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23 13:30:05

1樓:古典**收割機

路是你選擇的,你認為你還有回頭路可以走嗎?

其實每個人都有失足的時候,可是關鍵是要看失足之後你的方向在**,若是你認為你還能活頭的話就早點回頭吧。畢竟現在的社會好男人不是很多。

建議您要是真的選擇和前男友在一起的話,那以後的日子希望你能對他好一點,就算是彌補你的過錯吧,要是你還是選擇和現在的這個男友在一起,那你就需要軟弱點,以後事事都要聽他的。(我想這不是你的性格)

要不就放棄這兩個候選人,重新開始你的感情!

就算是解脫吧!

希望你能好起來!

2樓:網友

是你要求太高了點,難道五年的感情是說分就分的嗎?!你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既然你願意和b上了床,那麼就說明在你心裡他的確很重要,怎麼又和a又搭上啦!

你的感情未免太不專一了吧,如果我是a,我哪怕一輩子打光棍也不會再選擇你,畢竟你不再純潔和單一,a真丟男人的臉,扶不起的阿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把和b的事都坦白告訴a了,他也原諒了你。這點看他是愛你的。你所說他的性格也許是他愛你的方式造成的。

你都說你愛b是70%那你還不知道怎麼做嗎?那麼70%是你對他的愛嗎?他發現你和a聯絡的事就那麼生氣,還要你哄他!

這是男人愛他的女人的變現嗎?在乎是一回事,愛需要寬容與信任!他沒有做到!

給你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想想到底誰適合你。愛在生活面前和脆弱的!現實很殘酷!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都放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沒必要陷入這些永遠也理不清的漩渦中,生活的天地很大的,而你現在又還有選擇的條件,放下所有的包袱吧。

5樓:

簡單一句話,你自己非常的賤,而且勢利,你是上海女人吧。你跟誰都不會幸福的,因為你想獲得的太多而願意付出的太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頂。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既然選擇啦。那就要學會接受。

也許你應該離開。再找個地方。重新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點對不起a .他對你還不錯,人不能有十全十美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上真的很累啊!

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9樓:假裝某人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不知道自己可以去**,陷入了迷茫的意思。

10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就是沒有目標,不知所措的意思。

11樓:q王小年

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方向。

何去何從:去:離開;從:跟隨。離開哪兒,走向哪兒。多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什麼方向。

讀音:hé qù hé cóng

出自:戰國·楚·屈原《卜居》:「此孰吉孰兇?何去何從?」

翻譯: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不知道該離開哪兒,走向哪兒?

語法:聯合式;作主語、謂語;形容心中沒底,不知去向,無所適從。

反義詞:1、聽之任之 [ tīng zhī rèn zhī ]對壞現象)聽任它發展,而不加過問。

出處:***《反對自由主義》:「見損害群眾利益的行為不憤恨,不勸告,不制止,不解釋,聽之任之。」

例句:小問題也不能聽之任之,積羽沉舟,搞不好,哪一天照樣會釀成大亂子。

2、聽天由命 [ tīng tiān yóu mìng ] 由:聽從,隨順。聽任事態自然發展變化,不做主觀努力。也比喻碰機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出自:清·劉鶚《老殘遊記續集》第二回:「死活存亡,聽天由命去罷。」

翻譯:是生活還是死亡,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還是不知道如何讓自己活著?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只是二十歲左右的人,否則,這樣的問題是不會被提出來的。當一切慾望被利益化的時候,人們往往容易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也就會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自己的走向,自己的方式。但是,這都是短暫的。之所以會這樣,那是因為我們的父母在太多的時候所教育我們的,是關於利益,是關於權勢的例子。

加之環境對個人內心的磨練,以至於很多人忽然發現自己想作乙個好人,想作乙份好事兒都已經很難了,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即使曾有過我們的夢想,有過我們曾經憧憬過的生活,但是,現實會狠狠地告訴你:「想得美!」人生之路,如逆水行舟。

不進行一定的奮鬥(即使因為迷茫,也不能放棄),又怎麼會在亂流當中找出出口呢?但是,歸根結底,二十一世紀的大學生之所以會迷失自我生存的價值,是因為從小所接觸的教育理念,所生長的環境,以及對未來的那種過於悲觀的看法,讓自我的理想在現實面前顯得不堪一擊之後,對自我的某些方面持有失望態度,因地無法對客觀世界進行自我理想化的改造,並認為客觀世界無法展現自我等等原因之後,會發現自己在人群當中,只是普通的一員,從而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但不用擔心:

人是社會型動物,所以,在社會當中進行自我磨練,會把自我當時的那種迷茫感一掃而光。關鍵在於,光明當中,也存在黑影,現實當中,肯定有不足。只要我們願意走在光明裡,那麼,黑暗,即使存在,也不會進入我們的內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是猶豫不決,記住一點,無論做什麼事,適合自己的,想好了就立馬去做,而不是在這裡患得患失,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的事,又輕快又有錢賺又體面,那樣的工作有多少,又有多少人能有這個機會去做,你的問題不是不知道幹什麼,而是不去做,可能你家庭經濟條件還可以,不需要你盡快的適應社會、自己獨立,但你總要生活在這個環境裡,所以,認準了一件你認為自己可以做的事,做好規劃,從基礎做起,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14樓:下一秒深藍蘭蘭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乙個大專畢業的人不知道這句話嗎?考慮問題是對的,但猶豫不決就不好了。

你的這段說明了幾個問題!首先,你做了好幾個工,沒有乙個能做長的。還有,你缺少正直年華的自信心,做什麼都怕做不好,怕這怕那的。

下面這點不知說得對嗎?你的家境還是說得過去的,父母給你的過多了,才給了你26歲都不知該如何面對生活。你做哪個選擇都沒錯,還是要看你敢不敢面對。

你的「一」和「二」或是「一」和「三」可以同時進行。一和二的組合,既可以保證你的收入,又可以閒暇的時候開發**。一和三的組合,保證收入的同時還可以考資格證,為將來打基礎。

最主要是,你可以在「勞累中」找到方向,也只有在勞累中找到自己。你明白了這些,就請看看第一句寫給你的話。真心希望能幫到你,好運!

