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時間 2023-04-13 18: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需要想清楚,為什麼打工幾天就回來。一次兩次還可以說是用工單位的問題,但是如果總是這樣,就要找找自己的問題了。是不是你始終沒有擺正工作的心態呢。

任何一種工作,即便是你喜歡的專業,如果你不能用積極的心態去踏實的工作,認真的學習,也是要回家的。

希望你專心的,再找乙份工作,把它當作你終生的養家餬口的行當來認真經營。然後,在工作之餘,建議你收收心,再學乙個技能。廚師、電工都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想想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不要一味聽別人說,漫無目的,這樣就算眼下賺到了錢也不利於你長遠的發展。說實在,最賺錢的還是靠腦力的工作,但是你現在學歷也不高,所以建議你如果想發展長遠的先積累做事的經驗,不要急著學習技術,畢竟技術只要想學是不難的,但是能力就要靠你個人的自我修煉。

例如,如果你喜歡交際,可以先去一些下公司學習跑業務,積累人脈,然後逐漸了解該行業的發展和規則,慢慢就可以擔大旗了。所以最根本是你喜歡什麼和你的性格及所長適合什麼。只要確立了清晰的目標,肯努力,一定能有成績的,不要只著眼於眼前。加油!

3樓:小安默默

迷茫誰都會有,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生活是自己的,要學會把握。活在別人眼裡,就等於失掉了獨立的自己。花點時間想清楚自己真正要什麼,想過怎麼的生活,確定目標,然後去做,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祝你好運~

4樓:不是你的汪

去物流公司做事啊,做會計什麼的都可以啊,電子商務包含的專業很廣啊,計算機也是可以的,關鍵是你自己要審時度勢,

5樓:浪心冰水

好好調整一下心態,搞清楚自己心裡到底要什麼,還好有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堅持下去相信有一天你會你在你的專業上做也一點成績的時候你就會喜歡上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大專吧,不難的,又可以提高自己競爭力,作為就業初期的過渡,專業技術工人也是有個大學文憑的好就業,有的學校還有對口單位,畢業分配工作也挺好的。

7樓:年楚姚涵煦

兄弟,咱們一樣啊,都不知道該怎麼做,自己能幹什麼一點也不了解,感覺就像是在浪漫青春!我覺的現在我們應該想想怎麼賺錢,只要錢到手了,那麼就什麼都有了,當然要走正道啊,兄弟我們一起加油吧!

8樓:網友

不是說電子商務是很好的專案嗎,我今年剛報的啊,難道真不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的專業多好啊。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呢?首先問一下,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很迷茫,不知道接下來得路該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人生中,總會遇到迷茫期,而且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會遇到不同的迷茫,那麼,當我們處在迷茫期的時候,我們又該如何走出來呢?

1、**自己迷茫的真因。

當你迷茫的時候,你更應該做的就是**自己迷茫的真因,因為有時表面看到的原因,並非是真正的原因。就比如說,你覺得自己迷茫的因為找不到工作,但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抗拒工作,或者說是因為懶。

所以我們不妨把自己遇到的問題寫下來,敞開心扉地面對自己,不要有任何保留,除非是,你不願意走出迷茫。

2、別讓自己閒著。

越是迷茫的時候,越不能讓自己閒著。因為閒著閒著,你就會發現自己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生命在於運動」,並不僅僅是要我們運動,還是要動起來、忙起來。如果整天待在房間裡,什麼都不做,就算擁有很多錢,也一樣會迷茫。

所以,不妨給自己制定個計畫,今天要做些什麼,明天要做些什麼,哪怕這件事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先讓自己去做,做著做著,我們就會感受到其中的樂趣。

3、探索自己的興趣。

對於迷茫的人來說,就更應該探索自己的興趣愛好,當自己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時,會讓我們慢慢感受到快樂,好的心情,會讓迷茫離我們越來越遠。

