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敘述,我感覺「大叔」並不是你幸福的歸宿,優先選擇你的男朋友吧。

人在失落的時候,就會拼命的想抓住身邊的哪怕是一棵稻草,偏偏大叔這個時候出現在你身邊,「大叔」的好在某種程度上被無形的放大了,你的眼裡只能看到大叔的優點。

況且,你所說的「大叔」才相處乙個月,你真正了解他嗎?既然是「大叔」,不會是已經有家室了吧。

給你男朋友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一些時間重新客觀地審視一下「大叔」。

補充:看得出,你在主觀上是傾向「大叔」的,你缺少的是一點鼓勵,偏偏回帖的朋友又都勸你選擇男友。

其實感情本來沒有對錯,大家也是站在理性的角度給你分析,沒有結婚以前,選擇誰都是你的自由,如果你選擇了「大叔」,一年之後,你再回頭看這個帖子,又會有另外的感受,沒有人知道未來。

我不知道你和你男友相識相戀的背景,你們之間當初沒有過心跳的經歷嗎?沒有過墜入愛河的甜蜜嗎?

你要知道,激情永遠是短暫的。如果人可以永遠有觸電般的感覺,那平淡的生活和浪漫的愛情便沒有區別了,激情終將止於平淡,難道平淡了就要拋棄,而追求下一段激情嗎?

2樓:梁蒙京奇勝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雙方的父母也很重要,你們才剛接觸

到冰山一角啊.好好的溝通吧,誠懇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多替對方想一些,就不會這麼麻煩啊.勸你一句:凡事總要有乙個人讓步的.

3樓:憶x風

我來回答 你是賤人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和你相處乙個月的同事給你的快樂比你相處一年的男友給的快樂多

你男友是你親近的人,生活的伴侶,而大叔只是你的同事,萍水相逢的人罷了,所以你給你造成了錯覺,你的男友平時對你怎麼好,你都認為是應該的,麻木了,但是乙個陌生人只對你好一點,你就認為是天大的好,對嗎??

第二點,那個大叔對你也就是暫時的好,他似乎喜歡你,所以不管再累在忙也要抽出時間陪你,但是一旦他成為你的男友,他還會這樣嗎,不會,肯定不會,因為在一起以後就會關係親密,人最不關心的就是什麼最親密的人

至於你選擇誰,我做不了主

一句話,現實才是理想的初終

一切的浪漫只是夜空終的烟花,綻放的只是瞬間的美麗,只有平淡才是最後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心做選摺吧!我差不多和你一樣!但是我選摺了後者.我現在很幸福!祝你幸福

5樓:游過撒哈拉

分手吧,既然不愛又何必戀戀不捨。你現在不幸福,以後怎麼又會幸福。別把幸福作為賭注,相信自己的感覺。

6樓:珍惜

在感情淡的時候,乙個陌生人給你些許安慰!你就很容易愛上那個人!

你要明白一點,男朋友為你做的再多你們女的也只是看成是應該的!而別人你們好點你就會覺得他很好!也許你看到這句時會反駁地想∶不是這樣的,那個大叔真的很好!

但這是你感情冷漠的一種表現,這也是現實的!原因是你看到的是男朋友的不好!看到的是別人的好!

自己認真想想這些話吧!想清楚了自己就會有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大叔 ,會後悔的。

大叔只是在乙個特殊的時間出現的人,你也只會在這個特殊的時間才覺得他好。

而男朋友不同,他是陪伴你最久的人,他可能忽視過你,但他也慢慢改變了不是嗎!

8樓:青青檸檬

跟著自己的心走,畢竟是自己以後生活在一起的人,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一旦做出選擇,就一定要牢牢抓住,祝你幸福!

9樓:善以杉

還是那句話從你心裡最深層的想法去選擇

10樓:_高啊花

繼續和男朋友的路 !!!

我想是這樣的 ,我覺得你對那個大叔只是說是依賴吧。

覺得他是帶給你快樂的人,

而愛就不是這樣的了,是心跳的感覺。

最重要還是看你自己啦 ,

如果確實對前男友確實沒什麼感覺了,就放手 !

那個 大叔 ,或許還是不錯的 。

和他在一起會快樂。

或許這也很重要 ,畢竟是過日子 ~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 你問誰啊?問你自己吧

12樓:青色布衣

這看起來是乙個很難辦的問題,那我覺得可以用乙個果斷但又理智的方法,在紙上你分成兩等分,乙份寫上你男友的優點,讓你動心感動的瞬間,再寫上你討厭他的地方,寫詳細些。另乙份寫上你大叔的優點,你見到的魅力,你覺得陌生的地方,最後對比一下,你就會看到誰是你真正欣賞的人拉!

13樓:37度恆溫女子

時間,事情 去判斷一下

我的未來何去何從,我的未來還何去何從?

想想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啊,那樣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有方向了,其實最迷茫的時候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我自己也處於這樣的時期,你的經歷更曲折些,不過我還是能體會的,你先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你父母才會對你有信心啊 加油 才20歲啊,人生才剛剛開始,只要找對方向去做就是了 乙個對白兩個戲 現在都快20了。玩也玩...

我該何去何從,我現在該何去何從?

下一秒深藍蘭蘭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乙個大專畢業的人不知道這句話嗎?考慮問題是對的,但猶豫不決就不好了。你的這段說明了幾個問題!首先,你做了好幾個工,沒有乙個能做長的。還有,你缺少正直年華的自信心,做什麼都怕做不...

我該何去何從,迷茫 很迷茫,我該何去何從?

1看你是不是還愛他,想要爭取他!2就是看他對你和他現女友的感情!其實去,不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他你是想繼續還是放棄,要是決定放棄了,那麼再見也只是徒增不捨和痛苦,剪不斷理還亂的也沒什麼意思!第一次是應該謹慎的,只能在你沒付出的時候珍惜,而你已經付出了,現在要因為它而去保護一段已經不完整的感情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