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智慧女人的做法

時間 2021-07-20 05:47:52

1樓:tattoo堇

在一起7年了,終會出現審美疲勞的

改變下你自己,而且,不要再纏著他,開始表現對他無所謂,不在乎的那種然後多跟朋友出去玩玩,可以找關係很好的異性為佳,引發他的醋勁,男人都是這樣的,永遠希望外面的女人裙子是越短越好,家裡的女人裙子是越長越好!

不要做潑婦,做個聰明的女人去在次贏得他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像一座城,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很多人因為忍受不了平淡而背叛了婚姻,最後卻發現其實還愛著對方,可是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犯下的錯誤只有自己去承擔後果。所以當你不想放棄婚姻的時候,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忠貞自己的婚姻。也許婚姻會讓我們失望,會讓我們無奈,也會讓我們痛苦,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文字說對婚姻失去了信心,但這其實是一種錯覺,我始終相信,婚姻會讓人成熟起來,也是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所以不要輕易的去破壞它。

3樓:熱茶寶寶

有關夫妻忠貞度的調查,參予調查的竟然有八成以上的夫妻曾經對另一半有個不忠的行為,真的叫人有種觸目驚心的感覺。難道現代人真的越來越開放,道德觀也越來越低下了嗎?

那天看到有人用“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這句話做簽名,看來這年代,男人女人的所謂忠誠已經不再與責任有關了,而是要看所面對的**是什麼。那天與同事聊天的時候,說到以前一聽到外遇呀離婚呀之類的事,總會覺得是件很不好的事,在古代,女人**還要浸豬籠呢。可是如今,外遇**越來越是普通,離婚也是為了新生活,而不再是什麼見不得人之事了。

以前在電視電影上看到一些外遇的事,總會覺得這些偷雞摸狗的事情真的很無恥,那些為了慾望付出種種代價的男女都是活該,可是當身邊越來越多的人在背叛婚姻時,人民對婚外情也越來越寬容時,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夫妻能夠堅守婚姻,忠貞下去。

曾經看過有關夫妻忠貞度的調查,參予調查的竟然有八成以上的夫妻曾經對另一半有個不忠的行為,真的叫人有種觸目驚心的感覺。難道現代人真的越來越開放,道德觀也越來越低下了嗎?婚姻忠誠度真的如此不堪了嗎?

我想大多數人在對對方說出“我願意”這三個字的時候,都是對婚姻抱有美好的願望,都希望能夠廝守到老的吧?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守不住自己的慾望底線,背叛了曾經的誓言?當男人比較著誰的二奶更年輕更漂亮的時候,當女人也在忙著尋找能夠給自己帶來激情與浪漫的情人時,婚姻到底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

有人建議要給婚姻設制有限期,當兩個人的某一方發現婚姻失去了感覺的時候,可以向另一方提出離婚的要求。雖然很多人認為這個建議蠻不錯的,但是我覺得這其實是對女人的不公,要知道在婚姻當中,女人所付出的往往比男人要多得多,在婚姻當中,女人也更加的忠誠。當年華逝去的時候,男人發現身邊的女人不再漂亮**,把眼光放在了更加年輕漂亮的女人身上,此時,所謂婚姻有限期不是給男人一個拋妻棄子的正當理由嗎?

也許很多女人會因為某些原因委屈自己接受出軌的男人,但是當不再有愛的時候,幸福又該到**去尋找?

當愛情走進了婚姻,王子公主便過上了童話故事般的生活,這句話相信是讓很多相愛的男人走進婚姻的理由。可是婚姻真的不如愛情浪漫,所要面對的不再是風花雪月,而是瑣碎的柴米油鹽,當爭吵代替了情話時,當初的愛在慢慢的消失掉。有人把婚姻比喻成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對於女人來說,婚姻的確是女人最大的磨礪,即瑣碎而又真實,即讓人無法放棄又時刻在折磨著女人。

有些女人堅持了下來,有些卻選擇與男人一樣,背叛了婚姻,可是背叛的結果是什麼?無數的事實證明是女人為放縱買單。

所以我不知道有多少的人無法忍受婚姻的平淡,在面對外來的**放縱了自己,我只知道當選擇了婚姻,就應該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忠貞著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會讓自己的生活缺少許多動人之處,也會失去很多怦然心動的感覺,但是我知道自己所擁有的是最實實在在的東西,在夜深人靜時,不會因為不忠而突然驚醒,不會因為道德淪喪而背上沉重的十字架。曾經也想過放棄婚姻,但是我知道我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在面對滿世界的道德淪喪,平淡何曾不是一種幸福?放縱或者會給自己帶來一時的快感,可是伴隨的卻是無盡的痛苦。

婚姻就像一座城,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很多人因為忍受不了平淡而背叛了婚姻,最後卻發現其實還愛著對方,可是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犯下的錯誤只有自己去承擔後果。所以當你不想放棄婚姻的時候,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忠貞自己的婚姻。也許婚姻會讓我們失望,會讓我們無奈,也會讓我們痛苦,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文字說對婚姻失去了信心,但這其實是一種錯覺,我始終相信,婚姻會讓人成熟起來,也是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所以不要輕易的去破壞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成功挽回經驗可以參考一下

5樓:林海生

聰明的女人不會一味的抓著老公出軌的問題!她會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首先應該思考老公出軌是由於好奇呢還是由於對自己沒有感覺了?

你要改變一下你自己的形象了,不要一直不變的!在一起7年時間你一直不改變的話是個男的都會想去看看外邊不一樣的風景了!你可以換一下發型或者換換穿衣的風格之類的!

在家裡你也要做到一個妻子應該做到的,俗話說 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他的胃,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6樓:

說實在的話,戀愛7年,還沒結婚,你腦子傻了呀,7年之癢,他出軌了,你現在再怎麼聰明也沒用了,他不愛你了

7樓:牧枋馥

溝通```````接下來的所有事情的走向```完全看你們溝通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抓不住的

真能抓住就不會出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出軌吧 看看誰在乎誰

吻痕與掐的區別,懷疑老公出軌了,懷疑老公出軌了,只是懷疑。他掩飾的很仔細,待我還和以前一樣好,最

看了這個 感覺你老公真的像是出軌了,不過有些時候也說不上來也許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弄的,也許是小孩弄的這東西信誠則靈,兩個人要互相體諒,互相信任才行如果老公要老實回答,那就好好相處,如果他要是敷衍你的話那就和他說拜拜 推車老漢 我今年28歲,兩個孩子,事業單位工作,老公在國企工作,公婆保姆幫忙帶孩子,我...

處理老公出軌的最好辦法是什麼,老公出軌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 ?

夢曉萌 面對丈夫有外遇,妻子的憤怒 急躁和茫然失措是可以理解的。一般情況下,得知老公出軌訊息的頭幾天,情緒最為低落,不能接受,不敢面對,卻又想刨根問底,問出個究竟。其實,在這一時刻,最好的辦法是冷處理,不要急於搬救兵,不要將他的外遇行為 廣而告之 不妨和丈夫分開一段時間,彼此留下思考空間,避免因一時...

老公出軌怎麼辦?原諒還是離婚,我的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是原諒他,還是跟他離婚?

情路相逢智勝 其實,這個更應該問你自己,沒人比你更懂自己的內心和你的感受。理性分析 一,他是怎麼出軌的?是性質惡劣的在外包二奶呢?還是像談戀愛這樣有預謀式的出軌?抑或是偶然式貪圖美色的出軌?二,如果他沒出軌,或者沒被你發現。在你眼中,他平時的表現你覺得他還算不算合格?對你對家庭好不好?是不是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