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同事是什麼心態,女同事對我是什麼態度,線上等,謝謝

時間 2021-07-20 05:48:53

1樓:

追女人要有點耐心,把握好膽大、心細、臉皮厚這追女三要素的分寸。

2樓:張反修戰士

你首先要做的是,瞭解一下她有沒有男朋友?千萬別把一些表面現象誤解為要和你有什麼關係?不要急於求成,要順其自然。你約她幹什麼,她都拒絕啦?理由是什麼?

3樓:

瞭解一下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是單身未戀愛,你可以保持原來狀態再處一段時間普通朋友的關係,對她多體貼多關心點,經過一段時間後再約幾回。如果依然不赴約,就要放棄了。

那她的心態就是做朋友可以,做戀人不來電,沒緣分。你也就別一廂情願了。調整心態,做個好朋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女同事開誠佈公敞開心扉,徵求一下女同事的想法,聽聽她真正的意思,如果女同事沒有這方面的意願,再放棄吧。

5樓:曖萊琪

可以試試故意冷淡一下,看她什麼表現,如果是一臉無所謂的話就放棄吧!估計她有男友呢!

6樓:

這種女生還是比較謹慎的,她來單位不長時間,收到你的關心,肯定很受用,但同時她肯定也沒有一眼喜歡你,你們本身差6歲,這在我們這裡是最忌諱的,寧肯差一旬,也不差半旬,再者不必非得發展成你要的結果吧,如果有合適的,不必再一顆樹上吊死。

7樓:俠無禁

很好的合作物件,未必是情侶。估計感情上沒戲,當大哥哥助力吧,對你自己或許也會受益。

8樓:夏錢麗

你有隻是她的男同事。

你對她工作上及生活中的照顧,

她應該是很感激你的。

你畢竟大她六歲,

她也並沒有把你當作情侶來看待。

可能你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9樓:推窗月為客

她到家都告知你,這說明她對你是沒抗拒的,你有機會。她婉拒你,是因為她還沒feel到你的真情,如果你真喜歡她,就對她專注投入你的真情真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和你聊天,說明她並不排斥你。但是你在她心目中的定位,可能並不是潛在的戀愛物件。或許她把你當做兄長。

但你要放棄,畢竟才三次嘛。有些事情可能到第四次、第五次……第十次,才會出現轉機。堅持,繼續,同時也要把我尺度,別讓她覺得太討厭。

11樓:凱飛寶

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你的這個女同事很依賴你了,你約他三次也可能他是有原因的呢。你得先明確人家有沒有男朋友。

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你可以勇敢大膽的表白。看對方的反應。必定同事之間知根知底兒的。

在一起。比較放心。我覺得有戲。

男人嘛,敞亮點兒。大膽的追求吧!

12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這叫穩重,女生輕易就能被男生約出來,那叫輕佻。

13樓:紅喜喜

人家也許只是把你當前輩來對待的,你想多了吧,不是誰和你說話聊天就是喜歡你。你如果喜歡人家,就直截了當地說出來,別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方可能對你有好感

但沒有到喜歡到想跟你在一起的程度

可能就是喜歡跟你相處而已

15樓:來自天門山直爽的樹莓

你這問題說的,難道你對別人好,別人就要做你女朋友?天底下哪有這樣的道理,沒有的事,如果你非要這樣那我每天對你好一點,你是不是就要跟我好了?如果你不跟我好,我就告訴別人你對我不起,忙會是什麼樣的想法,你可能會覺得我是一個奇葩。

所以,沒什麼不得了,不對啊好就可以了。

16樓:聽花落雨空慧心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工作上你們是同事,在生活中未必是朋友。

聽我的,迴歸正常生活,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17樓:曾經的傻孩子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總被無情惱。

也許是你自作多情了,你應該直接問一下她願不願意做你的女朋友。

18樓:羽樂小將

你好,不要認為人家小就要和你談戀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心態?

不是自然交往

不刻意做作的心態嗎?

和同事相處交往,

不貿然升溫的那種。

或許她已經有男朋友,

一時間你們相互瞭解對方多少?

不必過於疑慮,

不需過分猜測,

慢慢相處,

事久見人心。

20樓:大俠之夫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看情況吧

這個女同事是什麼心態

21樓:薩克斯的愛河

沒有對待感情的正確態度,主要可能是逃避又享受

女同事對我是什麼態度,**等,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感覺聊得bai來,一開始把du你當做好**和信得過zhi的人,對你只是談

dao心並不是愛情內。這與她容的性格有很大關係,也與生活狀況有很大關係。如果是因為喜歡跟異**往,她會跟你說清楚兩個人的關係然後繼續跟你很哥們。

在你說了喜歡她之後,還會對你有曖昧的關心那就是有喜歡你的意思。

23樓:最新最好看電影

這種感情

bai實在是太微妙了,說是du有感覺zhi吧!但是又感覺像dao是哥們一樣的處著!專

所有的事情總是有緣由屬的!或許也是因為你可她相處的時間長了,認為自己喜歡她!亦或許是你真的喜歡上了對方!

