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跟女朋友分手?怎麼和女朋友提分手

時間 2023-05-18 12:0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你,你有不得已的苦衷,鬼才信呢。肯定你有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才和人家分手的,你這樣做很傷人心的哦。

2樓:網友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關鍵是你的趕快行動啊。

3樓:明明

長痛不如短痛,說出來才痛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這樣的``

你能有什麼苦衷呢`肯定就象我上面的朋友那樣說的你、肯定喜歡別的女孩子了`那到底是什麼苦衷呢`

說出來大家才能把想出 來的方法說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我已另有所求。

6樓:網友

2樓的辦法真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不會首先提出分手。

怎麼和女朋友提分手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讓女朋友感覺到男方想要分手:有乙個緩衝的過程,讓對方慢慢接受分手的事實;疏遠對方;以發資訊的方式說分手;不要提舊賬;想好善後的事情

1、有乙個緩衝的過程,讓對方慢慢接受分手的事實。

如果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就跟對方提出分手,這樣是很容易使對方受到很大的傷害的,會給對方沉重的一擊。特別是對於女生而言,她們是很難從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的,因為他們把這段感情看得很重,根本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有的人還可能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傷害自己。

2、疏遠對方。

如果想要分手的話,又不忍心對對方提出分手的時候,那麼就可以通過選擇疏遠對方這種方式來達成分手。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來,跟對方說分手的事,所以可以慢慢的疏遠對方,因為兩個人許久不聯絡的話,是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吧。那既然說不出口,那就用這套方式,讓對方慢慢地適應這種狀態。

3、以發資訊的方式說分手。

如果在愛情中,一方一味的付出,而另一方又一味的索取的話,那這樣的愛情是不長久的,所以分手的時候,可以通過發資訊的方式來告知對方,因為有些人很難說出口,所以通過發資訊的的這種方式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而且這樣還有利於兩個人發生正面衝突。

4、不要提舊賬。

分手的時候提舊賬,甚至長篇大論的說出伴侶的缺點,這是非常傷人的,也許這樣可以快速的分手,但是這對對方的自尊心打擊會非常的大,不建議大家使用這個方法,要提分手盡量找自己的缺點,而不要去找對方的。

5、想好善後的事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是提分手的一方,應該先想想善後的事情,如果分手了,應該為對方做點什麼,需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做點事,這是對被傷害方仗義的一種體現,那麼在這個時候提分手他就不好意思說,「我恨你,我要報復你」之類的話了。

分手後注意事項

1、不要在保持聯絡。

分手後傷心痛苦是難免的,有時候遇到困難了,也會想到對方的好,但是已經分手了!如果你在分手後還好對方聯絡,痛苦的只會是你自己,因此在分手後我們要注意和對方斷絕所有的聯絡,讓你的生活在看不到他的一絲痕跡,然後讓時間去撫平傷痕。

2、分手後就不要再談對方。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談對方,不管是說好話還是說壞話對你都沒有益處,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再提他。

9樓:呼呼拉拉

總要給他乙個正常的分手理由。你不要跟我說你跟他分手原因就是為了玩兒一玩兒。你這樣特別傷人。或者直接承認自己懦弱,就是個媽寶男等等。

10樓:似星洲

付出太多沒匯報、感覺不舒服、、冷她一段時間、也許她會改變、現不提分手、沒到分手的程度。

11樓:傳說的費爾南多

差不多的情況,慢慢疏遠冷淡吧,她知道你意思了自然會的。

12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不用理她迴避她就可以了。

13樓:一笑

委婉一些 ,正常分手。

怎麼跟女朋友提分手

14樓:網友

1、盡量跟女生之間不要直接的去鬧分手,應該給他乙個過渡期,讓對方有乙個心理的適應過程才能夠接受,可以慢慢的冷淡他,讓他心裡有乙個準備。

2、找乙個相對來講比較安靜的地方,要面對面跟他把分手的事情提出來,這樣才顯得尊重對方,而且比較正式。

3、假如說覺得面對面說不出口,那麼可以選擇通過打**或者發簡訊的方式跟對方說出分手的想法並且告訴她真正要分手的原因。

4、實在不行可以找乙個第三方來告訴自己的女朋友有打算分手的想法,最好這個第3方要跟女朋友的關係非常好,這樣才能夠說完以後直接去安慰對方。

5、如果分手的方式用的正確,那麼分手以後依然可以做朋友,畢竟彼此之間相處過一段時間,千萬不要鬧的不愉快,甚至跟仇人一樣。

6、分手的理由雖然要真實,但是盡量婉轉,不能夠傷了別人的自尊心。就比如彼此之間性格不合適,只適合做朋友或者家庭的原因自己配不上對方等等。以上就是關於怎麼跟女朋友提分手的相關內容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二、如果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1、冷靜地去思考感情方面出現的問題,是什麼想讓自己想分手,又是什麼讓自己捨不得。因為戀愛中的人都很感性,有一點問題出現可能都會衝動得要分手,所以此時要做的不是放棄或者堅持,而是找出問題去克服。

2、嘗試著幻想離開她以後你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另外還要想一下她能否接受你的突然離開。畢竟你們曾經那麼相愛。

3、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和堅強。有時候正是因為太愛乙個人才會想要分手,因為愛乙個人所以對他過分依賴,這時候會讓人特別困惑而有分手的想法。

15樓:來自鳳凰山鶴髮童顏的公尺老鼠

提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

怎麼和女朋友提出分手?

