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腫瘤做基因檢測療法是最便捷最有用的麼?到哪做啊

時間 2022-08-30 00: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基因檢測的,如果得了腫瘤在做基因檢測,只能起乙個輔助作用,檢測了之後才能知道這個腫瘤是如何生長的,在根據原因去控制腫瘤惡化,真正的還是需要臨床手術切除。

另,切記不要用化療。

基因檢測在臨床只是起到了解**的根本,從而控制病情嚴重,有些還能改過來。基因檢測只有在專業的實驗室檢測,包括很多醫院他們只有pcr 檢測,**便宜,但是準確率不高,專業的實驗室是晶元技術檢測,**貴,準確率達到99.9999%,當然基因檢測最大的優勢就是,檢測了一次,一輩子享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307醫院是與軍科為朔資料公司合作進行基因檢測的,北京軍科為朔資料在北京、新加坡設有研發中心,開發了北京市首家分子分析型腫瘤個性化診療分析平台,可進行分子水平多基因變異綜合分析,填補了國內腫瘤相關疾病的大批量基因檢測、診斷、患病風險評估、資料整合分析的空白,在國內外生物大資料醫療領域屬於首創。該實驗室目前面向全國能對30多種腫瘤及其它疾患進行全面基因篩檢及個性化**方案推薦。

我懷疑自己得腫瘤了,做基因檢測可以看出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的 ,我建 議 你去做一 下檢 愛 網 的 專 項 腫瘤 基因檢 測**, 包 括乳腺 癌基 因 檢 測 套 餐 、 肺 癌基 因 檢 測 套 餐等 準確率 還蠻 高 的

4樓:山東老八路

腫瘤做生理指標的檢測就行了。基因檢測是查先天性遺傳病的。

有分子實驗室的機構通常是真的。社會上廣告太多,真真假假,商業化的那些公司,就不好說了。

我懷疑自己得腫瘤了,做基因檢測可以看出來嗎?

5樓:

這個基因檢測是不行的,要去做個防癌篩查,具體針對某些部位進行排查。

已經知道得了腫瘤,還有必要做基因檢測嗎

6樓:丿蘇白白灬

有必要,通過基因檢測,可以找到致病原因,尤其是遺傳相關疾病病患者,從而可以評估某些疾病的患病風險,進行針對性的預防(建議定期體檢,加強飲食、運動管理,或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涉及到藥物使用的,一定是在醫生進行全面的檢查評估後開出的正規藥物)

腫瘤基因檢測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呢,肺癌基因檢測需要多少錢

針對不同的檢測專案以及所使用的測序平臺不同,基因檢測的 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基因檢測 主要是根據檢測基因個數決定的,單個系統的檢測是5000塊左右。癌症是由控制細胞生長和 方式的dna變化引起的。這些變化是可以遺傳的,但是大多數變化是在人的一生中隨機發生的,這可能是由於細胞 或暴露於破壞性dna的...

基因檢測怎麼做?能檢測出什麼,基因檢測需要自己做什麼準備嗎?

印平卉 基因是遺傳的基本單元,攜帶有遺傳資訊的dna或rna序列,通過複製,把遺傳資訊傳遞給下一代,指導蛋白質的合成來表達自己所攜帶的遺傳資訊,從而控制生物個體的性狀表達。基因檢測是通過血液 其他體液 或細胞對dna進行檢測的技術,是取被檢測者外周靜脈血或其他組織細胞,擴增其基因資訊後,通過特定裝置...

基因檢測靠譜嗎?國內做基因檢測那些機構比較好

靠譜的!之前在湖南基諾蒙做的基因檢測,半個月出的結果,開心身體健康呢!有自己的醫學檢驗所和司法鑑定中心,是國家許可的正規檢驗中心。 微言悚聽 從臨床上來看,基因檢測是檢測基因的序列,與健康人的引數對比,看這些序列是否有改變。如果有改變,可以找出可引起疾病的變異基因,從而判斷被檢測者是否患病,比如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