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好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何去何從,很痛苦啊

時間 2021-06-05 22:29:21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3樓:夜寒天

其實呢我對人生的理解分2種

按照道家的說話一切皆是道 3000大道條條通羅馬 現在的社會可以分3大道

1從政 2從商 3專家學者 3大道分1000小道 自己選擇好自己的小道一直走下去就可以走到大道怎麼選擇就看你最初的夢想

然後按照佛家的說話一切皆是緣 也就是因果

前世你於今生的人生有因 今生你選擇的人生便是果 一切皆是緣選擇好自己的道 好好走下去便會看見自己的果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門技術,現在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可以安排就業

未來很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5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抄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6樓:雙子獨行者

其實對於未來誰都是迷茫的,但是人們更多的是不去想那些不確定的事,而是內踏踏實實的做現在的事,容

雖說你現在快要結婚了,但是我想說的是無論你結婚不結婚,你要做的就是不去想未來不確定的事,自己在心裡確定一個目標,然後踏踏實實的做好手邊清楚的事,一步一步慢慢向自己的目標前進,改變是很難,但是你首先要在自己的心裡告訴自己我要改變自己,有個意識,改變需要時間,給自己點時間,一步一步前進,不要和別人比,和自己比,每天進步一點點,慢慢你會發現自己的變化的。加油!!!

7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抄!我和你一樣。婚前一年

襲,我說要開店,女友說bai她想和我結婚過du兩人世界。zhi我說好吧,現在結婚兩年了,dao我上班,每月固定的工資,也很迷茫。後來考證,看書,工資漲了,日子還行。

平平淡淡,沒有煩惱。有房有車,呵呵,對於上班族來說也不錯了。調整心態,人生在世幾十年,平平安安就行。

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8樓:心疼的痛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時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己興趣和實際環境出發,定一個可以實現的小目標,然後再慢慢升級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難才需要去改變, 結果如何,都要努力試一試,才23歲,還有很多機會,只要自己願意去改變,願意去嘗試,願意去堅持,就一定能實現!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等到結婚後或許就知道怎麼走了,不是說婚姻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12樓:雙月僕雲霞

我想答案你應抄該知道了吧,話襲是夠離bai譜,誰人能相信。

如果可du以我是希望你退出zhi

,因為dao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留戀。

如果說生活過不去的話,兒子給他養,畢竟你是女的,能力也許是有限的,親情我清楚,是很難去割捨的,但畢竟那也是他兒子,我想他也會對他好的,好好想想畢竟這事早晚要解決的,那女的管他的。

與其為這事不開心到不如好好想想該怎麼去解決。

內心很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未來誰都是迷茫的,但是人

們更多的是不去想那些不確定的事,而內是踏踏實實的做好現在的事容,自己在心裡定一個目標,一步步向自己的目標靠近,努力!給自己點時間,不要和別人比,不斷的學習,提示自己,慢慢的你就發現,自己進步了!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感覺到很迷茫

不知道以後的路怎麼走

就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

與其漂泊

不如學一項特長

可能就會有更大的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就對

bai了,漂泊了5年,應該有經du驗了,zhi有經營頭腦了。不妨今日以dao後多看看央視7頻道專,農業頻道,

有很多欄目屬介紹農村經營專案,有些大學生,研究生返鄉,回農村改變農村落後的經濟面貌,做了很大貢獻,也取得了很大成績,說不定這就是你該走的路!

16樓:榮6榮

大城市雖然壓力大,但是機會多啊,享受的環境、待遇也不錯,回家沒什麼發展前景的話,還是不要回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迷忙其實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一個過程。

那麼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想做什麼樣的行業,然後去學習這行業相關知識。

你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強大你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有錢。

18樓:天天快樂塊樂

上海上班應該工資很高吧

有些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曾經也和你一樣!不過經歷的多了,就知道交友不慎的後回果。你沒有錯!

教你一手答,每天堅持鍛鍊以保持充足的體力。積極鍛鍊自己的膽量。鍛鍊自己的口才,有機會就和老師聊天。特別是那些有實權的老師。

最後***( ̄∀ ̄)既強大自身,有有老師撐腰。哈哈哈這是我高中總結出的經驗。目前高三。上海交大

20樓:你撞飛夢想

你要搞清楚那個女生是不是真的愛你?要是真的愛你,別人是勾不走的。光她愛你還不行,你還得付出行動,你用行動告訴她,你是愛她的,不能只有一句話,這證明不了什麼。

21樓:馨媛老師

高一的孩子有懵懂的感情正常,但那只是好感,男人,要知道自己的責任,努力學習吧,走出去,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人,緣分自然會來了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頻實卯琴 他們是為你好,或許他們不願意填的太遠,受苦,當然只要你決定好了的事情,就應該堅持,可以和他們商量,理由充分,他們也會考慮的,要相信自己所作出的判斷! happy淺淺愛 很正常,我有時候也這樣,放鬆自己,找一些朋友聊聊天,聊一些開心的話題,不去胡思亂想就好了。 琉嬿 我也跟你一樣 有時候很迷...

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走,接下來的人生我該怎麼走?

虞其君心理輔導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會讓自己失去正確的人生方向,比如各種雜念,各種不良的慾望。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覺得自己更適合怎麼樣的生活,對你和家人都是有好處的。別再猶豫了,如果你決定留下,就試著說服你的家人。如果你決定離開,就處理好一切後,與你的家人一起去其他地方發展。別猶豫了,趕快行動吧。加油...

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你首先需要想清楚,為什麼打工幾天就回來。一次兩次還可以說是用工單位的問題,但是如果總是這樣,就要找找自己的問題了。是不是你始終沒有擺正工作的心態呢。任何一種工作,即便是你喜歡的專業,如果你不能用積極的心態去踏實的工作,認真的學習,也是要回家的。希望你專心的,再找乙份工作,把它當作你終生的養家餬口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