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最快速度能飆到多少,自行車時速最快能達到多少

時間 2021-06-08 18:13:25

1樓:

以下單位均以「公里每小時(km/h)」表示:

普通人未經訓練30-40

愛好者50-60

專業運動員60-75

環法公路自行車賽下坡,差一點110

其他為了做秀而挑戰的速度就不列舉了

決定自行車速度車佔一半,人佔一半.

2樓:聖初珍

悄悄把車拴在汽車後面,然後以70的速度慢慢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環法,平均都在50km/h以上,我有一輛山地車,蹭飆到45km/h

4樓:

世界紀錄是176km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騎美利達的車,平地45左右,下坡可以上55

6樓:a搖滾本事

50不成問題,關鍵看腿。

自行車時速最快能達到多少?

7樓:國駿長鵬天

普通自行車能達到25左右,18速的山地車理論設計為35左右,21速的山地車理論設計為40,24速的山地車理論設計為每小時50千公尺,27速的山地車理論設計為每小時60千公尺。世界計錄最快達每小時207千公尺。

8樓:卿才英委鷗

目前普通自行車一般情況下速度為每小時12-25公里,山地車可調速的為階段8-30公里每小時,經過改裝的比賽用車每小時45-60公里.另外義大利有輛科學家發明的極速自行車,速度95公里每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的最高時速達到了70.1公里,平均時速22.2公里。總騎車里程29.9公里。自行車是普通的無品牌的組裝山地車。

10樓:甲盼晴

沒有最快只有更快,一般人用力騎也就四十左右

11樓:李輝大帝

公路自行車的速度要快些,環法自行車比賽平均時速為40公里每小時,下山時的時速會超過100公里每小時,在計時賽時可達70公里每小時。我騎山地自行車,輪胎阻力要大些,最快騎到46.8km/h,一般25-30km/h。

的15-20km/h 是比較安全的速度,推薦這個速度給你

普通自行車最高時速能達到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客觀的說,正常成年人騎乘在柏油路上的話,並且行程路線無過多的坡路和行人車輛,每小時不會超過20公里(城市18公里),因為正常人在沒經過長期自行車專業訓練的話,很難以自身最高踏頻持續蹬乙個小時,就好比短跑運動員以百公尺的速度跑一小時,這種事就是豹和羚羊也做不到。

13樓:九成九h十足十

普通的自行車我能1小時達20公里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普通自行車一般情況下速度為每小時12-25公里,山地車可調速的為8-30公里每小時,經過改裝的比賽用車每小時45-60公里。另外義大利有輛科學家發明的極速自行車,速度95公里每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騎車速度可達到每小時五十公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效能良好的自行車主要是中檔及以上的變速車等(小輪車或簡易自行車除外,也不包括比賽用的和特製的),身體很好的人騎行,最高速度大約可達50公里,但是這個速度不會太持久,就是說45公里的電單車,最多持續一小時,45邁的摩托可以超過最快的這個自行車速。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用三十公里每小時 公路賽八十

單車最高時速能達到多少?

18樓:蒲興佔鶯

公路自行車的速度要快些,環法自行車比賽平均時速為40公里每小時,下山時的時速會超過100公里每小時,在計時賽時可達70公里每小時。我騎山地自行車,輪胎阻力要大些,最快騎到46.8km/h,一般25-30km/h。

的15-20km/h

是比較安全的速度,推薦這個速度給你

19樓:諸葛清竹士戌

不借助任何外力,完全由人力創造出的最快速度是環法大賽的選手們創造的.通常情況下,選手們在平路終點衝刺時最高時速達每小時67公里,這是由選手身後轉播的電單車計算出來的.但這也不是最快的,選手們在爬完乙個hc級大坡後,下坡時速更是高達每小時100公里以上,很不可思義,這是最快的速度.

一般在平路的比賽中選手正常時速為每小時44公里左右.

