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將何去何從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小釹_賊乖

樓主,我覺得首先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把問題弄清楚,我覺得既然你們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創業這一步你們應該也有結婚或者過一輩子這樣的打算。這個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先跟你男朋友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先把你們兩個的戰線統一了再去做他父母那邊的工作。

作為兒女,父母辛辛苦苦養了我們這麼大,我們還是應該盡量滿足他們的需求。就算是明知道他們不對或者不好,只要老人開心,比什麼都重要。我認為你可以和你男朋友的爸爸媽媽你們在一起討論一下。

對了,如果你們倆還沒有車,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下買車的,這樣既滿足了他爸爸媽媽的心願,讓他們覺得不必鄰居差,而且你們買車也是遲早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們已經有車了,這個就應該盡量勸他父母不要買。因為確實年紀擺在那裡,萬一真的出什麼事很不好。

我覺得人人都是平等的,你不要因為覺得你們家為你們創業出的錢不多就覺得你沒資格說話。你們倆先把你們倆的意見統一,再決定。不要單方面的胡思亂想。

希望你早些擺脫煩惱,還有就是工作順利。

2樓:已經太深太深

可以解決

但我覺得 你們最終 無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您好 看了你的文章 此時你可能心情還是不好吧 其實 想想 人生就是這樣的 很多時候改變不了的事情 可以換個角度想想的 我不知道你所創業的是什麼 但是換個思維想想 人生事業哪能比親情重要 你可以不去創業 但是不能沒有相親相愛的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啊 就是執著 沒必要和他們過意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父母已經60多了他們有什麼心願就盡量去滿足他們,生意上的事你們可以慢慢來,什麼事你和你男朋友都好好的說,不要不愉快,免得傷你們之間的感情,要寬容,忍讓····加油哦!祝你們幸福!

6樓:神之白起

男人就是要有的男人樣~~你的男人沒責任心 換個

7樓:李霜興霞

或許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愛情何去何從

人家很專一,前面還費勁心思挖牆角 哎 但現在分了,還是建議緩一緩度過這個時期,說難聽點,那邊的愛情還是屍骨未寒呢。而且又是內向專一的女孩,天蠍或者摩羯女?不是那麼容易搞定的。象這類女孩子還是拿點真誠的東西出來吧,其他花哨的東西不好使,尤其是面對這樣的打擊,你這樣立刻大張旗鼓攻勢,明顯拿不下來。只能潛...

我的未來何去何從,我的未來還何去何從?

想想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啊,那樣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有方向了,其實最迷茫的時候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我自己也處於這樣的時期,你的經歷更曲折些,不過我還是能體會的,你先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你父母才會對你有信心啊 加油 才20歲啊,人生才剛剛開始,只要找對方向去做就是了 乙個對白兩個戲 現在都快20了。玩也玩...

我該何去何從,我現在該何去何從?

下一秒深藍蘭蘭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乙個大專畢業的人不知道這句話嗎?考慮問題是對的,但猶豫不決就不好了。你的這段說明了幾個問題!首先,你做了好幾個工,沒有乙個能做長的。還有,你缺少正直年華的自信心,做什麼都怕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