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為什麼我跟男同事可以相處的很好,卻跟女同事相處不來,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3-20 18:05:15

1樓:梵天高陽

為什麼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個人認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男同事喜歡女同事,所以要挽留女同事,另一種是男同事和女同事在工作中比較投緣,也有一定的感情,有點不捨,所以要挽留。

2樓:

這個男同事肯定有些喜歡這個女同事,想要藉著同事關係好好發展一下辦公室戀情,不成想同事卻要走,這樣一來他和女同事在一起的機會就沒有了,他很不捨和不甘,所以想勸說女同事留下來,這樣才好繼續追求女同事。

3樓: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喜歡那個女同事,如果他們都是單身還情有可原,如果那個男同事已經有了家庭,那麼他就是渣男乙個,應該對他敬而遠之。這種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是靠不住的,你們這些女生一定要多提高警惕,不要給他有任何可乘之機

4樓:弭賢

男同事志挽留女同事。是因為在一起工作一段時間。有感情了。就算不是男女關係。也不想。同事們分開。也許男同事喜歡女同事。種種原因吧!

5樓:萌娃的霸霸

畢竟都是同事嘛,可能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久了,大家都有感情了,彼此都比較熟悉,不想失去這段同事的情誼吧!因為彼此之間熟悉了,有共同語言,有什麼話也能更好的溝通!

6樓:慄樹葉

可能他們相處得好,不希望分開,比較投緣。

7樓:

是因為在一起工作一段時間。有感情了。就算不是男女關係。也不想。同事們分開。也許男同事喜歡女同事。種種原因吧!

8樓:

可能你上班的地方女同事比較少,還有可能那個女同事比較好看,要不然就是大家在一起久了,捨不得了

9樓:

為什麼男同事要挽留女同志因為跟女同事搭配幹活不累而且可能對他是有好感

10樓:溫暖魔王

那去問問那個男同事唄,或許是真,或許是寒暄,你自己慢慢觀察吧。

11樓:腦圖

最直面的是有好感,至於是同情還是愛意那還要從雙方的家庭狀態和工作中的關係具體分析。

12樓:

人家兩個,肯定關係,不一般,工作上,男同事 ,應該是離不開她,或許男同事,曖昧,女同事,別管人家,做好自己,才是重要。

13樓:

這種情況毋庸置疑,說明男同事喜歡這個女同事。

14樓:呼啦啦

因為喜歡呀?要麼就是關係好好哥們類的!

15樓:潛宛白

為什麼我男同時要挽留女同事?或許他有什麼事情或許是他喜歡她種種原因,只有這個男同事知道。為什麼要挽留他?

16樓:

可能他們之間相處的比較好

17樓:靳霽

可能是二作原因,或戀上一家了

為什麼我跟男同事可以相處的很好,卻跟女同事相處不來,我該怎麼辦呢 10

18樓:粉淡脂瑩

你都不說自己是男是女,也沒說清和女同事怎麼相處不來法,讓俺們咋回答呢?女人比男人心細、講究多,所以不太容易相處。如果你是優秀的女性,凡事很注意,女同事們還對你有敵意,八成是在嫉妒你。

如果你是男性,我覺得就沒什麼了,我在公司和異性同事也是極少接觸的,大家是來上班工作的,又不是來交朋友的,談得來就多接觸些,談不來就合作愉快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位小姐,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非常正常的。

20樓:淡紫沫沫

你是男是女啊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21樓:月光愛人娜娜

男人對女人總是很包容,很樂意幫助女人,和男性做朋友會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很少有利益衝突,女人之間就不同,比較容易妒忌,女人心眼也小所以矛盾就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些心理輔導的書籍或詢問心理專家!!~~~

女同事要辭工走!乙個男同事挽留她!問她明年還來不來?為什麼?

