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網上可以開戶嗎之炒股怎麼網上開戶

時間 2022-02-27 2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上開戶只要帶上身份證,銀行卡,智慧型手機網上開戶就可以了,佣金萬三。

業務全國辦理,營業部選項直接下一步即可。資產更大還可以談最最低萬二也是可以的

本人提供諮詢服務1對1,qq群諮詢齊全內部推薦好股第一手

華泰**手機開戶鏈結

網上**開戶流程

2樓:究唕

目前還實現不了網上自助開戶,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親自去營業部簽寫紙質資料,留影像才能開通。 **網上可以開戶嗎之網上**安全嗎?網上**只是**交易的一種方式,其他的還可以通過**、手機等買賣**。

需要說明的一點是:在**公司開**賬戶(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賬戶),在銀行開銀行卡(銀行賬戶),銀行賬戶和**賬戶關聯,將錢存到銀行,通過你在電腦上操作才能將銀行的錢轉到**賬戶,所以你**賬戶裡的跌與漲跟銀行裡面的錢沒有關係。只有你在電腦上操作了才能實現兩個賬戶裡面的資金的流通。

開戶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去**公司的營業部辦理。目前網上交易的方式已經佔到總的交易方式的6成以上,主要因為快捷方便,成交迅速。是非常安全的交易方式之一。

而且辦理了三方存管後資金由銀行方管理,只要你保管好卡和密碼,不會出問題的。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公司,他們的安全措施相對完善一些。**網上可以開戶嗎之**開戶步驟有那些?

**開戶步驟如下:開立**帳戶 ——> 開立資金帳戶 ——> 辦理指定交易1. 您務必本人辦理開戶手續。

首先,您要開立上海、深圳**帳戶;其次,開立資金帳戶,您即可獲得一張**交易卡。然後,根據上海**交易所的規定,您應辦理指定交易,辦理指定交易後您方可在營業部進行上海**市場的**買賣。2.

您開立**帳戶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開立資金帳戶還須攜帶**帳戶卡原件及影印件。3. 一張身份證只能開立乙個**帳戶。

**怎麼網上開戶

3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找到需要開戶的券商**,按提示上傳身份證、銀行卡等。

1、註冊賬號,需要填寫手機號、驗證碼,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

2、登入賬號後,進行券商選擇,點選「我要開戶」。

3、進入開戶流程,需要完善個人資訊。

4、身份驗證,上傳身份證正反面**。

6、安裝數字證書、並設定秘鑰,保障賬戶安全。

7、選擇**賬戶,建議一次性申請上海a股、深圳a股、滬開放式**、深開放式**。

8、設定**交易密碼、和資金密碼。(請牢記此密碼,如交易時忘記交易密碼,就只能跑線下營業部重設密碼)

9、選擇三方存管銀行,開通後,您的資金可以在銀行卡和交易賬戶中自由調取,也可進行閒置保證金理財。

10、進行風險測評,一共有8道題,風測等級越高,越好申請更多的投資型別,比如創業板**。

11、最後,確認開戶申請,完成開戶所有操作。

12、繫結資金賬號後,即可進行**交易。簡單方便。

4樓:格調

2、在手機上單擊並執行該軟體,進入軟體頁面,如圖。提示三分鐘輕鬆開戶。點選左側第一項,我要開戶,進入

3、進入後提示,開戶需要準備的條件。如身*證,手機,銀*卡。點選下一步,

4、身份驗證,驗證手機頁面,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並傳送驗證碼到手機。收到簡訊驗證後,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進行驗證,驗證完成進入下一步

5、進入這裡一般有兩個選擇,一般沒有註冊過的新使用者首選第乙個,點選馬上開戶,進入下一步

6、個人資訊頁面,按要求正確填寫所有需要填寫的個人資訊,填寫無誤後進入下一步步。

8、如果人多的話需要排隊等會,提示排隊人數為6,等待片刻即可輪到自己。如圖,到自己,會有客服與你聯絡進行確認。

10、風險評測。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答完測試題目。

11、評測結果出來,測試結果為穩健性,說明你很理智,可以投資。

12、問卷回訪。這時你會收到乙份調查問卷,按情況填寫完成即可。這時所有手續已完成,等待簡訊或**通知結果。

5樓:earth人人人1的

**開戶流程及步驟:

辦理**賬戶要求申請人自願申請,不得代辦;**賬戶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的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網上開戶、手機開戶要求年齡不得超過70周歲。

