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何去何從,我的未來還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5-02 08:07:16

1樓:

想想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啊,那樣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有方向了,其實最迷茫的時候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我自己也處於這樣的時期,你的經歷更曲折些,不過我還是能體會的,你先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你父母才會對你有信心啊~加油~才20歲啊,人生才剛剛開始,只要找對方向去做就是了

2樓:乙個對白兩個戲

現在都快20了。玩也玩夠了。應該到時間把玩的心態給收起來了。

好好學習。一技之長的話。你可以上網查下。你們那地區最實際的人才。

在到學校去培訓。比如:汽修,等等的。學成出來去實習半年一年左右、自己家裡有本金。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汽車美容,維修等你這專業的小店。

3樓:清舞之道

當然是先學個一技之長,現在就先學個技工啊或者會計什麼的,都很好學的。畢竟這樣怎麼也可以先找個工作幹了,如果你想做生意也要讓家裡人看到你有能力他們才會投資。所以你先學個技術,然後幹個1~2年,再和家裡人說要做生意。

4樓:柱子

家裡人想讓你上學,那可以試著參加**高考,考個大學上,不過要自學,很辛苦,比較枯燥!可是走的這麼坎坷,現在靜下來學習也未嘗不是乙個調整的辦法。學習其實也不難,我們老師常說,一件事情只要你能坐下來鑽研三個月,那你就能成為專家。

加油啦!

一技之長的話,其實你現在的底子還不錯,感謝那些坎坷,讓你現在變的這麼謙虛,所以不論從事哪一行,相信你都有信心做好。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技之長還是很有必要的,你打工的經驗不急於這幾年

我的未來還何去何從?

6樓:太宗招手

這點錢算不了什麼,你好好打工,基本上一兩年就還完了,請釆納吧。

7樓:秋正邛慧月

未來要自己爭取的,不要洩氣,要相信自己能行,有好多家庭很窮又沒背景的人,就是靠一股拼搏精神,吃苦耐勞,又善於把握資訊,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我是中職生,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20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同學來

,終於畢業了吧,不用源學習枯燥bai

的課本知識了。但是回

du想一下自己會幹什zhi麼呢?不如趁dao著年輕學習一門手藝,技不壓身,希望在今後的求職路上,不這麼辛苦。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類知識,這是朝陽行業,前途一片光明。

關鍵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喜歡什麼就 去學什麼,祝你好運。希望被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個經營頭腦想賺錢的話,學好專業技能,畢業憑手藝吃飯沒問題,如果想繼續深造昇華自己,建議參加自考,去大學深造下,沒上過大學和上過的區別真的很大,不要在傾心於上學無用論,都是沒上過的才這麼說。

10樓:托尼麻麻

不要氣餒,未來一片光明

11樓:巴克利

你在職業學校學到的技術呢?

未來的路該何去何從,我未來的路該何去何從,迷茫了

其實不用想太多,未來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用一顆平常人的心態去對待你以後可能做的工作,請不要以一種高不成低不就的心態,來面對就行,路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加油吧朋友 淵沉陸起 本科多如狗 碩士滿地走 除非你自己喜歡學術 不然就還是為工作做準備吧 樓主看過西遊記吧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但這還不夠,...

未來的路我該怎樣走,我該何去何從呢

晴空如醉 樓主,我個人的建議是你自己趕緊開始找工作。不管是考研還是出國,都和找工作沒有衝突。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研和出國留學的事情。至於是要考研還是要出國留學,這個你要考慮你大學四年的總平均成績如何。如果你大學四年總平均成績有80分以上,還是可以考慮考託福和gre申請出國的,但是不要什麼都不做,...

我的感情何去何從 感情何去何從什麼意思

其實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他沒有挑你毛病的權利。矮也好胖也好都是爸媽給的,他認識你的第一天你又不是高的問他為什麼會看上你為什麼會接受你,現在才說嫌你矮他憑什麼?他很優秀嗎?他十全十美嗎?他除了花心的缺點就沒有其他毛病了嗎?真的長得很帥嗎?還是對你很很好呢?自己好好比較一下他值得你再給他次機會嗎?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