16樓:花卉愛好者

兩個人既然不愛了,直接說出來比較好,當面說清楚,給對方解釋一下。

17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不需要考慮的太過於複雜,既然感覺在一起已經沒有了幸福,那麼找個合適的時間把話說開也就行了,千萬不要處理事情猶豫不決~拖拖拉拉,否則早晚有你後悔的時候。

怎樣跟女朋友說分手?

1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為什麼要和女朋友說分手了?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那麼直接告訴他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知道你不愛他了,那麼你提出分手,估計他也是會同意的。

如果你實在是不好意思,也可以向你的女朋友這樣說。就說你的女朋友特別優秀,你不適合她,讓他去找更好的人。

19樓:網友

跟女朋友說分手最好是婉轉一點,先跟他保持一定距離,比如說聊天不像以前那麼多了,很少去主動找他,這樣他就會感覺到你對他不是那麼熱情,也知道,可能是要分手的節奏,慢慢的她就能接受了了,然後再提,這樣對對方傷害就不會那麼大。

20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分手不要太直接了。

有些男人不懂得分寸,在不適當的時刻和不適當的場合就直接跟女生說分手,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這樣不僅傷了對方的自尊,也顯得自己很不理智。

2、心平氣和的分手。

分手應該和平分手,心平氣和的分手,雙方冷靜的先溝通,把要分手的原因詳細說明,讓大家考慮後再做出決定,這樣對彼此都會好。

3、通過**分手。

如果對方做了令你無法原諒的事情,你不想見到對方,那麼你可以用打**的方式與對方分手,一定要說清楚,不要不明不白的就分手了。

4、約個具體地點分手。

約個曾經你們相遇的地點,在那裡你們可以回憶一下往日的甜蜜,在這個地方,在你們的愛情上劃上句號,也算是完美的結束。

21樓:娛樂時事趣聞

找個時間,鄭重的告訴女友,說你想和她分手,看你女友怎麼說。

22樓:zz翟

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提出分手。最好單獨把對方約出來,找乙個私人場所,跟對方好好說一說。

做事不要太絕情,不要在一些公共場合跟對方提出分手,這樣會讓對方很難堪,給對方留一點顏面。

2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不要輕易說分手,如果真的不愛,那就明說吧。為要害人害己。

24樓:琪琪位元

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我對自己最大的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如果是我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不能堅持這份愛了,請你理解。

25樓:卑荌荌

既然要跟女朋友分手,如果有有原因的話,那既然分手要快刀斬亂麻,那麼堅決的跟他說清楚,你們倆不合適,這樣的那個長痛不如短痛。

26樓:網友

我想如果你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了。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即使你們將來湊合在一起生活也是不會幸福的,莫不如。直來直去說明原因直接分手就可以。在哪。

27樓:my染年華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直接跟他說,沒必要拐彎抹角的讓對方去猜猜坦白的說會更好。

28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如果不愛了就直接跟女朋友說,強扭的瓜不甜。

如何和女朋友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她了就直接向她提出分手吧,不要猶豫,只有這樣才能盡快離開她。

怎樣和女友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面真的是不喜歡不愛自己的女朋友,對他沒有什麼感情的話,最好和他直接提出來,對他說你會遇到乙個比我更優秀的人情侶之間變得越來越疏遠,有可能並不是感情變質了,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減少了,如果兩個人不經常溝通的話,你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知道對方最近一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不管多麼堅固的感情都會發生變質。所以說當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距離感的時候,你們就要馬上坐下來溝通,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不想讓這段感情破裂的話就主動坐下來談一談,如果大家都覺得無所謂,那就好聚好散吧。

但有時候情侶兩個人變得越來越疏遠,也有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變質了,畢竟每個人都是變化的,每個人都是發展的,你不知道對方會在未來的時間裡變成什麼樣子,你能夠做的只是努力愛上對方,並且保持你們之間的感情吧,如果乙個人真要改變的話,那麼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如果你感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質了,那麼就放他走吧。如果對方真的下定了決心要疏遠你,並且冷暴力逼你分手,那麼你也沒辦法呀!

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遭遇乙個高原期。在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們會發現兩個人有非常多的話可以聊,有非常多的興趣愛好可以交流,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越來越了解對方,會發現對方身上許多缺點,再過一段時間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這個時候很多人會誤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就走到盡頭了,但其實如果越過了這座高山,你們直接就能一直走下去。

千萬不要在最後關頭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培養一段感情不容易。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變得開心點,跟女朋友分手,很難過!怎麼能讓自己開心點,不去想她

您好!失戀了一定會痛苦 畢竟你已經付出了很多 突然失去了 會感覺很不習慣失戀是給真愛讓路 你把生活過的充實點就好聽聽歌曲啊 看看電影 和朋友們出去玩玩就會好很多的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記得採納哈!休息一陣子,在重新交往乙個女友,好好的疼愛他 如果想哭就哭,找人說說話,時間和新情人是最好的解藥,加油!...

我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我很傷心,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她可能那天晚上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睡覺,當然你的簡訊是關心她,可是她本來就難受了,簡訊發過去肯定醒了,然後睡不好了,所以心情肯定會比較不好,也許她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你想啊 她直接來了句 你煩不煩 然後就掛了 當時挺火的,給她了一條簡訊,結果她又打 過來說剛才掛 就是困了沒別的意...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跟女朋友分手了,談了半年。

分手了就別去想了,突然間拉黑你,說明她已經找到真愛了,不想回憶過去,你也要重新振作起來,去尋找適合你的另一半,拋開所有的不快,放棄那段不屬於你的愛,以快樂的心追尋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