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還有可能復合嗎?分手之後還有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3-05-19 13: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也許不會,看她離開你後是否會後悔,看你能不能改變下自己去適應她。

哄女朋友很重要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放棄。既然她選擇了分手,那就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選擇。女人一旦做了選擇就如同潑出的水不能再收回一樣,是絕難再挽回的。既無緣,就離去,是最佳的選擇。

3樓:大海心靈

你也應該考慮考慮,是否有復合的必要,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累!正所謂,有得必有失,如果你真的願意為你的女朋友去刻意改變自己,那你也可以再去努力嘗試,看是否還能在一起!畢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自己考慮!復合的可能性是有的!就在於值得嗎?

再讓人家傷心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有其他的問題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她說會覺得累`

你認為是你的原因麼?

如果是這樣`

你不做任何努力或者改變`

那麼就不可能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都選擇放手,你覺得一再地挽留還有用嗎?

7樓:唯予徐廉

想復合?那就再試試啊。萬一能好呢。

分手之後還有可能復合嗎?

8樓:夢裡總是她

分手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沒有勇氣說出「留下來!」

分手越久越明白:

最大的遺憾是無法再和喜歡的人一起,分手後,你成了我最奢侈的遺憾。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可我們不再是我們。只是多了個奢侈的遺憾。

後來的我們,或許贏過了漂泊,輸給了孤獨;

後來的我們,或許跑贏了時光,弄丟了對方;

後來的我們,或許在擁擠的人群裡,覺得自己孤身乙個人。

後來的我們,或許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分手之後,肯定不會想著和前任復合。已經分手了,那就這段感情已經不存在了。如果還想復合的人,那麼肯定是覺得還愛著對方。

只不過復合的感情大部分人都不會去珍惜,因為覺得已經失去過一次了,那麼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就不會再次的用心和對方去交往。給人的一種心理就是已經失去過一次,那麼就要面對失去第二次的可能。

分手後還有可能復合嗎?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每個人分手的情況不一樣,分手都會有一定的原因,才會造成兩個人分手。有的人分手了是可以挽回的,但是有些感情分手了留下了遺憾,確沒有辦法再復合了。

我和很多現在的年輕人一樣,我和自己的前任之所以當初會分手,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在大學畢業之後選擇在不同的城市發展,面對異地戀的考驗,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經受的住,最終因此而分手了,在我和前任之間,我個人認為並沒有什麼遺憾的,在分手之後我是不會選擇復合的。

之所以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我是乙個在感情方面比較冷漠的人,主要還是在於我會認識到,既然兩個人都是屬於那種事業性比較強,都是渴望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和突破,那麼很自然,誰也不會再感情上主動的讓步,都是希望對方遷就自己,況且兩個人又是在不同的城市發展,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選擇分手也就是必然的結果了。

即便是在我們分手之後,我們之間依然會保持聯絡,我們還是屬於普通朋友,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清醒地認識到,我們彼此已經不再適合對方了,我們是不可能重新復合成為情侶的,況且現在我們兩個人都已經有了各自的愛人,組建了屬於各自的家庭,我們都需要對各自的家庭負責,所以現在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來往和聯絡基本上也中斷了,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於自己的生活和情感方面還是應該更多一些理性才是。過去的往事就讓它過去吧。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面對的是未來的生活。

分手後還有可能復合嗎?

10樓:浮生閒

沒有遺憾。絕不復合。

你們已經相互守不住當時的承諾,再相守到最後還是會有一方違約的。畢竟違約這件事情已經有過一次了。你們以前的承諾像極了乙個人的巴掌,那個巴掌狠狠地打在了對方的臉上,挨了那個人耳光難道還想繼續挨嗎?

那時的你們給了對方乙個承諾,信誓旦旦的說著要陪對方一生一世,但是某一天你們分開了,那些誓言只是一堆廢話而已。

你們當時已經很了解對方的缺點,也是因為這些你們才會分手,對於彼此很是了解。剛開始談戀愛的你們對彼此滿滿都是好感,因為那個時候你們總想自己把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所以把真實的自己給偽裝起來。不只你們,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但是當你們漸漸開始了解,知道了彼此的不足,看清了真實的對方,雖然當時也說能夠接受彼此,而且遵守當時許下的諾言,但是久了以後你發現你根本忍不了。

終於有一方開始放手,那麼這樣你們重拾舊愛真的有結果嗎?想想就可得知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復合了。

分手當時你的失落和痛苦都是他給的,難道你忘了嗎?復合,難道還想再次受傷?當時你們分手肯定會有乙個人是特別難過的,難過的那個人可能很久都好不了,走不出來,一度沉浸在傷心和痛苦之中,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而分開後肯定悔有乙個人不習慣。

會承受著巨大的孤獨,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當你剛剛適應了這些,他又突然出來說想和你復合,你覺得這樣去復合值麼?為什麼分手不能復合,因為不值得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復合可能的,有很多人都會復合的,但是也要看分手原因的。

女朋友跟自己徹底分手了還有可能復合嗎

當然有,不過你們的感情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了!還是別復合了!對他對你都是傷害!沒有可能了,別想了!已經傷透了心!這樣的情況,既使復合了,還會磕磕碰碰的,不易融合,分開了,是個好事,重新起步,尋找新的幸福!有句話叫 不要可一棵樹吊死 看看她是不是另有新歡了,如果有,她已經不值得你愛了,如果沒有就好好哄哄,...

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嗎,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有啊!人生有不如意,但不要有遺憾。人的一生不會一成不變的,心隨境遷,環境不一樣了,心態也會不一樣,遇到的事情也會改變人的想法,行為。我想,他真的愛你,他就在乎你。如果你愛他,可以主動找他談談,看看你們兩個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能不能解決,看看他有什麼困難,有沒有可能分擔,溝通是解決問題的途徑。緣屬天...

分手月有可能複合嗎,分手四個月有可能複合嗎?

除非你變成她想要的人就有機會 分手多久都有可能複合。但是你應該考慮考慮真的有必要複合嗎?你是懷念過去?還是想和他有更好的未來,如果僅僅因為捨不得,我覺得還是不要複合,因為複合後分手機率更大. 酸甜美辣條 戀愛期間三年現在你才後悔,要幹嘛去了? 這些事情只能當面說。簡訊都是假的。記住當面。望採納 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