開戶前準備事項開戶前,建議提前預約理財經理,方便開戶前後指導及後續服務。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身份證必須為有效期內的第二代身份證,銀行卡必須為常見的20家大銀行儲蓄卡。

填寫開戶申請資料理財經理為你準備開戶資料,申請人本人填寫開戶申請表並親筆簽名(不得代簽),簽署開戶合同和風險協議;若需要申請開通創業板,還需要簽署創業板風險提示協議並現場拍照。經工作人員審核,成功辦理**資金賬戶和股東賬戶。

客服人員**回訪並開通交易許可權現場開戶成功後,客服人員將對櫃檯開戶申請進行**回訪,確認是否為本人親自到場辦理、自主設定交易密碼、是否存在工作人員代客理財等情況。確認無誤後,工作人員將為你啟用賬戶。

登陸賬戶交易開戶成功後,你可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想**賬戶轉入資金,自主決定買賣**並自主承擔**波動風險。在後續服務過程中,工作人員亦會進行風險提示和投資顧問進行行業**推薦等。

6樓:申寶**配資

**,指倒買倒賣理財。**的核心內容就是通過**市場的**與賣出之間的股價差額,獲取利潤。

股價的漲跌根據市場**的波動而變化,之所以股價的波動經常出現差異化特徵,源於資金的關注情況,他們之間的關係,好比水與船的關係。水溢滿則船高,(資金大量湧入則股價漲),水枯竭而船淺(資金大量流出則股價跌)。

1.到**,辦理上證或深證股東帳戶卡、資金賬戶、網上業務、**業務等有關手續。然後,**指定的網上軟體。

2.到銀行開活期帳戶,並且通過銀證轉賬業務,把錢存入銀行。

3.通過網上系統或**系統等系統把錢從銀行轉入**資金賬戶。

4.在網上系統裡或**系統買賣理財。

5.手續費在100元左右(每家**是不同的)。**低迷時,一般免費。

6.買理財必須委託****,所以,必須找一家**。

辦理手續的步驟:開立**賬戶--->開立資金賬戶--->辦理指定;

7樓:斯鳴玉冠輝

目前還實現不了網上自助開戶,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親自去營業部簽寫紙質資料,留影像才能開通。

**網上可以開戶嗎之網上**安全嗎?網上**只是**交易的一種方式,其他的還可以通過**、手機等買賣**。需要說明的一點是:

在**公司開**賬戶(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賬戶),在銀行開銀行卡(銀行賬戶),銀行賬戶和**賬戶關聯,將錢存到銀行,通過你在電腦上操作才能將銀行的錢轉到**賬戶,所以你**賬戶裡的跌與漲跟銀行裡面的錢沒有關係。只有你在電腦上操作了才能實現兩個賬戶裡面的資金的流通。開戶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去**公司的營業部辦理。

目前網上交易的方式已經佔到總的交易方式的6成以上,主要因為快捷方便,成交迅速。是非常安全的交易方式之一。而且辦理了三方存管後資金由銀行方管理,只要你保管好卡和密碼,不會出問題的。

建議您選擇較大的**公司,他們的安全措施相對完善一些。**網上可以開戶嗎之**開戶步驟有那些?**開戶步驟如下:

開立**帳戶

——>開立資金帳戶

——>辦理指定交易1.

您務必本人辦理開戶手續。首先,您要開立上海、深圳**帳戶;其次,開立資金帳戶,您即可獲得一張**交易卡。然後,根據上海**交易所的規定,您應辦理指定交易,辦理指定交易後您方可在營業部進行上海**市場的**買賣。

2.您開立**帳戶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開立資金帳戶還須攜帶**帳戶卡原件及影印件。3.

