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同事都喜歡撩我啊,為什麼男同事都喜歡撩我啊

時間 2021-05-05 18:43:25

1樓:神的法治

是你太優秀了,身邊的男同事運氣使然都喜歡你這種型別的,為什麼喜歡撩你,喜歡你,沒道理,撩你才有未來的可能,什麼都不做哪有什麼未來

2樓:

或許你長的漂亮可愛,性格也比較開朗活潑,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漂亮的事物,還有就是你們公司可能女生比較少,物以稀為貴嘛!

3樓:杜縷瓣含耶敦

可能你得顏值比較高,長得漂亮,或者是你性格比較外向,常跟男同事開玩笑打鬧,以至於造成他們的錯覺,所以才來聊你,如果是第二種那麼我勸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動,以後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得很漂亮。回頭率很高。男生都喜歡和你聊天,做朋友。你是大多數男生心裡的偶像。你是許多男人心目中喜歡的女神。

5樓:

emmmmmmmmm,聽你這麼說的話,我覺得吧,要不就是你長得好看,可愛,畢竟誰都喜歡好看可愛的哪,要不就是你性格比較開朗活潑,他們喜歡你的性格,所以才會無所顧忌的跟你開玩笑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喜歡撩你,那估計你是個大美女,哈哈。當然,撩不撩的,其實主要是你自己說了算。如果你高冷一些,矜持一些,他們來撩你肯定也沒啥意思,自然就不聊了。

相信我,如果不喜歡就說出來,不用將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確實是挺奇怪的,因為我年輕時有乙個同事,她也有這種感覺,說為什麼總有一些渣男願意跟她搭腔。

說實在的,她也不是很漂亮的那種,但給人的感覺確實有點輕浮,容易招男人。可能跟她的衣著打扮有關係吧!

你如果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妨給自己來個形象上的大轉變,換換髮型,穿正裝,端莊正統一點。

祝你生活愉快!

8樓:小四

比較熟了吧,說話就會比較隨意一點了,而且你肯定有自己的魅力,比如性格好,或者漂亮啊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可愛,長的比較漂亮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外表吸引人

10樓:紅人

可能你長的漂亮,也可能性格活潑,也可能穿著**。

11樓:

你好!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叫你長得漂亮呢?

12樓:明

真的喜歡她,愛她。想與她結婚,那你想好了再用行動告訴她——我真的喜歡你!愛情這個東西很朦朧,雙方有時會不好意思,說白了,就是要先捅破這層窗戶紙,大大方方的表達相互之間的意願,即使被拒絕也不有遺憾,同時,你要表達出你對她強烈的愛意,拿出你的誠意,加油^0^~。

那些男同事為什麼喜歡撩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事喜歡撩你,得從兩方面來說。一方面,說明你漂亮,性格開朗,有魅力,大家喜歡你。另一方面,如果有的男同事不是真心待你,只是逗你玩,那你要自我反省一下,有無招蜂惹蝶之嫌!

14樓:

也許你很美麗、可愛、大方,也很有個人魅力,但是我不建議你去應對那些喜歡撩你的那些男同事,因為他們不見得是真心喜歡你,對你有真情的,你應該跟他糾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他們當中有你心儀的除外。

15樓:

你好,因為那些男同事太寂寞了,而你又經常搭理他們,然後就會習以為常了。有的人明知有物件卻還和異性撩,不過每個人的心態都不一樣。

16樓:車車雨涵

男的看到美女就想撩,可能喜歡你,或者又是男性都會有的特點,是美女都想撩,這得看別人是什麼壞心思了。

17樓:來喝雞湯

你的個人魅力吸引到了男同事,你可以選擇拒絕,不接受他們的邀請。

18樓:

可能是你長得太漂亮了,男同事都比較愛慕你,想通過這種方式接近你,也可能是沒事閒的無聊逗你玩。

19樓:陌顏姐

一定是你長得漂亮,又愛說愛笑,活潑可愛,他們才會撩你的。如果相反的話,他們才懶得理你。我說的對吧!

20樓:一柳春絮

因為你可愛,美麗,也可能你害羞,說明他們都是關注你的。

21樓:你以為的以為只是你以為

一般單身的女性都是這樣子的呀。難道以前沒有人追過你之類的嗎?

22樓:永不獨行啊

可能你漂亮,不過我沒看到你

23樓:高畫質紙箱大象

因為你的言行舉止有誘導的成分!

24樓:理燕舞

為什麼要找這樣的故事呢,是自己有類似的經經歷,在現實中遇到解決不了的困難,或是遇到兩難的選擇,尋求故事中的解決方法,以及看看結局如何。這樣的情況在現實中也可以找到,這樣的情況也是人之常情。為什麼這麼說呢?

日久生情這句話說的是這樣的情況,骨肉親情邊是。祝你好運連連,幸福安康。這樣的情況在現實中也可以找到,這樣的情況也是人之常情。

為什麼這麼說呢?日久生情這句話說的是這樣的情況,骨肉親情邊是。祝你好運連連,幸福安康。

男同事老是撩我,為什麼?

25樓:蘇寧電囂

很寂寞大概就是。這麼乙個原因吧!我想就是。

26樓:

只要你長得好看,男人都想把你搞到手,原因你應該東西的,一定要自尊自愛,祝你好運吧

27樓:

男同事老是撩我,為什麼?你的男同事聊天和你聊到一起了,總有說不完的話,這是對你有好感,看你有沒有反應?

28樓:

喜歡你唄,對你有好感

以前男同事不撩我的,最近老是撩我為什麼?

29樓:liu百果的日常生活

你好,可能是最近你的前男同事突然對你有意思,想拉進與你之間的距離,之所以之前不撩你,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吧,現在你們不是同事了,自然可以撩了。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0樓:追不住的現在

有如下可能:

1、以前的時候同事有物件,而現在分手了;

2、以前的時候,他並不了解你,而現在他被你的優點所吸引。

希望我的分析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31樓:柔潔兒

以前當你是普通的石頭,最近才發現你原來是塊很有價值的美玉。

32樓:超級

可能是喜歡你了吧,原來沒有感覺而已!!!

33樓:寂寞沙洲冷

因為你是個慢慢發酵的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約你出去開房 想**了

為什麼我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為什麼我跟男同事可以相處的很好,卻跟女同事相處不來,我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個人認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男同事喜歡女同事,所以要挽留女同事,另一種是男同事和女同事在工作中比較投緣,也有一定的感情,有點不捨,所以要挽留。這個男同事肯定有些喜歡這個女同事,想要藉著同事關係好好發展一下辦公室戀情,不成想同事卻要走,這樣一來他和女同事在一起的機會就沒有了,...

我說跟男同事逛街,他說你慢慢逛。這是為什麼

蕾茶 那是氣話。你男友喜歡說反話。 襪子離不開鞋 這樣的人你還要幹嘛啊 都不關心你了 方大同的 費 學會理解 對戀人來說很重要哦 男人就是口是心非的,他說不在乎其實很在乎,並不是不愛你,他只想給你自己的空間。 夢嬌容和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那樣子,他還是關心你的 我結婚了,有個男同事說想去逛街,和他一起...

為什麼坐我旁邊的男同事老是愛學我呢,包括動作,口頭禪什麼的

對你有好感 這種好感包括覺得你這人很不錯可以做個朋友 另外就是喜歡你 想和你拉近距離 芭錄氛鄖推淮 說明你同事沒有水平,一般次是個玩笑,多了說明他缺乏道德教養,離小人遠點,維護個人利益你要嚴肅口頭警告他! year一世情 a喜歡你,關注你,模仿你。一切只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目的是泡你。b純粹是裝逼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