最好啊! 可惜排除美系了……蘇系新中坦線沒走過,t44絕對是坑,t43分房好點兒也比較坑。

德系黑豹有超長還75不錯,就是傷害低,3002db好坑,短88穿深還不如長75。8級的兩個還都不錯……

中系的話,輕坦wz132比中坦t34-2好玩兒。中坦感覺不如59呢~

19樓:

七級蘇系t43

八級中系59式

以上是相對較公平的說法,但是仁者見仁,也許有的人會德系八級豹來完虐59,也有人可能用59單條無敵八級房。

所以,再好的坦克也得玩家來操控。只是這倆個坦克從火力,裝甲,機動來說都算數一數二的。

20樓:

坦克世界遊戲的平衡性做的很好

所以不存在什麼最好最壞的坦克

坦克的好壞只是玩家自己認為的

這是因為玩家對於坦克的理解和操作各不相同

這種坦克在你手裡就會是好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

21樓:邎鬱騏

m系t20高光垂穩炮控用噴子炮七秒一發輕坦的速度。遇到重坦就斷帶或瞄炮盾遇到輕裝甲的一炮高傷。進了九級房把賣履帶的打懷疑人生

坦克世界s系中坦哪些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t-54不用說了,號稱城管。

t-44從資料上來看在8級中坦裡並不弱,但實戰表明t44因為彈藥架殉爆陣亡率相當高,所以綜合性能大打折扣。想玩必須上水套。

t-43只能說平庸,並不出眾。

t-34/85可以用100mm炮,擁有6級中坦裡最強大的火力,外加機動性不弱,屬於好車之一。

t-34有bug一樣的57mm速射炮,機動性不弱,也算不錯,缺點是發動機容易**。

重坦線的t-28也可以上57mm炮,火力不錯。不過這車身材不行,太長了,裝甲又薄,拿來堵橋倒是不錯的。

美線中坦前期謝爾曼大小饅頭是亮點,射速快、機動性好,後期的車都皮薄但是火力比較猛(完全體狀態下),機動性都不錯,玩得好還是可以的。另外美線可以更早地使用垂直穩定器,對於中坦移動作戰比較有利。

德系中坦機動性和炮塔轉動速率不如其他兩系,感覺都偏向於重坦一樣的定點射擊,最大的特點就是精度高,特別是黑豹ii,號稱黑槍王。

坦克世界中坦玩什麼系的好?(說明理由)

為啥除了德系 野隊裡50最好玩兒了,巴頓還好,就是太脆,急速也是問題,但是定點眼位不錯,新版裡白板期增長,54不熟 你去看看查狄倫才知道什麼叫噩夢,6發炮彈絕對可以帶走一個8級車。坦克世界怎樣玩好中坦?請詳細說明 首先,你要了解中坦的定位。大部分中坦擁有較快的速度,較弱的火力,較大的視野,較薄的裝甲...

世界最知名的櫥櫃,世界頂級櫥櫃品牌有哪些?

櫥櫃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廚房。家具,櫥櫃的好壞對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好的櫥櫃不僅使用更加的方便,而且外觀也十分的漂亮。美式櫥櫃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櫥櫃樣式,美式廚房的面積一般都比較大,所以櫥櫃的特點是比較簡潔實用,雖然外觀不是很精美,但是流露的效果很是大方精緻。美式櫥櫃的優秀品牌也有很多,下面介紹幾...

世界上最頂尖的化妝品有哪些牌子,世界頂級化妝品牌有什麼?

微能力娛樂 世界上最好的化妝品是什麼?知心姐姐告訴你! 和藹的小銘 香奈兒是全球著名的奢侈品牌,是由加布裡埃 香奈兒於1910年在法國建立,最早是以生產時尚服飾起家,隨著品牌名氣的不斷增長,以及本身的品質和價值,它的護膚品 香水以及珠寶系列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睞。在全球五大化妝品品牌中,倩碧是由著名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