之前朋友也出現過這樣的狀況!現在兩人已經在一起了!你們現在需要的就是溝通!

心平氣和的交流一下!

24樓:獅子呱呱叫

既然她對她現在的男朋友不太滿意,你還不趕緊趁這個機會尋找自己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備胎二選一。

26樓:生活百事隨手記

要麼就是把你當成男閨蜜,要麼就是備胎

喜歡一個女同事,我主動和她聊天她會聊,我不主動找她聊,她基本不會找我聊。她是什麼心理? 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喜歡她,我也遇到過

28樓:瞻語皇

人家是女的,你還想人家主動啊?既然你喜歡人家,就去追,誰追女孩是一下追上的

29樓:唯芫芫

我覺得他對你可能沒有感覺 你還是不要追她了 以免對你產生厭倦

30樓:無語也快樂

不討厭你但目前也不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是一個正常人的心理

32樓:野孩志

對你沒感覺,但很禮貌

33樓:代邦建

她可能不喜歡你,你可能是自作多情了。

和一個女同事關係很好,大家都說我倆有一腿,但是她不在乎,繼續和我保持聯絡,她是什麼心態?

34樓:百渡千尋

就是她預設了,她實際就是喜歡你,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別人說什麼她不在乎。

35樓:我本熱情

這種人內心很強大呀!很好啊!親就是親著,就是說為什麼別人說都不聯絡了,反而讓你們現在氣短了。

36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我覺得這位女同事的心態非常好,並不因為別人說什麼就自己非常在乎,這樣的心態是非常好。

37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這個女同事喜歡你,或者這個女同事就喜歡這樣曖昧的關係

38樓:沈大大學姐

他的心態其實挺正常的,他只是覺得大家只是朋友而已。

39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人家都覺得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而且在公開討論,如果這個時候他選擇了避開這個風頭,那你想想那是不是就等於說間接的承認了別人說的這些東西,這麼淺顯的道理你都不懂。

40樓:易春寒

他心裡面預設你們是有關係的,他也想告訴大家,你跟她就是有一腿。

41樓:喜羊羊

個人感覺樓主還是與這個女同事保持距離吧,明顯覺得這個女同事很喜歡樓主,樓主要是不能和她在一起,請遠離。

42樓:

我覺得她可能喜歡你,所以不在乎別人的看法,那麼你如果也喜歡她,就勇敢一點去追她吧,不要辜負了這段感情

43樓:阿拉無憂吐

好事啊,說明你有戲,她已經在按時你了,在一方面講她也喜歡你,一般說來,女人再賤也得在願意給你的情況下你才能得逞。所以你倆的機會來了。你暗示她吧,對她好一點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

44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可能就是大大咧咧的女生吧 既然真的沒有關係 那就不必在乎別人的說法呢。

45樓:如此人生

可能她比較喜歡你吧,她不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哪怕是對她的詆譭。不知道你對她有沒有那個意思呢?

46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她的心態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你也不要想多了。

47樓:

有兩個願心要不就是他喜歡你,要不就是他覺得無所謂,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不會因為別人的說法或者是看法而影響自己做的事情

49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兩人關係正常,

那就沒必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說明你同事比較豁達。

5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他自己的性格來斷定的,也可能會不在乎。

51樓:都子成

可能是她真的想和你有一腿吧…那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和她說說,然後讓你們真的在一起啊。

52樓:

可能是真心喜歡你吧,要不然她肯定會在否。

53樓:xuan莫失莫忘

那他應該也在喜歡你吧。所以才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如果不喜歡,怎麼可能會和你關係那麼好。

54樓:善良的

本來就沒有這個事情,快把別人去說嘛。

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 50

情感小兔 說明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也想試探一下女生對他是什麼感覺,當然如果之前沒有說別的就有些怪。 男同事對女同事說想我了嗎,意思是在調侃女同事,也是在投石問路?如果女同事直接回答 想你了!哪你們的關係趨於正常化。毫不隱晦。如果再加其它修飾例不害臊,哪個想你了。等說明對你有意思。 一路圓夢 男同事...

女同事喜歡男同事有那些表現,男同事對女同事有好感的表現?

經常找機會接觸。接近她,有事沒事找她 看你,找你說話,約你,三個有兩個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帥的撼動銀河系 每次下班或者上班兩人接近的時候女同事都會表現的彷彿沒有看到而是注意了別的事。當時如果女同事的眼神是無神的,就說明她的注意力在男同事身上,只不過沒有看著對方而已。而後不管上班下班只要有機會就會從男...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