比如週末,如果有自己興趣愛好的人,一定會去做自己興趣愛好的事,比如打籃球、爬山、出去拍照、在家寫作等等,這樣的生活讓人看起來就很有意思。

4、學習。如果乙個精神狀態飽滿的人,依然處於迷茫之中,那就是知識匱乏的時候。譬如有些事情看不懂,有些事情不敢去做,有些事情甚至不知道,不知道自己該幹些什麼,不知道後面的路該如何去走,也找不到掙錢的途徑或者事業的方向,所以才會迷茫。

這個時候就應該去學習,而不是一直沒有方向亂轉。

5、放下。社會上還有一些人也會迷茫,就是慾望太多,慾望太強,喜歡比較,不容易滿足,這樣的人也會經常處於迷茫之中,那麼,這樣的情況就應該選擇放下。放下一些不切合實際的幻想,一些羨慕和嫉妒心理,一些永不滿足的心態。

11樓:旁如風

我不清楚你做的是什麼工作,當然有一點你說的很對,就是我們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但很現實,很多人卻又和你一樣在做著自己並不喜歡的工作,他們和你一樣只是為什麼謀生才做當前的工作的。

我想問一下,你辭職是一時衝動呢,還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下決定的。我想你的答案是前者,所以你應該要從其中總結出些經驗教訓:凡事都要經過三思而再行。

第一,為了謀生,有時候我們就得要委屈一下,做很多自己不樂意的事,謀生才是第一位;其次,你想辭職,可以,但是我想問一下,你有足夠的資本去從事其他的工作嗎,在如今社會,我們需要不斷的學習來充實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面對一切困難,當然這是乙個艱苦的過程,但是結果值得我們這樣去做;最後,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究竟想做什麼,這是乙個很普遍的問題。人最可怕的就是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但是你也不必過於煩惱,也不能自暴自棄,你要學著去是適應這個社會。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這個需要我們去一步一步的探索,不是你急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要靜下心來,總結一下前面走過的路。我想你工作並不久,還沒有多少經歷,經驗,但是你要拿起當初的勇氣。

還有一點很重要,切不可半途而廢,做事不能猶猶豫豫,想好了就要去做,實踐才是硬道理,時間是對你實踐的檢驗。

現在的社會通訊是如此的發達,我想我們有很多的渠道可以了解各行各業,比如報紙,網路,電視,**等等,機會都是自己找的,結果取決於你的努力。

希望我膚淺的答案對你哪怕能有一點點的幫助,不斷學習,我想你一定能得到滿意的結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叫做心歷,一條叫做經歷。心歷引領著經歷,經歷豐滿著心歷。

心若年輕,即使經歷坎坷,人生與天地不老;心若老去,就算經歷平靜,人生已步入荒年。人生其實不是漸漸地變老,而是隨心瞬間就老了。心若已死,萬事齊黯;心若繼續,則路不盡。

13樓:飛聯軸承渠道網

年輕迷茫是正常的,也是我們選擇的時候,不要到了不年輕了還迷茫就好了。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門手藝,有學歷有技術,學烹飪,廚師、西點,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15樓:網友

正確選擇自己的方向,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按照這個目標去努力。

16樓:痴狂

停下來思考下,怎麼樣走才平坦,理清頭緒之後再前行。

17樓:雪影蘭顏

沒有什想做的嗎?比如為了父母為了誰,活著都應該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走一步算一步。

很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19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07-19

很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就是婚姻方面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夫妻沒有任何感情了,跟陌生人一樣,對對方已經到了非常強烈的反感了,可是又有兩個小孩捨不得。

說說你從哪方面煩他因為什麼?

沒有能力那方面,還有因為是相親結婚的沒有啥感情,現在分開工作兩年了,一點感情沒有了,只有反感。

只要是沒有性生活了就可以離婚了。

但是離婚孩子怎麼辦呢?

就是有孩子拖住所以離也離不了,過又過不下,不想跟他有性生活,兩個人分開上班都有兩年了,沒有感情。

要不你就偷偷的找個情人吧。

日子過得也太難了。

是啊,家裡每月兩千支出都是我,學費也是我,他乙個月就四千塊錢,交完車貸就沒啥錢了,這樣的男人也不知道要來幹嘛,他又不肯離,離了我他就沒有錢取老婆了。

他是不是很喜歡你呢?

