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防人族1本tr求破解

時間 2022-08-04 22:30:11

1樓:骨骼狂人

這個操作上並不會很難。有3點要注意的是:

1。如果是dh首發,第1技能公升e

2。他過來的時候,用3個精靈日掉他的水元素和am的魔法3。補井補br。

關鍵是先打fm,因為fm打ac和打dh都非常痛。迅速減少fm的數量,人族的火力就會大減。打am,反正又追不死,沒有什麼前途的。

你偵察到他要rush,br停止mf繼續出ac,他來到你就應該有2個半ac了。那半個建造中,dh配合ac,很快可以把fm打殘。然後就是打農民,他農民拉走的時候,立刻轉移目標攻擊箭塔。

中立首發幾乎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對方有tr意圖時就放棄出兵,種下幾棵br。對方過來時就用br抗,英雄最好用pom在樹後射火箭,靠月井把人打走。

3樓:布贊恩

4樓回答的就很好啊,用小精靈爆am和水人,野外補乙個br造ht對付頂盾fm,家裡補bp,dh公升級e。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首發守望者,立刻放下多個戰爭古樹。暗夜似乎沒啥好辦法,就靠戰爭古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要緊,破解方法……

問高手吧,我玩劇情圖多點

地圖EI暗夜如何防人族塔rush

首先偵查是關鍵,不要因為是ei而放棄偵查,偵查的作用不只是知道對方的位置,更要看到對方的戰術甚至首發英雄是什麼。如果你探路發現對方是那種家裡什麼也不造準備去你家造箭塔的戰術的話提前做準備,可以再造幾棵戰爭古樹,建造地點要選擇好,讓他的農民沒有理想的位置造箭塔。一旦對方過來大樹要站起來拍。此外要保證有...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防人族,魔獸爭霸 暗夜怎麼防人族tr

方法一 他去tr你 你就跟他換家。偵查好,看到地圖上有一票農民和部隊向你家奔去了,你就去他家換家。他不要的老家的話咱就換,他要是回程你也回程,他tr失敗。不要問 他要是自己家很多塔,打不進去怎麼辦 對方家不會有很多塔,他家裡要是有3根塔以上,他哪來木頭在你家造塔的。況且你是雙br女獵開局,前期一直壓...

魔獸爭霸solo海龜島暗夜1v1對人族

首先在海龜島上我不推薦你這種打法,白虎開局應該雙兵營女獵,不想去連級,首先騷老人類開礦,爭取能壓死人類 如果你想按你的開局的話,前期和dh開局差不多,接下來要看你小操作了,但不建議你出奇美拉,人類如果轉大量破法你就費了,只能打建築,你想秒英雄,白虎不想守望者和dh那麼有攻擊行,所以建議全出雄和鹿,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