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子 ZAM畢業的防騎能抗什么,牌子 ZAM畢業的防騎能抗什麼副本

時間 2022-10-02 1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法不犀利的話,最多能抗bt、hs以及t6以下fb

sw能抗老一,龍狂暴以後不開聖佑飾品很懸,惡魔腐蝕打擊的時候有點懸,要看**犀利否;sw老二很危險,這身裝備就項鍊有精準,去搞個恥辱碎片吧,不然血也不夠吃連擊的(堆耐的畢業fq血能2w4,有珍珠披風的精準就行了,被boss連擊也秒不掉,不過仇恨慘不忍睹);抗雙子沒問題;ml抗一階段的大虛空或二階段的boss沒問題,大虛讀條虛空衝擊的時候血不滿就聖佑,一階段的小怪打人很疼,4個全接住後別吝嗇聖佑,反正2階段的boss有別的t抗;jd,映象t的話fs映象記得開聖佑,然後祈禱別連著出fs映象,血少沒聖佑容易被秒,qs映象找人不停的給你驅散制裁之錘就能輕鬆抗,不然sw畢業的t也被砸死了,zs映象風車的時候走一下位不疼,其他映象都沒問題;jd本身和防裝沒啥關係,現在都是懲戒開正義之怒,滿buff1w3就足夠了。

guhong_82您一定沒有好好研究過fq的仇恨構成,4t6效果也就小怪有點用,而且不必要,而boss戰奉獻的仇恨很侷限

2樓:匿名使用者

抗hs bt 以及各大yxfb

3樓:

一年前可以抗hs,現在連yx都不行。沒有4t6的fq,根本拉不住怪的

我zam+klz畢業防騎,刷5人英雄本能抗的住嗎?

4樓:滿月守望者

沒問題的 現在天賦壓制 裝備差不多就行了 主要得練練意識~~

適當換點牌子裝 zam+牌子裝畢業 你就能當t6本的2t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抗住的..

6樓:

如果5人fb都還不了解 你就先去pt的fb了解下boss的技能 順便刷聲望

我這防騎能抗什麼副本 30

7樓:我非捌叄肆

其實還可以了。zam建議你帶個2t,抗熊的時候身上有debuff就開個無敵然後點掉,怪不會跑的,但是要是dps不夠,那第二次就得硬抗了。臉醜你就等死吧……

山貓也是看rp,軍刀會在幾次變身之後出現,所以變身之後你就開聖佑術,如果出了,那恭喜你,躲過一次,沒出你就要麼等死……要麼等著下次的時候boss秒不了你。

還有就是石頭,可以考慮能插帶耐的最好,藍的15耐,紅的5敏7耐,黃的5防禦等級7耐。大概就是這樣

聖契牌子換的那個就還不錯,飾品估計你也拿不了太好的,就klz的懷錶+平台的讚譽,基本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插槽全插 15耐力 其他的一概不要,你的防禦已經夠了,抗zam熊和貓是秒不了你的,除了**真空,刷小怪的話沒問題。你在把其他的裝備換下吧,t6手是最垃圾的。要是牌子夠得話,就換點牌子裝吧。

9樓:李小豆豆豆

你這身抗5人副本沒問題 hs bt的話也可以 但要求奶強力 去zam大熊和貓必須要有副t分擔傷害 你要是去sw那種bug隊 是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只要**夠強力bt你應該可以去啊,順便拿幾件防裝,如果對自己沒啥信心,你可以參加g團,或者先玩玩cjq,在拿幾件防禦裝備sw差不多啦!

我家老公就是cjq,朋友是防騎他當初就是用zam的盾去抗bt的,o(∩_∩)o,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t祖阿曼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貓沒辦法,只能硬抗,聖佑+聖療吃軍刀。熊的第一次變形時候,速度無敵再點掉,解裂傷的debuff,再嘲諷回來。

主要還得是dps要快,不快,沒有了技能乙個t還是不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單t抗zam夠了。

2.海山小怪+海山1號2號夠了

3.sw小怪夠了

4.bt小怪夠了,bt三張臉p1夠了,阿卡瑪夠了,f4賊t夠了。

5.牌子衣服跟褲子穿上,差不多都能抗了

13樓:虛假的信仰

sw小怪完全可以,zam**不划水也能過。/

bt,hs只能抗老1.老2

14樓:職業教師

國服裡面除了sw和bt 其他的基本上能夠任由你發揮了 至於zam 不是問題。我曾經也是這樣 血也是15耐插上來的。但是最好是再弄件t6穿上起碼4t6 出屬性啊 10%的奉獻加成的啊 起碼拉仇恨還是比較穩點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滿buff也能到19000血了,基本上除了sw的boss 都可以抗 可以用牌子買套火抗裝備,去bt抗火 其實t賺錢是最穩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5人隊lr用bug開過來麼 一次抗1只沒問題

你要是說的團隊活動你去群拉.....那就算了

你這防禦等級剛過免爆線 我估計血量肯定是15耐寶石捅出來的 有點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hs,bt抗小怪了

魔獸世界 防禦zs怎樣才算zam加牌子畢業?有哪些裝備?好就追加20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無buff有16000+的血算zam畢業,當然要全紫

19樓:丿指尖de旋律

石頭最好打防禦+閃避。 全部血也可以。

牌子的飾品和護腿都不錯。

zam老5出的裝備和老6的頭 好像還掉個盾牌

防騎祖阿曼加牌子畢業了該幹點兒什麼?

20樓:奧拉基爾

那就海山了,跟公會活動混海山的t6和鎮定斗篷,黑廟恐怕還去不了,不過可以去拉黑廟小怪,主要還是看防等,三圍,血量,還有就是dkp了....看你能不能混到t6,不行就買吧,反正現在t6也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zam和牌子畢業的fq不是好fq,大本比如hs bt都抗不住。 zam和牌子的防裝不好,這樣的fq去五人普通本做t還行。接下來就去弄t6吧,跟跟工會,或者消費,fq的生活不好過,好防裝難弄到。

加油吧,一旦bt畢業了,就是很犀利的t了,能sw畢業,那就神裝了

什麼牌子的抗藍光鋼化膜好,防藍光鋼化膜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祭靈秋福光 est抗藍光鋼化膜,可以登入 瞭解相關詳情,也可以諮詢我,為您提供一個滿意的產品。至於陽光下或者紫外燈照射的抗藍光鋼化膜,並不是真正的抗藍光膜,est的抗藍光膜,無論是否有光照射,在一定的角度呈現的是藍紫色,亮屏後是不顯示的顏色的。 如果是蘋果手機藍光膜,可以看看dooir,班克斯,uo...

魔獸4 3防騎能單刷哪些60,70的團隊另外80的哪些能單刷請盡量列得詳細一點

60團隊本,熔火之心 黑翼之巢,安其拉廢墟和安其拉神廟,如果你想通刷的話,很遺憾只有熔火可以,另外三個沒可能。70團隊本,要通刷的話,卡拉贊可以。瑪瑟里頓可以。風暴要塞講究些技術,也可以。海山 要靠一些專業和物品以及跳牆的技術。格魯爾不可能。毒蛇神殿不可能。黑廟不可能。太陽井不可能。80副本,所有的...

什麼防晒霜能很好的防長雀斑,臉上有雀斑,買什麼防晒霜好?

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lily 平平淡淡 防晒霜的作用是阻隔紫外線uva uvb對 的損害。雀斑不一定就是在夏天才開始長得,平時要注意保養 臉上有雀斑,買什麼防晒霜好? 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臉上有雀斑選擇防晒霜的方法 1 臉上有雀斑,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