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蚊子那麼喜歡叮我啊,為什麼蚊子喜歡叮我?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亦舒堂

蚊子喜歡叮咬汗腺發達、體溫高的人,穿深色衣服的人,還有呼吸頻率過快的人。

2樓:yoyo乖寶貝

3.戶外運動最好穿著白色衣服,因為白色衣服反光能力強,有驅趕伊蚊的效果。

4.夏天切莫因嫌熱而不穿襪子,這樣會使汗水氣味快速揮發,把蚊子引來對人體其他部位發起攻擊。穿上吸汗效果好的襪子不僅能有效降低**溼度,還可遮掩氣味。

5.到蚊子多的地方去不宜使用香水等氣味濃郁的化妝品。

3樓:圈內風雨

“為什麼蚊子總是喜歡叮咬某些人,常見的原因有:第

一、蚊子喜歡叮咬出汗多的人,因為蚊子是順著氣味開始尋找攻擊目標的,出汗多的人,身體散發的氣味濃,就容易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

4樓:深海飛馬

不同種類的蚊子的“口味”也不一樣,有的喜歡光顧a型血的人群,有的則喜歡吸b型血的血。比如傳播瘧疾的中華按蚊就嗜吸b型血。從實驗結果來看,b型血的人最容易受到中華按蚊的襲擊,其次是a型血。

而傳播黃熱病和登革熱的埃及伊蚊則喜歡叮咬o型血者。 穿黑色衣服最招蚊子 蚊子還愛欺負婦女和小孩

5樓:異度魔女

3樓的同志啊,我真是長見識了,你粘這麼多不累啊?

我認為還是跟血型有最大關係,b型o型最招蚊子

6樓:快樂天使

或許是因為你是o型血吧!

7樓:佘曼蔓

你靚倍 蚊子看不慣你就釘你

為什麼蚊子喜歡叮我?

8樓:精明能幹的明

因為蚊子主要是通過對人體散發出來的熱量進行一個追蹤來選擇先去叮咬誰。

一般說來,年輕人和小孩子比中老年人招蚊子,因為身體散發的熱量比較多,也更容易讓蚊子的小雷達探測到所在。

當然,最招蚊子的血型應該就是在中國數量最多的o型血,這種血型對蚊子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的,這種血型的人天性就比較樂觀,所以不論做事還是說話,都會保持一個略快的節奏,導致身體熱量上升,蚊子自然就尾隨而來。

還有a型血也是很招蚊子,具體原因為何,應該也是和o型血一樣,人體散發的熱量比其他血型的多

其實生活中我們只要做好必要的防蚊措施,還是可以減少被蚊子叮咬的機率的。

9樓:宇後彩虹手寫

為什麼蚊子喜歡叮咬你?

10樓:大王娛樂匯

蚊子叮人確實有偏好,但是和血型無關,因為蚊子想吃的不是血,而是血中的含糖物質,蚊子也偏好汗腺發達體溫高的人,勞累或者呼吸頻率較快的人,深色衣服的人,新陳代謝快的人以及孕婦

11樓:九樂雍良俊

你體香好聞

最重要的是你含糖高,膽固醇多,蚊子要產卵,需要這些來促進卵的成熟和發育

能量和物質

12樓:詰桍叧惑

與人體散發的氣味有關,據說多吃蒜可減少被蚊子叮.

13樓:猴然嬌

跟穿衣服的顏色有關,蚊子喜歡深色的

14樓:合華藏

其實蚊子誰都叮。可能它叮你時你不打它吧

為什麼蚊子總喜歡叮我呢?

15樓:亦舒堂

蚊子喜歡叮咬汗腺發達、體溫高的人,穿深色衣服的人,還有呼吸頻率過快的人。

16樓:圈內風雨

“為什麼蚊子總是喜歡叮咬某些人,常見的原因有:第

一、蚊子喜歡叮咬出汗多的人,因為蚊子是順著氣味開始尋找攻擊目標的,出汗多的人,身體散發的氣味濃,就容易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

17樓:宇後彩虹手寫

為什麼蚊子喜歡叮咬你?

蚊子為什麼只叮我,為什麼蚊子喜歡叮我?

蚊子喜歡叮咬汗腺發達 體溫高的人,穿深色衣服的人,還有呼吸頻率過快的人。巴黎訊 法國專家的最新研究顯示,蚊子之所以愛叮某些人,可能是因為這些人體內所含物質被蚊子吸食後能改善蚊子的繁殖力。據法國 科學與生活 雜誌報道,只有雌性蚊子才會叮人。雌蚊子很需要血液中的一些含糖物質,而人體血液中含有一些蚊卵成熟...

為什麼蚊子總是喜歡叮我,為什麼蚊子總喜歡叮我

蚊子喜歡叮咬汗腺發達 體溫高的人,穿深色衣服的人,還有呼吸頻率過快的人。和血型有關的 蚊子一般最喜歡o型血型的 望採納 一般o型血比較招蚊子,當然要勤洗換,在房間養一些驅蚊的植物,如夜來香什麼的 我也有同樣的困惑,每年都要買好幾瓶花露水用,還是被叮的滿身是包。抹維生素b1調製的水,或吃也可以,蚊子受...

為什麼蚊子喜歡叮我

精明能幹的明 因為蚊子主要是通過對人體散發出來的熱量進行一個追蹤來選擇先去叮咬誰。一般說來,年輕人和小孩子比中老年人招蚊子,因為身體散發的熱量比較多,也更容易讓蚊子的小雷達探測到所在。當然,最招蚊子的血型應該就是在中國數量最多的o型血,這種血型對蚊子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的,這種血型的人天性就比較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