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引導者德拉克洛瓦

時間 2022-09-27 05:30:06

1樓:深柳亭

自由引導人民》(又名《2023年7月28日》)是法國浪漫主義繪畫傑出代表德拉克洛瓦的作品。這幅畫取材於2023年法國7月革命事件。2023年拿破崙**後,逃亡國外的路易十八重返法國當國王,這就是「波旁王朝」的復辟,封建勢力重新猖獗。

2023年7月,路易十八的繼承人查理十世企圖進一步限制人民的選舉權和出版自由,宣布解散議會。巴黎市民聞訊紛紛起義。他們拿起**,走向街壘,為推翻這個復辟的波旁王朝浴血奮戰,最後占領了王宮,查理十世逃亡英國。

《自由引導人民》這幅畫所展示的硝煙瀰漫的巷戰場面,正是表現了巴黎市民英勇戰鬥的情景。引導他們前進的是乙個「自由女神」的形象,她一手拿槍,一手高舉大革命時期的三色旗,成為畫面構圖的中心。緊跟她前後左右的是工人、市民、孩子、學生等。

他們手持**,踏著血跡和屍體奮勇前進。硝煙瀰漫的背景中隱約出現巴黎聖母院教堂的輪廓。整幅畫氣勢磅礴,色彩與明暗對比強烈,結構緊湊,用筆奔放,充分展現了浪漫派繪畫的風格特點,具有強烈的感染力。

“明星是時尚界的引導者”你如何看待這句話

銘刻 說是 明星是時尚界的引導者 但我覺得 明星效應 才更貼切一些。因為明星們有時候穿的衣服真的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是被所謂的 給 出來以後,就能引發很多的 某寶同款 所以並不是說她們是時尚界的引導者,只不過因為她們自身所帶的 明星效應 從而讓她們的衣服穿搭也顯得特別與眾不同罷了。 名 的確沒錯啊,就...

《自由之戰2》德古拉怎麼樣,《自由之戰2》德古拉怎麼出裝

蠻炫酷的腿毛 出裝方面一般走暴擊,吸血加攻速的ad暴力裝路線。自由之戰2德古拉全攻略解析 出門裝 索瓦劍 虎刺拳套 紅魔晶 中期 汲取鐮刀 2 精靈戰靴 極速弓 順風後期 精靈戰靴 逐日之弓 正宗 收穫者之鐮 緋暮破甲斧 閃電之刃逆風后期 精靈戰靴 魔法護盾 正宗 收穫者之鐮 閃電之刃 緋暮破甲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