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速最快能騎多少碼?我想請問的是自行車

時間 2021-06-08 18:11:22

1樓:無形危險

看你是山地車還是公路車。樓上的騎手應該是公路車

如果山地車的話 ,還要看是26還是29er,29er能更快一些

但是很少能過50,正常也就是30~40的,如果說最快應該也就是4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發動機最重要。

(2)大神能巡航30+,新手巡航15-20不錯了。

3樓:大發

我的崔克山地車平整公路可以騎到55,也就堅持2秒!下坡騎過71,還可以更!!!快不快和車有一定關係,最主要還是人,這個發動機行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ioqeuiwiuew地位我我地u杜偉v吳二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登多塊就能跑多塊。一般人跑30碼就極限了

自行車30速可以騎多快

6樓:韓超文文

這個主要看個人體質

30速的品牌車的話各項配置都比較高

普通人可以在37邁附近保持數秒

經過鍛鍊可以提高一下

7樓:小西湖

假如你腳踩得飛快。理論上30速也可以超過光速的。

一般的自行車最快可以騎多少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裡一般可以騎到25km/h,快的話可以騎到30km/h多一些. 下坡也可以達到40--50km/h,再高就危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是 60 碼 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嘛 是看個人了 蹬的快就跑的快

自行車最快能騎多少碼?

11樓:後振梅姒俏

2023年2月8日晚10點,bmc競速車隊的rohandennis展現了他強大的破風能力和場地技巧,重新整理了之前由matthias

brandle創造的世界紀錄。rohan

dennis在一小時之內賽出了52.491公里這個是目前場地車巡航一小時最快速度保持者。

如果是100碼那種是加裝了火箭噴射器,已經脫離的人類能力。

火箭自行車時速333公里創最快陸地車速世界紀錄法國自行車手弗朗索瓦·基西上週打破自己曾創下的最快陸地車速世界紀錄,用火箭驅動自行車創下每小時207英里(約合333公里)的佳績,而時速從零加速到207英里僅需4.7秒鐘。

請問騎一輛30速的自行車一天能跑多少公里路呢!

12樓:羅興苛

不論什麼的自行車比賽用或家用 按照20公里/小時 一天24小時 最低能騎480公里 前提你要不吃不喝不方便 哈哈

13樓:漂移地帶分隊

一般140公里,再多人就受不了了。

14樓:death丶陌離

主要靠人,去多少速其實沒多大關係

30速33速變速山地車最快能跑到多少碼?(安汽車時速計算)

1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騎行者爆發力強+順風+下坡跑50以上。

分軟邊胎和硬邊胎兩種。軟邊胎斷面較寬,能全部裹住內胎,著地面積比較大,能適宜多種道路行駛。硬邊胎自重輕,著地面積小適宜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駛,具有阻力小,行駛輕快等優點。

外胎上的花紋是為了增加與地面的摩擦力。山地自行車的外胎寬度特別寬,花紋較深也是適應越野山地用。

變速山地車組成:

在自行車的車架、輪胎、腳踏、剎車、鏈條等25個部件之中,其基本部件缺一不可。其中,車架是自行車的骨架,它所承受的人和貨物的重量是最大的。按照各部件的工作特點,大致可將其分為導向系統、驅動系統、制動系統:

1、導向系統:由車把、前叉、前軸、前輪等部件組成。乘騎者可以通過操縱車把來改變行駛方向並保持車身平衡。

2、驅動(傳動或行走)系統:由腳蹬、中軸、鏈輪、曲柄、鏈條、飛輪、後軸、後輪等部件組成。人的腳的蹬力是靠腳蹬通過曲柄,鏈輪、鏈條、飛輪、後軸等部件傳動的,從而使自行車不斷前進。

16樓:

前面的大牙盤為高速檔,後面的小齒輪為高速檔,高速檔配高速檔為最高速,適合平路和下坡路,中速適合小上坡,低速適合大上坡,比較容易上去,但是省力不勝工,注意高速檔不要配低速檔,無 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回答 我可以告訴您沒有33速的山地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騎行者爆發力強+順風+下坡跑50以上肯定沒問題~

但是絕對騎不長~

沒有什麼意義的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也就是跟我的10速一樣快

30速別的自行車能跑多少時速

20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車的平均速度跟騎行者的體能有很大關係,跟變速等級關係不大。30速的山地車,如果是平路無風狀態下,普通人騎行平均速度大概在每小時18公里左右,如果是身體強壯的人騎行平均速度大概在每小時25公里左右,如果是經過長期鍛鍊的人騎行平均速度大概在每小時30公里左右。

自行車30速有多快

21樓:不敗呆神

不管多少速,能多快全看人。我是騎單速車的,一般平均25一小時。如果飆車速度可以40+

山地自行車30速的青少年正常能騎多快?看清楚是自行車不是摩托 20

22樓:苳詺

平路跑得快,正常是45到55,看個人

23樓:淡泊明志

你好時速不要超過20

安全第一

祝騎行萬里永平安

自行車最快速度能飆到多少,自行車時速最快能達到多少

以下單位均以 公里每小時 km h 表示 普通人未經訓練30 40 愛好者50 60 專業運動員60 75 環法公路自行車賽下坡,差一點110 其他為了做秀而挑戰的速度就不列舉了 決定自行車速度車佔一半,人佔一半. 聖初珍 悄悄把車拴在汽車後面,然後以70的速度慢慢來 看環法,平均都在50km h以...

21速的自行車一般能騎多快,公路自行車21速別一般可以騎多少公里每小時?最快又能達到多少?

莫大人 快慢和幾速是沒有關係的,主要和體力有關,要是體力好,騎普通的自行車都很快,好的自行車可以讓你更省力就是,走平路一般都是都大檔 左3,右7 可以把動能化成速度 騎多快主要看馬達,也就是你的腿力了。其次就是車的因素,傳動順暢程度,車體的硬度和重量,山地的話前叉是否鎖死,車胎的寬度都有關係 唔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