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打工的,老闆走私柴油,打工的會判刑嗎

時間 2021-10-14 22: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闆構成走私普通貨物、物品罪,則屬於共同犯罪,是從犯,應當從輕、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

走私普通貨物、物品罪,是指違反海關法規,非法從事運輸、攜帶、郵寄除毒品、**、彈藥、核材料、偽造的貨幣、國家禁止出口的文物、**、**和其他貴重金屬、珍貴動物及其製品、珍稀植物及其製品、**物品、固體廢物以外的其他貨物、物品,進出國(邊)境,偷逃關稅,情節嚴重的行為。

《刑法》:第一百五十三條 走私本法第一百五十一條、第一百五十二條、第三百四十七條規定以外的貨物、物品的,根據情節輕重,分別依照下列規定處罰:

(一)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較大或者一年內曾因走私被給予二次行政處罰後又走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二)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三)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繳稅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繳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對多次走私未經處理的,按照累計走私貨物、物品的偷逃應繳稅額處罰。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建議還是另外選擇別的工作,要是不嚴重的話到你頭上的問題也不會很多,但是要是這個事牽扯比較大的話,你雖然只是打工的,但是也必定會收到影響的。

我是打工的因為宿舍不乾淨老闆不讓住昨

聽風濤哥 現在的老闆,是一點都沒有素質,都特麼狗籃子 尐然 理論幹一天是沒有工資的,基本七天以上才有 100想聽乙個有趣的笑話 弟弟對哥哥說 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哥說 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關燈後忽然飛進來兩隻螢火蟲。弟弟很緊張的說 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鄧良振 有沒有聽過 大豬說...

打工的我,老闆不給工資,我該怎麼辦

先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向勞動局反應,請求勞動部門介入調查!如果還沒有結果,可以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請仲裁。 布魯斯藍調10孔口琴 仲裁中心仲裁中心仲裁中心仲裁中心仲裁中心仲裁中心 愛奇藝 籤勞動合同了可以去勞動局起訴 打12333舉報他! 去告 受勞動法保護的 韓飛律師 打工老闆拖欠工資,你可以直接去申請...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現在老闆虧了跑了,請問我該怎麼辦,可以找公司支付工資嗎

對你們的遭遇深表同情!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是建築工地長期以來形成的墊款施工和層層轉包 分包現象,及 每月發生活費,年終結算工資 支付勞動報酬的普遍方式導致的。眼下,大部分施工企業未採取銀行卡發放或現金發放的形式把工資直接支付給農民工,而是按勞務協議按工程進度70 80 付給 包工頭 由 包工頭 付給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