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會複合嗎,情侶分手之後再複合,還會和好如初嗎?

時間 2022-05-05 16: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分手的問題了,要是為了小事情而分的話,可能只是一時生氣,說出的氣話,並不嚴重,可能還彼此愛著對方。要是一些比較嚴重的問題,那就麻煩了,可能不會那麼簡單就搞定。但是我感覺,要是你們還是互相愛著對方的話,那這點障礙純粹就是些玩笑,根本影響不了你們。

可能你們需要一些時間來冷卻一下自己,讓自己更好的反省一下,說不定會更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會,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你得看這草值不值得回頭,複合是雙方的事,還有那份情意,複合吧

3樓:葡萄酒的愛情

會但是,彼此間可能不會再有以前的那種感覺瞭如果有一天再次遇到你們分手的問題

那很難保證你們是否還會繼續

還會有信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把也許不會

就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是真心相愛的

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的

如果是的話你們之間的一個人說一聲

我相信你們回覆合

5樓:永恆的新寵

會,合了之後最終徹底分了。我是例項。

6樓:

如果彼此還相愛。

當然還有機會複合。蒽。

7樓:抵抗力

關鍵看彼此心裡有沒有對方 或者講 對對方還有沒有感覺

8樓:

很難啊,分手再到一起多尷尬啊。

9樓:

看你們在彼此心目中的份量

看機遇也就是緣份

10樓:彧澤

心裡面不會有點彆扭麼

如果還是很有感覺,彼此都不會介意就不會有什麼關係了啦

11樓:桐安然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複合也別做這件事!

12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13樓:

難 心裡有裂痕了 ……

情侶分手之後再複合,還會和好如初嗎?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複合只是表面意義上的重歸於好,那分分合合再經歷一百次,你都難幸福;如果複合是解決問題後的重新相信,那麼就是你給自己、給你們感情又一次重生的機會,幸福可能就在不遠處。

15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樓主,你好。我感覺難說,我個人覺得的話很難像以前一樣,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分手再複合,兩個人的看法都會不一樣,可能會糾結於某件事情,除非兩個人都釋懷了,不去想以前不開心的事情,那就能和好如初,不然的話就很難像以前一樣,上面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檸檬心理課堂

還是不要輕易提分手吧;

提了分手真的想好了再說複合吧;

複合後也請想好你之前考慮的種種;

分手複合還能如初的例子肯定是有的,

但也有複合之後更糟糕的,只能視情況而定。

所以最好還是想好你的選擇。

在一段親密關係中,與另一半處於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是平平淡淡互相廝守,還是一直分分合合藕斷絲連……

事實上有許多人對這種分分合合的現狀都很是苦惱,不知道是該徹底轉身還是再給對方一次機會,猶豫來猶豫去,最後卻不知道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先分析一下,究竟是什麼讓兩個人在說出分手後能夠選擇複合?

————————————————

檸檬覺得第一個原因是分手本身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它僅僅是在吵架時或者冷戰後因為怒氣值爆表,脫口而出的衝動之語。

但在雙方都冷靜後,情況會發生轉變,比如後悔之前的衝動行為,那些氣憤和委屈也慢慢消散了。

而且分開時間越久,反而越會想起對方的好,自覺愛意不減,兩個人沒必要為此分手。

這時就會出現有一方讓個步、哄一鬨就會複合的情況。

此時分手只是一時衝動小打小鬧,看起來無傷大雅,但實際上會消磨彼此的感情,只要吵架就提分手,分手後哄一鬨又和好,然後下一次再迴圈往復。

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厭倦,因為你們的相處模式始終沒有改變。

——————————————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分手後遇到新的人,相處了一陣子發現還是前任好,而前任對自己好像也有留戀,於是順其自然就複合了。

但可能過一陣又覺得厭倦,覺得自己當初選擇分手不是沒理由的,於是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糾結。

對於這種分分合合的情況,相信大家可能都覺得厭煩,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做呢?檸檬在這裡,有幾個小建議:

第一個是不要輕易說出“分手”二字,除非你已經深思熟慮。

不論你是把分手當作要挾對方退讓的籌碼,還是氣憤之下做出的衝動選擇,它都會傷害你的感情,傷害對方對你的信任。

當你提的次數多了,對方可能就無所謂了,覺得反正哄一鬨,過兩天你就好了,不會再正視你的感覺和需求,所以提分手一定要慎重。

第二,在你糾結分手之後是否要選擇複合之前,我們需要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對方或者自己做了什麼才使得情況演變成這樣,甚至提出分手?

如果複合了,這件事對你們今後的親密關係會有什麼樣的影響,這樣的影響你能夠接受嗎?