20樓:哥創造了南韓人

山地車:

迄今為止自行車的最快速度為每小時268.831千公尺,是荷蘭的弗雷德·羅姆佩爾伯格於2023年10月3日在美國猶他州的巴納維亞鹽帶平地創造的。

一般的越野xc,最高時速可能是30-40

一般人在平路上騎20+很容易,上30以後風阻的感覺就很明顯了,對山地車很不利的。爬坡的時候10-15

公路車:

那要看是衝刺速度還是平均速度了,衝刺的話一般人都可以衝到55到60公里,有點功底的可以衝到70公里;

平均速度能達到35公里就了不起了,高手能到40公里。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非下坡情況下一般人不會超過50km/h,體力好的或者運動員可以達到60km/h以上.

世界上速度最快自行車是dh自行車~~~也叫速降車。就是從山上坡度很大的山上往低處沖下。時速通常會達到200多km/h.

自行車的最高時速:奧地利人馬庫斯·施特克勒創造了一項新的雪地高山自行車速降世界紀錄,時速達到了驚人的210公里。

迄今為止自行車的最快速度為每小時268.831千公尺,是荷蘭的弗雷德·羅姆佩爾伯格於2023年10月3日在美國猶他州的巴納維亞鹽帶平地創造的。這一紀錄的取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他的前導車產生的低壓氣穴。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過山地車下坡最快時速超過100kph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坡70km/h 爬山最快20km/h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時速也超過4公里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30,公路80(比賽)

26樓:湯璧微生怡君

那是根據個人爆發力的強弱

27樓:員咸同鴻博

速降的世界紀錄好像是170+km/h,不過後來人摔斷了11根骨頭,車子散了

一般的越野xc,最高時速可能是30-40

一般人在平路上騎20+很容易,上30以後風阻的感覺就很明顯了,對山地車很不利的。爬坡的時候10-15

28樓:合慕池欣彩

公路賽車因該是每小時80公里

29樓:買火翠春雪

看在哪騎車了 還有是什麼樣的自行車了

30樓:秋正邛慧月

環法下坡的話,最高能100多公里

31樓:morning丶

我平均速度能保持40而且還是不能變速的車

32樓:瘋狂的寄生蟲

不知道你問這些做啥哦

33樓:義灬決勝天下

一樓正解,這個問題一直都有人問,就是沒幾個新手信……

自行車最快時速能達到多少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平路我能到50,環法運動員能上80。下坡的話能上100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理論來說自行車的速度是沒有上限的。

最快的單車平路時速能達到多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公路自行車的速度要快些,環法自行車比賽平均時速為40公里每小時,下山時的時速會超過100公里每小時,在計時賽時可達70公里每小時。我騎山地自行車,輪胎阻力要大些,最快騎到46.8km/h,一般25-30km/h。

的15-20km/h 是比較安全的速度,推薦這個速度給你

自行車怎樣能加快速度,如何提公升自行車的速度?急啊

提公升自行車速度的方法 1 加強自身鍛鍊,使體能迅速提高。2 減輕自行車的重量。3 更換低阻力輪組 外胎。4 更換破風車架。根據你說明的情況,本人建議你還是買一輛燃油助力車 就是燒油的電動車 這樣就沒有充電的煩惱,也沒有因禁摩而被拘留的煩惱。買個純鋁的 輕 省勁。輪胎要窄 可以省力。到了不好的路 就...

什麼自行車最快,什麼自行車最快

最快的自行車騎行速度 腳踏自行車的最高時速為268.831公里,是1995年10月3日由荷蘭的弗雷德 羅姆貝爾博格在美國猶他州的邦納維爾鹽灘所創。這一紀錄的取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他的前導車產生的低壓氣穴.的確是這樣的,不用懷疑。高速的時候,絕大多數的動力是用來應付空氣阻力的。那個自行車是特製的車子,...

自行車有速度限制嗎,電動自行車能把速度調快嗎

根據交通法,你可以在馬路上行駛,限制是嚴禁超車,尤其是超越行駛速度在60公里 每小時的車輛,將會受到終身禁止駕駛各種車輛的處罰,當然殘疾車除外 若為電動自行車,一 電動自行車產品是實行國家強制性標準的產品。根據電動自行車國家標準規定,電動自行車的車速不能超過20km h,該專案為否決項,即一旦超過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