一張身份證只能開立乙個**帳戶。

8樓:榮妹妹

「網上**開戶非常的簡單,使用者選擇好券商,直接登入它的官網就能開戶,然後按照官網開戶的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在開戶之前最好準備好各種材料,比如身份證、手機、銀行卡等,這些在開戶時都會用到。在網上開戶時會進行人臉識別,也就是確認開戶是不是本人操作的,在開戶時可能會有風險測評試題。

最後開戶完成後使用者可以得到」

9樓:華銀泰傲旋

您好:不能在網上開戶。在網上只是預約。

到當地的**公司辦理開戶。開戶需要帶身份證、銀行的借記卡(信譽卡不行)和錢(約5610塊)。最後,到該銀行辦理轉賬手續,就好了。

10樓:生活注重態度

現在開戶不需要現場開戶那麼麻煩了,手機可以7*24小時開戶,三分鐘搞定!

只需要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即可!

目前市場的預設佣金為2.5,而大多數券商都可以做到萬一了!望採納

11樓:謇士恩淦丁

**開戶需要帶好身份證、銀行卡到你選擇的**公司營業部櫃檯辦理相關手續。現在服務較為周到,工作人員會指導客戶辦理手續,可以放心辦理。

12樓:樓光明

**機構比較多,如果做**相關業務的,可以看看恆泰**,我在這裡開的戶,萬二的手續費,也是行業最低標準了吧!

13樓:費雪真雲

拿身份證到**公司開戶就行了。帶上銀行卡還要做第三方存管,**公司有服務人員會幫你辦好一切的。**有風險,祝你好運!

14樓:

這個很簡單。找到符合心意的券商官網然後點選官網提供的開戶鏈結即可通常在官網開戶手續費會很高

15樓:包元修章念

本人帶著身份證去**公司開戶就行,帶著90元的開戶費,要是找一下客戶經理的話,開戶可以免費

**可以直接在網上開戶嗎

16樓:生活小沈童

可以。開戶前的準備:本人居民身份證,銀行借記卡一張,檢查攝像頭是否正常,帶麥克風的耳機。

使用者需要注意在上傳身份證件的正反面時,保證**的清晰,即審核過程中能清楚的看到身份證上的資訊。保證**的清晰度的同時降低**的大小,控制在500k左右即可,當然了越小上傳越快。

17樓:

這幾年都可以在網上開戶了,通過手機就能向**公司申請辦理開立**賬戶、資金賬戶、開通第三方存管等業務。

**買賣可通過電腦,也可以通過手機。很方便了。

18樓:伯豐眾誠速配

你好,最近幾年來,這方面發展的很快,現在可以直接在網上做了,不用耗費很長時間去現場了,給大家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19樓:子揚吖吖

網上可以實現開戶。通過網上開戶,客戶(目前僅自然人)不需要再到營業部現場,通過網際網路即可向**平台申請辦理開立**賬戶、資金賬戶、開通第三方存管等業務。」

個人炒股怎麼開戶,我想炒股,應該怎麼開戶

廣發 新申請開通創業板交易許可權的個人投資者應當符合 實施辦法 規定的以下條件 一是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 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10萬元 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二是參與 交易24個月以上。 美林配資 你好,建議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 公司,本人帶上身份證和一張個...

公司開戶炒股要繳稅嗎,以公司名義炒股要交稅嗎?交什麼稅?請說明相關的法律條文

洋易達國際 銀行基本戶是指存款人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的賬戶。企業的工資 資金等現金的支出,只能通過基本存款賬戶辦理。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說到企業必不可少的那肯定是營業執照了,營業執照是乙個企業的證明,通俗得來講營業執照就是乙個企業的身份證。除此之外法人身份證也是必須要有的,另外就...

炒股去營業部開戶和網上開戶有什麼區別

大臉盤 網上開戶和到 公司開戶的區別有以下幾個 1 便捷程度不一樣。網上開戶更加方便快捷,只需要一部手機或一部電腦就可以開戶了,公司開戶則沒有那麼方便快捷,它需要投資者攜帶本人的相關證件到營業網點才可能辦理,所以 公司開戶比起網上開戶需要消耗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2 對 公司瞭解程度不一樣。網上開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