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EI暗夜如何防人族塔rush

時間 2022-09-27 05:40:07

1樓:石棍

首先偵查是關鍵,不要因為是ei而放棄偵查,偵查的作用不只是知道對方的位置,更要看到對方的戰術甚至首發英雄是什麼。如果你探路發現對方是那種家裡什麼也不造準備去你家造箭塔的戰術的話提前做準備,可以再造幾棵戰爭古樹,建造地點要選擇好,讓他的農民沒有理想的位置造箭塔。一旦對方過來大樹要站起來拍。

此外要保證有可以出ac打大樹。這種搏命的打法一般是對付沒有準備的人,所以偵查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如果這樣他的祭壇也一定還沒建造呢,你不要慌張,放下月井,必要的時候可以多放下一顆古樹,英雄一出來就配合ac殺農民,不要打塔。很快就打消這一波,接下來就進入你的節奏了

3樓:arthas明

一開局就來你家造塔其實等於自殺,一般來說你應該至少有1個ac了,因為他如果要公升箭塔的話要伐木場,所以完全可以有1到2個ac,ac點沒公升完的塔是很快的,br起立拍塔,或者繼續造幾個ac也行,等你英雄一出來他就完了,基本上塔是立不起來的

4樓:

首先你得注意好用你的wisp進行偵查,發現他特早建造伐木場的話,說明他要進行towerrush或開礦,用你第乙個偵查的小精靈跟好人族的部隊,看看他是不是要開礦,注意別死了就行。開礦的話公升mb。

如果他towerrush趕緊種下第二個br 和第三個月井,dh 出來後先保留技能點,或許人族他造個塔或農場只是用來監視ne家的情況,不要管他,造個商店站起來慢慢拍了他就行

如果真的towerrush,這就有點難辦了,反正你先保留技能點,公升自燃閃避都行。如果他造塔,還是剛才的趕緊種下第二個br 和第三個月井(可能的話補4個月井3個br,如果他不準備打後期)站起來兩個,一邊用小精靈修,一邊拍塔,另乙個出ac 只把ac程式設計2對,注意要站在月井的範圍之內。對的乙個塔點,他如果修的話點1-2秒立刻換其他的,他會反應不過來,而且ac的穿刺攻擊對塔的輕甲是200%的傷害,他一般反映不過來,等他反應過來了,那個塔也沒了。

如果塔真的起來了,別怕,用br拍,如果可能的話,dh最好到商店買個頭環,(缺錢的話賣了回程,別買單傳)。

至於dh的技能,我認為公升閃避比較好,應為mb把am抽乾了就沒什麼用了,獻祭的話被human聖塔抽乾就沒什麼用了,況且獻祭一秒7點mana啊!井水對生命的補充是1:1 對魔法是1:

4 所以我自我認為公升閃避好,獻祭是防udrush用的。

至於點兵的順序,先點沒造起的塔,然後是英雄農民 步兵,別對的步兵愣頭愣腦的點,最好能把他am秒掉。

還有幾點,別急的公升級基地(當然看情況而定),用好小精靈爆他的水人,不要心疼,基地要不停的產wisp,伐木的至少保證5個,其他的修br,爆水人。二發最好是pd,應為pd對人族傷害很大

人族一旦tr失敗後,後期爆發力就比不了ne了。所以他一旦tr成功,就意味著你的英雄等級高了,人族就沒得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ac 多補月阱,小精靈 雙br,看情況補bh bp

6樓:殘哀乄琛

起樹~排死他就好~~ 不出ac~把戰爭古書直接起來打~

7樓:年少_浩

戰爭古樹多造點,同時出弓箭手,塔在還沒公升好前是輕甲,弓箭手是穿刺攻擊點的很快的,同時快點點塔,弓箭手一定數量時戰爭古樹站起來,如果塔已經好了就點農民要注意保護英雄和弓箭手,而人類這樣是跟你拼命的科技會很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種下2~3棵br一棵站起來拍塔一棵狂點ac用惡魔獵手操作死對方農民

對方tr失敗後可以利用剩下的ac和惡魔獵手然後買出娜枷一波反rush基本可以打贏了

9樓:丁丁

把戰爭古書直接起來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戰爭古樹,直接站起來打

暗夜防人族1本tr求破解

這個操作上並不會很難。有3點要注意的是 1。如果是dh首發,第1技能公升e 2。他過來的時候,用3個精靈日掉他的水元素和am的魔法3。補井補br。關鍵是先打fm,因為fm打ac和打dh都非常痛。迅速減少fm的數量,人族的火力就會大減。打am,反正又追不死,沒有什麼前途的。你偵察到他要rush,br停...

魔獸爭霸暗夜怎麼防人族,魔獸爭霸 暗夜怎麼防人族tr

方法一 他去tr你 你就跟他換家。偵查好,看到地圖上有一票農民和部隊向你家奔去了,你就去他家換家。他不要的老家的話咱就換,他要是回程你也回程,他tr失敗。不要問 他要是自己家很多塔,打不進去怎麼辦 對方家不會有很多塔,他家裡要是有3根塔以上,他哪來木頭在你家造塔的。況且你是雙br女獵開局,前期一直壓...

獸族EI地圖打人族開礦,怎麼打??求大神,求大招

如果hum一本開礦的話你就大g加bm騷擾他開礦 主要殺農民 他開礦農民死的多 必然要從主礦拖農民過來 這樣就能拖慢他的二本科技速度 打擊他的木材採集 本來hum開礦非常缺木的 但是不能太貪 見好就收 自己家裡的科技照常 二本後雙獸欄 此時看下他主基地裡有沒有箭塔 如果沒有箭塔的話就出1 2條飛龍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