如果是雙方性格磨合,或者相處模式等比較大的問題,你是否有辦法解決,避免複合之後重蹈覆轍?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考慮過了,那你所做出的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得看分手的原因吧。如果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其他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也許,分開之後更瞭解了自己,也成長了,複合之後也會更懂得互相包容,互相珍惜。

說不定感情還會更好,畢竟分開之後才發現彼此是最重要的人吧。

18樓:steventian之歌

這就要看是為什麼分手的了 如果沒有觸碰底線和原則那就ok啦 但是不是大事分的手那麼下次分手也就不遠了 感情就成兒戲了 這還要依情況而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雞毛蒜皮的小事耍小性子還會和好如初,如果是性格原因或三觀不合就不要再複合了,不然分手還會重演。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你們已經有了對對方的這個缺點的認知,改過來就好點,總會有多少障礙的,你們分手了複合之後你也就知道了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因為什麼而分手了,有的會感情更好,有的會有隔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一定更加的珍惜彼此

分手了之後還有機會複合嗎?

23樓:所以1牛破壞

當然有機會複合了,分手還想複合有幾種情況。其一,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你們分手之後你惦記著她的好。是因為你分手之後感到了空虛與寂寞,這種感情狀態支配了你的思維去回憶她能夠吸引你的那一部分,人總會朝安全、舒適的方向傾斜。

這樣就代表你對她還有很深的眷戀之情,代表她在你心裡還佔據很大的位置,這時候你當然要求她跟你複合,女生都是容易被感動的。只要你積極承認在上一次感情中的錯誤,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她一定會再度回到你的身邊。

其二,你現在沒有女朋友,你想念她的好和她的壞。這裡的壞不是那種調情的壞,而是指的性格,人格甚至其他方面的不好,讓你極其厭惡的地方。這時候你就要綜合考量複合後,能不能再接受這樣一種現狀,包括之前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能,我勸你趕緊複合,因為女生的缺點你都能完全包容了,代表這個人你已經完全接納了。

很多人在挽回時都會遇到這個問題,你想想,你的目的是複合,對方是想分手,你們處在不同的立場,針鋒相對,她既然明白你的意圖,那肯定會離你遠遠的,因為她害怕給了你有希望的錯覺,你會去變本加厲的糾纏。

所以想要與對方回覆聯絡,你要先設法消解她對你的抗拒心,常用的方法一般是:別引起對方興趣,瓦解她防備心理、以及構建自身的價值吸引。

分手的因素真的很多,但如果真心相待,彼此好好溝通過那麼就知道主要矛盾在**,所以關鍵在於這個主要矛盾能否合適處理。一定要好好對待這個矛盾,不能得過且過,可以雙方妥協也可以是一方的妥協,愛情中改變是必不可少的,也就是磨合。分手後還是有機會複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很多人分手並不是因為不愛對方了,而是因為兩個人都放不下面子來道歉,只要有一方先低頭求複合不般都可以的。

25樓:冰苠觀社會

是的,還有機會複合。只要你有所改變,但仍然真心地喜歡對方,為對方著想。這樣是有可能挽回一段感情的。

26樓:沉湖賞月

有,前提是對方心裡也還想著你。其實有時分手以後,兩個人都在暗自後悔,只是礙於自尊心不好意思挽留而已。

27樓:6攝氏度以下

分手了之後還是有機會複合的,只不過複合的概率比較小,如果你一心想要複合的話,還是可以大膽試試的。

28樓:被遺忘的守候

沒有機會,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合適,就算在一起,到最後還是會選擇分手的,讓彼此更加痛苦,分手後還是不要複合了。

29樓:曉曉的小窩

如果你們是因為一些誤會而分開的,分開之後兩個人都還彼此相愛,那肯定是還有機會可以複合的。

30樓:這是溫衡

有機會複合的。只要對方還喜歡你,心裡還有你,還在想著你,對你有感情,就有機會複合。

31樓:悲夫寂月

當然有機會了,只要心裡還有感覺,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多和對方溝通,分手的情侶還是有很大機率複合的。

32樓:時不歸時

分手之後當然是有機會複合的,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情侶分手之後都是會複合的,愛情就是分分合合的。

33樓:尤允兒

有機會的,當兩個人還有感情的時候,並且雙方都還單身的時候,就會非常有機會複合。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如果你們心中沒有放下對方,只要找到你們分手的原因,解決了你們之間的問題,就可以複合。

分手一個月了還會複合嗎?

