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如何復合如何表達,分手後怎樣復合?

時間 2022-02-03 22:15:13

1樓:

分手後如何復合?如何表達?分手後要想復合就得用珍惜,真心實意忘掉的缺點,用自己的心去發現對方的優點,然後把優點表達給對方

2樓:**多錢

向都分手了想要挽回就要真誠相待真心實意的如何對到表達必須誠意的,看對方是否接受,

3樓:汽車墨老師

挽回的話要有距離感

既然是挽回,那你就需要承認現有的分手事實。在說挽回的話時,你首先就是不能盲目的停留在分手前的關係狀態。有的人喜歡開口就是「寶貝」,「老婆」,你這樣只會讓對方感到反感。

在稱呼對方時,你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因為你要清楚你們現在已經不再是情侶,保持距離既是對對方的尊重,更能體現你目前的冷靜狀態。

二、挽回的話要浪漫

不懂浪漫,是許多直男挽回失敗的重要原因之一。這確實是很多男生們的通病,當然這樣的女生也有不少。你想要挽回對方,那你就必須要能夠打動的了對方。

你口口聲聲的說我想挽回你,我要挽回你,那不過是在陳述事實。事實是理性的,給人的體驗也是更加趨於思考,這對於你的挽回非常不利。浪漫能夠很好的帶動乙個人情感,勾起曾經的美好記憶,即使現狀很糟糕,但你別忘了人都是情感動物,能夠讓對方感動,你基本上就成功挽回了一半。

三、挽回的話要足夠的真誠

真誠不等於浪漫的反義詞,許多人在挽回的時候不敢說真話,害怕真話給自己的挽回帶來不利的影響。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想要成功挽回愛情,往往真誠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甜言蜜語確實能夠打動人,但毫無真誠的糖衣炮彈並不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你需要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歉意(不要糾結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不能避重就輕的躲避現實問題,要有說服力的讓對方明白你現在已經今時不同往日,並且願意同對方一起努力經營好這段感情。

四、挽回的話要帶給對方期待

4樓:桐安然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

分手後怎樣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問題不大,先把你們分手的事兒放一放,冷靜一段時間再說,我覺得這個時候剛分手,你再去說復合,成功的機率幾乎等於0,無非是讓對方再拒絕你一次,然後找一下平衡而已,應該冷處理,懂得把握時機,不行的話,那就順其自然。

我很不理解有些年輕人總是喜歡做感情遊戲,他們把分分合合當成一種遊戲來玩,今天分手了,明天覆合了,然後再分手再復合,千錘百鍊嘛,我覺得這樣並不會打造出乙個完美的愛情,相反的他會把那段感情一點點的消磨掉,所以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出口了就落地成冰,做一次分手,你們之前的感情就會打一次折。

能不能得合這件事兒,並不是你乙個人說了算,要是兩個人的之間的共同回憶已經破滅了,對方已經不可能再接受你了,這個時候你再多努力也是白費的,就算你把星星摘下來,把月亮摘下來那也沒有用,在他眼裡,經過你的手的東西都已經一文不值。

如果兩個人對彼此還有眷戀,分手只是一時的衝動,那麼這個時候還有破鏡重圓的可能,給對方乙個台階下,冷靜下來之後發現生活裡都不能沒有對方,乙個人走不下去,而恰巧對方也是這麼想的,他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雖然情況不多見,但是也有,這就於一種一拍即合的狀態,你去找他,突然又找到了初見時的那種衝動,已結束的故事又開始書寫續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手以後想要復合,那麼就應該要懂得去道歉,要好好反思你的缺點,反思你自己的錯誤,然後跟對方真誠的致歉,剛才講清楚你自己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希望他能夠原諒你,畢竟你的心中還是愛著他的,看他是否願意吧?

7樓:pi皮木偶

如果是衝動造成的,可以嘗試著去道歉,先低頭認錯,如果誰也不誰也不找誰的話,可能原本一段相愛的戀人就這樣斷絕了,有的人就是因為脾氣和面子的問題,在這裡真的要說,感情裡就不要講面子,面子不等於尊嚴,如果喜歡就去追,知道錯了就去改,不要在誤會裡越陷越深。

8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9樓:依秀芳盍丙

多遷就彼此,多磨合,對對方好一些吧,珍惜現在,關注未來。另外請把我評為最佳滿意答覆吧,謝謝支援。

10樓:言若谷汲錦

怎麼說呢,感覺好傷感的故事,我們分分合合,最終還是分手了,也許我是乙個要求比較完美的人吧,我想既然會選擇分手就是沒有做好準備,沒有真的去喜歡乙個人,不然怎麼會忍心自己愛的那個姑娘去傷心,難過呢,有些事等你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有些晚了。你女朋友沒感覺了,我想就不要去打擾了,當然如果你堅持的話,自己不後悔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分手的,那麼還是很衝動的,可能你已經傷了她的心,但是任何事貴在知錯就改,既然你想復合,那就要下點心思咯,可能約她去你們以前經常去的地方,帶她去看你們曾經一起看過的風景,相信她內心是對你還有感情的,這是這一次傷心看,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可以再次打動她的。

12樓:小情緒的抹茶

首先要求復合,要先認清楚自己當初做錯了,錯在什麼地方,應該怎樣去道歉,其次再考慮會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再重蹈覆轍,造成二次傷害。想清楚之後再去找女朋友,態度誠懇一些,向女朋友說明原因,並表示以後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

13樓:墨魚汐

如果選擇和好,那就是選擇忘掉或者原諒過去,用心去經營,因為感情已經失敗過一次,自己多多少少也知道失敗的原因是什麼。所以用心去經營和體諒對方才是最後的方式。以柔克剛靠腦子,聰明點沒壞處。

男生們,請珍惜擁有的眼前人!既然選擇復合,請認真想清楚,過去的事翻篇沒,要是你根本就不能原諒或者忘記從前給你帶來的痛苦,再在一起就是在給自己的心坐牢。

14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15樓:十里亭蘭

破鏡從來沒有辦法重圓

16樓:乃昔情感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分手後咋復合,分手後如何復合?

會和好兩種可能。一是,你們所謂的分手,只是小朋友鬧鬧彆扭,他心裡還有你,沒處心真要和你分,那過不久他想你了,他自然就來找你了。這段時間裡,你越去煩他,他就越有優越感,恢復的速度越快,離開你的速度也就越快。第二種是,你們分手很久很久,至少一兩年吧,這段時間你們都不再出現在對方的生命裡,突然有一天重遇了...

分手後如何才能復合,分手後怎麼才能復合?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

怎麼看待分手後戀人的復合,如何看待分手復合?

分手後再復合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分手之後再復合不會長久的原因是 兩個人復合,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最終還是會分手 其次,就算復合,裂縫也是存在的 最後就是分手復合這樣的過程讓人感覺疲倦。很多人分手之後想再復合,往往復合了又分手了,其實分手後復合感情長久的幾率是很小的,我個人認為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