23樓:正義網友

這無非證明了

兩個人工作非常融洽

感情也挺好的,對於分別

南充市肯定有點戀戀不捨

所以才這樣挽留他

我想在工廠裡,這樣人會不少

都是感情特殊的

24樓:紅苕藥

嗯,可能是有點好感。或者是有點喜歡吧!所以才這麼問。這也是正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要辭職走,男同事挽留她對他有好感,因為他惦記著他來不來?還是好朋友

為什麼男同事都對我好,女同事都不喜歡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女的,其次,可能長得還可以 所以一開始一堆男的幫助你,就像你說的你性格不好,所以慢慢的了解接觸之後發現這個問題接受不了所以就又疏遠了。女生可能就是因為你的性格討厭你,看不慣你所以才會那樣對你。

你要學會改變自己,不聰明工作能力差沒關係,但是要勤奮努力,還有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學會與人相處。

27樓:小壁虎借名字

看來你得到了「狐狸精」這個女人期望很久的最好榮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就不喜歡他們了

29樓:級獵人

你太漂亮了,所以男的覬覦你,女的嫉妒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喜歡在我這提他的女同事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男友的這些行為,是個女人都會這樣想的。你聽了這些會吃醋才說明你很愛回他啊!既然

你這麼在乎答他,那有何必要生他的氣呢?既然愛他你就要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啊。如果連這點信任你都不給他,那我勸你早點離開他。

因為婚姻生活是很漫長的,你要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哈!男友、跟你說這些無非是想和你分享一下其他的事情啊!我想他一定沒有其他的想法。

在感情的世界裡,你要學會忍讓。遇到事情大家忍讓一點,那你的婚姻將會是最幸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很多事情他們覺得無所謂,但是在細膩的女生看來,這都是很有所謂的,試著和他溝通一下,讓他知道每次他這麼做的時候,你都很受傷。記住,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溝通是必須的,也許有時候他真的是無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在作祟......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想試試你的氣度,或者是你男朋友不想太高調你和他的愛情!

我是女的,為什麼我沒到乙個地方總是和男同事相處的很好,女同事卻搭不上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心態隨和,隨著時間彼此會熟悉起來,即便是的確不能建立良好關係,其實也不要緊,每個人都不可能取悅所有人。而年輕人通常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在處世為人上會較差些。另外,畢竟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建築自己的交際圈,不必刻意去與並不那麼歡迎你的同事交流。

35樓:文迪

我女朋友也有過這樣的疑惑 可能是旁觀者清吧 這樣的狀況其實不難看清 首先你工作的地方並不是你所熟悉和熟知的 其次你是乙個人 而且是女人 如果有點姿色那情況更明顯 女的不希望自己有乙個競爭對手 男的想來套近乎 說不定還能僥倖的得到一些意外的驚喜 呵呵 不就是這樣嗎?希望能幫到你...

36樓:流星淚

看來你很漂亮了 美女吸引男的 也因為你漂亮了 所有有的女的就妒忌你呀

公司兩個女同事同時為男同事爭風吃醋我是其中怎麼辦

白雲稱豬 其實主要得看這男同事喜歡誰 否則爭有何意義?有一種爭其實就是不爭 是你的何必去爭 不是你的又怎可強求的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做個豁達的人,至少開心點 辦公室裡一個同事跟我爭風吃醋,該怎麼處理?其他部門一個女同事,吃完飯走的時候,故意等我一會兒,我 5 在湯孫湖欣賞交響樂的玉帶海雕 說明那...

已經嫁人的女同事對男同事有好感,是為什麼

小老虎 感情的事情是沒有為什麼的,有些時候自己都不能夠勉強自己,雖然他已經嫁人了,可能是因為婚姻並不幸福,看到一個男同事非常的優秀,才不自覺的對他產生好感。 五嶽雄風 凡事有因才有果,不會平地響驚雷 慾求不滿吃不飽,才會外出打野食!女人婚內幸福,是不會再對別的男人產生好感 要是婚內不幸福,只好外出尋...

為什麼新來個男同事,女同事問別的女生他帥不帥?什麼意思

耗子 單位新來男同事,對於適齡未婚女同事而言,是一大福音。如果英俊瀟灑帥過潘安,那上班也上的有勁。當然,如果只是茶餘飯後的談資,也只是為了活躍氣氛,增進一下交流,無需上心,但是既然樓主提問,我覺得樓主對於這位小哥也是有所好感。我覺得吧,女同事關心其他同事對異性的看法,本身要不這個女同事平時比較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