35樓:徭博贍竺運

勸你還是不要來想這些事情了自,,因為如bai果沒複合可能du還可以經

常聊聊zhi天,,也許他會成為的紅dao顏知己,,但如果複合了,,可能在重逢的幾個星期裡多少有點新鮮感,,但是時間一長他會發現你還是原來的你,,一切的問題又會重歸原點,分手還是必然的,

分手兩年後複合了,還可以回到以前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回到以前了,逼近2年,能改變不少!你們心裡都知道當初的分手為什麼,這個傷疤永遠都在,你能接受他是因為你心理還有他,如果你出去換了2個男人在回頭找他,他不一定會接受你,除非身體需要,他這不是愛你,是心靈空虛或者佔時沒人代替找你可以解決身體需要,我覺得既然不珍惜分開了,又去找了別的女人,回頭你何必接受?有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他在乎你又何必分手,分手又何必回頭,本身就拿你的感情不當回事!所以某天找到合適的他一樣會甩開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兩年,有可能複合的,但是你不能是當初的樣子,你需要一個提升和改變。讓女性覺得你更加吸引他,這個時候是很可能複合的。看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吧,如果多年以後發現還是相互喜愛,複合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畢竟有過愛的感覺,這個要看你們雙方的了。

如果你想要複合,對方也想跟你重新走下去,你們可以試試重新開始。畢竟時間過了這麼久,很多東西都變了。而且相信重新在一起,以前會出現的一些不成熟問題,也容易得到很好的解決。

38樓:無色

就情傷來說,個人認為:如果說和好如初基本不可能。原因很簡單,“傷”後復原半點痕跡也沒有是不可能吧?但不否認少數有更牢靠的情形;是否回到以前?也看雙方的決心和努力呵!

39樓:橘子家小哥哥

可能會出現一些裂痕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維護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讓兩個人的關係重新回到之前那樣,你可以和我詳細溝通,我可以幫助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總會有一些隔閡的!而且這樣的感情更脆弱!

41樓:追不住的現在

不會的。

不管怎麼說,現在的感覺和以前一定不一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像你這樣過,但是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因為有些東西改變了。

一開始,我們都是小孩子,上初一,彼此很喜歡對方,就確定了男女朋友,後來因為學校的壓力,在初三的時候無奈分手。但是彼此誰也沒有怨誰。那時候,我們最近的接觸是擁抱。

後來我上高二,他則不上學,開了一家飯店,算是混的很好吧,他千辛萬苦找到我的學校,找到我,再見面時,他更加高大,英俊,很吸引人。我們誰也沒主動開口,但是卻是心裡明白,我們又走到了一起。他每個週末都會去學校接我回家。

他還帶我去見他的父母。

慢慢的,我發現他不是學生時代那個單純的他。

他很大男子主義,霸道,強硬,不容反抗。在我的眼中,他很陌生。

有一次,過年,他要求我陪他去參加他的同學聚會,只因為我不和他的朋友主動說話,就覺得我沒給他面子,就和我翻臉,使勁捏著我的手腕拽我出去。這樣的他太陌生了,以前,他也有很多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我不和他的朋友說話,他也沒什麼意見,只是一直對我微笑。

所以,那天,我們分手了。他以前上學的樣子已經被我習慣,後來長大了的他,我不能接受。我們沒有回到從前。

分手了復合還會是真愛嗎,分手後又復合的愛情還是愛情嗎?

singer軒軒 既然懷疑了,不論他是不是真愛,起碼你已經不再信任了 其實,不必去在意 復合 只需要關注,此刻你們選擇在一起,這份感情以及彼此的付出與回應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是,就珍惜,好好地在一起,如果不是,就和他溝通,所有親密關係的維繫少不了溝通,只有相互之間真正地了解與接納,才能夠更好地走下去...

情侶分手復合長句子,分手復合的句子

1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讓我遙遠地想念你的好,你的傻笑。2 天蒼蒼,野茫茫,發財的機會大渺茫 水旁旁,路長長,追你的道路好漫長 心傷傷,淚茫茫,後悔的日子心斷腸 夜漫漫,盼長長,回條資訊暖心房!盼!盼!盼!3 天不下雨,溪水還能流,但是你走了,我的心卻枯竭了。水...

分手之後再復合,就不會有好結果嗎

公平的史蒂芬 我認為分手之後再復合,不會有好結果,好馬不吃回頭草,想想當初為什麼分開。影響感情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最關鍵的不是你們是否曾經分手過,也不是父母的反對,而是你們兩人的mv和pu。如果你們的mv很匹配,pu也不是很高,那麼你們復合以後懂得如何更愛對方,懂得如何經營這份感情,你們就很有可能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