15樓:qu天道酬勤

哥們同病相憐,我比你大一歲,不過我有媳婦,我們都沒工作,頭疼呀。家裡情況都不好,希望你能夠正確面對。

16樓:網友

如果你想快速賺到錢的話,可以選擇做房產銷售,這個行業很磨練人,也能讓人賺到很多錢!

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17樓:

何去何從 基本解釋:去:離開;從:跟隨。離開哪兒,走向哪兒。多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什麼方向。

詞語分開解釋:何從 : 1.猶怎麼辦。多用於對問題的抉擇。 2.從何處,從哪兒。 3.猶何嘗,何曾。

引用解釋。指在重大問題上選擇去取。《楚辭·卜居》:

寧與黃鵠比翼乎?將與雞鶩爭食乎?此孰吉孰兇?

何去何從?」 晉 潘岳 《夏侯常侍誄》:「為仁由己,匪我求蒙。

誰毀誰譽?何去何從?」 徐遲 《牡丹》:

他考慮了好久,何去何從。 台北 ? 香港 ?

里約熱內廬 ? 紐約 ?長嘆短籲了好幾月。

18樓:韓馨雨佳

真的喜歡她不要在乎她的過錯~她生氣是因為在乎你。

19樓:我愛嗑瓜子

我覺得女生有時候有點無理取鬧其實是撒嬌的一種,但當著你媽媽她那樣耍脾氣我個人覺得是很過分了,女生其他事上可以隨便些,但對老人家沒有尊重是很不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不足以為妻也。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

21樓:°冰馨児

我和我男朋copy友就是網上認識的bai,4年了,我們du幾乎不吵架,感情一直很好,什麼事情zhi都是dao互相謙讓,所以說,問題關鍵不是因為網戀。

人要懂得通情達理,不要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次數多了不光是兩個人都很累而且很傷感情,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時間,找個比較溫馨安靜的地方,單獨的,心平氣和的找她談談。

如果是她本人的品行問題,你勸了,她還是改不了,我覺得你應該放手,她不適合做你的新娘,多想想吧!

22樓:鄧琴霞

作為乙個旁觀者,很顯然,她愛你很不夠。

你對她卻很好。

她想過跟你過一輩子嗎?

你了解她嗎?

她徹夜未歸,是幹嘛去了?

老婆,還是本分的好。

不過具體的情形只有你自己知道。

是分是離考慮清楚。

還沒結婚就這樣,唉!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分手,如果對她以經沒有了愛,因為如果因猶豫而遲遲不分 那麼以後你會更後悔 人生很短暫 何必跟愛情過不去 走出陰影,重新開始美好的生活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4樓:兔斯基伱

需要冷靜一下bai,整天du在一起難免出現審美疲勞,在家。

zhi上生活中的瑣dao碎事情,內你也可以冷幾天她,看看容,然後兩個人找個環境好一點的地方談一下。畢竟這麼久的感情再裡面,每個人從小生長起來的環境是不一樣的。長久過日子不是別的,需要多交談,多體諒。

在此祝願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25樓:天魔宮主

我雖然不太明白你們兩個發生了什麼,不過我認為她可能是有別人了。我覺得還是放手吧,這樣的女人即使能和你結婚,也不會長久的。

26樓:神出鬼沒

還是要bai與她好好的、心平氣和的du

交流 溝通一zhi

下。一年的相處和生dao活畢竟有了一定的回感情,看得出你也很重視這答段感情。如果她真的是有了別人變了心,那你大可不必留戀她了,該放手就放手。

如果是出於瑣事的糾葛,那就互相給對方一些時間和空間,慢慢的找回她。

27樓:________千千

本來網戀就是很少數有結果。

不認識對方。

不了解文字能把乙個人掩藏的很深。

但是你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有了解她嗎?

她真的愛你?她會不知道徹夜不歸對乙個男專人來說意味著什麼?而你屬竟然不知道她在外面租了房子?

你現在就已經累了,如果是一輩子,你可以堅持嗎?

你們是網戀,她的過去你知道嗎?她的朋友你認識嗎?你有多了解她?

你覺得你們的心有真正在一起過嗎?

你覺得她是只能做你女朋友還是能做好乙個妻子的角色?

生活瑣事她的態度你能接受嗎?結婚後就是這些瑣事,乙個妻子該做的事,她的做法?

你覺得她有尊重你嗎?

我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大貓貓咪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夢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澱和積累,只有拼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機會永遠是留給最渴望的那個人,學會與內心深處的你對話,問問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靜心學習,耐心沉澱。 表吉 人不能...

我該何去何從,我現在該何去何從?

下一秒深藍蘭蘭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乙個大專畢業的人不知道這句話嗎?考慮問題是對的,但猶豫不決就不好了。你的這段說明了幾個問題!首先,你做了好幾個工,沒有乙個能做長的。還有,你缺少正直年華的自信心,做什麼都怕做不...

我應該何去何從,我該何去何從是什麼意思

人們常說,放棄是一種美?可是我真的想問,放棄真的是一種美嗎?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相互放棄呢?其實說放棄是一種美只是一種自圓其說的想法而已!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乙個台階下,試問戀愛中的男女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即然想,那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對方呢?如果放棄真的是一種美,那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