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何去何從

時間 2022-12-23 18: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一樣是剛剛畢業的嗎?同樣的境遇?如果是,那好。你們的心情是一樣的,需要理解和鼓舞。她也會認為你變了,換位思考下,看看對不對?同樣,她也有多麼愛你。

你也在不知不覺中「變」了,使她懷疑你變了,那就變回來。為何不談談工作的事情?先鼓舞她,在鼓舞她的同時,也是在鼓舞自己。

交談時多用正面的語言。為何不敢相依相偎了呢?握住她的手告訴她:

我對你的痛苦感同深受,現在,讓我們把彼此最大的力量交給對方,相信對方很快會度過難關的,未來是美好的,好好休息,明天以最佳的狀態去面對一切困難。

你不理解我;你做的不夠好;你應該鼓勵我;你是男人我是女人,你就應該先來哄我等等。她沒有放棄你,因為她還在你的身邊,這是最重要的。

像催眠師一樣經常暗示自己:我很有活力,我很自信。潛意識會潛移默化受到影響,人也就陽光多了,恢復到大學時的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狀態。

這樣,她也找到大學時的感覺。你回來了,她也回來了。

2樓:紫雲花香

是人都一樣,解決了這個問題,另乙個問題又來了。你以前沒有事業,有愛情,現在有了事業卻出現了愛情危機。無奈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的友情與愛情是單純的,透明的,容不了世俗的汙染。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如果你只是個不起眼的角色,對別人來說沒有利用價值的話,他們就會漸漸疏遠你。目前你最重要的事就是克服一切困難,爭取做一番大事,讓更多的人認識你,認同你,提高你的人生價值。

如果她還喜歡你,到時候肯定會和你重歸於好;如果她不再喜歡你,就不能強求。放開她,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我該何去何從,我現在該何去何從?

下一秒深藍蘭蘭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難道乙個大專畢業的人不知道這句話嗎?考慮問題是對的,但猶豫不決就不好了。你的這段說明了幾個問題!首先,你做了好幾個工,沒有乙個能做長的。還有,你缺少正直年華的自信心,做什麼都怕做不...

我的未來何去何從,我的未來還何去何從?

想想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啊,那樣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有方向了,其實最迷茫的時候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我自己也處於這樣的時期,你的經歷更曲折些,不過我還是能體會的,你先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你父母才會對你有信心啊 加油 才20歲啊,人生才剛剛開始,只要找對方向去做就是了 乙個對白兩個戲 現在都快20了。玩也玩...

我該何去何從,迷茫 很迷茫,我該何去何從?

1看你是不是還愛他,想要爭取他!2就是看他對你和他現女友的感情!其實去,不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他你是想繼續還是放棄,要是決定放棄了,那麼再見也只是徒增不捨和痛苦,剪不斷理還亂的也沒什麼意思!第一次是應該謹慎的,只能在你沒付出的時候珍惜,而你已經付出了,現在要因為它而去保護一段已經不完整的感情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