突然很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了

20樓:花一落

我也是!不如坐下來,順其自然吧!

21樓:情花毒酒

這個時候就不要亂想了,出遠門跑一趟,你就會知道自己的目標了。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有誰能告訴我,我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門技術,現在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可以安排就業。

23樓:申綠柳隗鵑

人首先要認識自己,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在就要老老實實做事,實實在在做人。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認準自己的目標,腳踏實地的去做,終歸會有回報的,擺正自己,調整好心態,面對一切。人生就是這樣,慎重選擇。

因為無從選擇就會迷茫,但原你有所選擇,,而不是無路可走,你選擇了其中一條路,那麼不要後悔,相信你的選擇。但是人往往會覺得可能當初沒有選擇的更好。只要學會知足就好,乙個人的路是不可能是永遠是直的,它很多的分叉口,有很多的彎道,只要相信自己,那麼就看準一條走下去,那條就是你的路,你乙個人的路。

24樓:阿錕聊情感

2.盡心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孝順父母,教養兒子,生活簡單而平和。

最後,不斷學習,可以學習與自己的信仰相關的知識,也可以學習一門新技術,比如中醫、溝通技巧等,在學習中不斷汲取正能量,培養自信、謙虛、勤懇等各種優秀的品質。

在你準備好一切後,如果有緣,你可以選擇乙份事業、再組建乙個家庭,如果沒有緣,那麼順其自然,繼續過自己的人生也不錯。總之,無論如何,你的內心都是不再是壓抑、迷茫的了。

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怎麼選擇,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我應該怎麼辦 50

25樓:**名飯桶盒

很多人都是,迷茫過後就是光明。不要被現在的自己打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大,有如此想法,是愛情,還是生活迷茫。

很迷茫,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麼走下去了

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27樓:本真渠雅柏

你們的社會經驗不夠,這樣出來闖容易吃虧的,而且家裡人也擔心,所以還是先回家好了,然後讓家裡的人介紹工作給自己,適應一下環境在一起出去闖,這樣不會受騙上當。

28樓:菠蘿狂吹雪

什麼工作啊?工作首先是謀生的手段,如果你幸運的話,它還會是邁向更高階層的階梯。所以我認為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工作去做。

29樓:需會岑

我支援你,你離開是對的,你還年輕,自己努力振作。重新去找乙份工作,自己安靜下來,好好問問自己,自己適合幹什麼?自己喜歡幹什麼?

不要放棄,人生總有起伏的時候,不要太在意自己值不值得這樣的問題,既然已經選擇,就不要往後看,要往前看,前方還有很長的路等著你,加油!要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迷茫,無助,不知道怎麼辦,好迷茫,好無助,不知道怎麼辦了

要多接觸正能量的東西,不要那麼悲觀,什麼事情出了,想辦法去努力解決,或者尋求幫助,總會有關心在意你的人啊,多提高自己的能力,讀些好書,好好工作,努力賺錢,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家能帶給你安全感,這個社會還是公平的!壓力的心情 無奈的世事,都不能讓你一倒而下。迷茫無助的時候就是應該重新打點自己的人生的時候...

好迷茫,工作不知道哪方面發展,現在 很迷茫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會有好的發展

以你的問題來看,迷茫的原因是沒有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讀完大學,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樣的工作,沒有專業度,也沒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做了兩份工作,也沒找到自己喜歡和適合的工作,這是因為你自己對於自己的認識不清晰,對自己的定位不清晰,建議你先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但自己很難完成,建議你去專業的職業規劃機...

現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已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戀愛,我說,真的沒什麼關係,戀愛和學習之間矛盾嗎?跟你舉我的例子,我和女友高3談戀愛,高考成績一個606,一個609,不是很高,但我很滿意,重要的是你們,你們兩個人,都要有強烈的希望才對!別人戀愛那是什麼?你仔細看看那是什麼?我說,大部分,都是玩玩而已,沒有付出太多的真感情,戀愛,絕對不能是成功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