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最有錢的毒梟,全球最有錢的毒梟有多少錢?

時間 2022-09-27 05:25:07

1樓:來自千佛閣整潔的杉木

這個毒梟來自哥倫比亞,名叫巴勃羅·埃斯科巴。他出生在乙個窮人家庭,小時候吃不飽,總被人欺負,讓他打小就想要成為有錢人。沒上過什麼學的巴勃羅還未成年時便在街頭倒賣墓碑賺錢,膽子大了之後又開始倒賣汽車,最後在毒品生意裡發家致富了,他還曾是世界排名第七的富豪。

巴勃羅依靠古柯鹼的大規模出口**,迅速獲得了鉅額財富,一下就成為了億萬富翁,其中古柯鹼80%出口到了美國,因此不僅哥倫比亞,而且美國警察對他也是深惡痛絕。因為巴勃羅出身的原因,他對窮人非常的照顧,花費重金提供給他們結業機會、住房、學堂、醫院等,所以在哥倫比亞不少窮人心中,這個大毒梟是恩人,是他們的救世主。

巴勃羅的好心也只是對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窮人,對於想要侵害抓捕他的人,巴勃羅向來不會心慈手軟,可以說是惡魔一樣的存在,他的所作所為讓他成了最囂張的毒販之一。當時如果發現想要抓拿的警察,這些警察不出3天就會遭人襲擊而死;曾經審判過他的法官,妻子遭多人玷汙;為了抓到這個惡魔,國家對他下了通緝令,而他更是出手闊綽,懸賞1億追殺總檢察長,導致總檢察長死於非命,凡是和他對著幹的**,最後都沒能有什麼好下場。

最終美國和哥倫比亞聯合抓拿了巴勃羅。當時美國依靠衛星和紅外熱像儀等技術,先確定了他的位置,然後美國出了200名特種警察,直搗他的老巢,又派出上千的士兵左右夾擊,讓巴勃羅無處可逃。最後又用50架轟炸機將他的老巢夷為了平地,原本以為巴勃羅怎麼也不可能有生存的機率了。

但沒想到他竟成功逃出,逃出來的他沒有閒著和**開始正面對抗,兩方僵持不下,巴勃羅卻突然選擇了投降,一代毒梟開始了自己的牢獄生活。

巴勃羅最不缺的就是錢,在被美國,哥倫比亞兩家追殺逃亡的過程中,為了給女兒取暖,燒掉了一百萬的英鎊,又為了烤食物燒掉了120萬英鎊,這點錢對於他來說就想紙一樣,燒就燒了。並且長期以來哥倫布舉辦的各種選美比賽,也都在他的操控下,明面上是選美,實際上是這些毒梟在為自己選情人。巴勃羅的情人古茲曼就是選美冠軍出身。

所以巴勃羅被鋪入獄後,自然不會和別人擠在狹小的牢房裡度過餘生,他早已為自己想好了出路,在監獄裡為自己修建了豪華的私人套房,裡面設定應有盡有,連按摩浴池都有,彷彿不是在坐牢,而是在休假。

修建好的套房沒住多久,巴勃羅就越獄了,因為他擔心哥倫比亞**會把他送到美國受刑,那他就無力回天了,畢竟強龍壓不過地頭蛇。越獄之後的巴勃羅不久就被殺了,結束了自己血腥的一生。本文由祖麟論史原創,歡迎關注,帶你一起長知識!

平台宣告

一招改變

2樓:和的

知道哥倫比亞大毒梟嗎,名字就不提了,2023年富比士富豪榜全球第七,有幾萬的私人軍隊,跟國家談判住自建監獄。

全球最有錢的毒梟有多少錢?

3樓:小史官人

錢多的你都想象不出來。

因為我也想不出來他有多少錢。

反正很有錢就是了。

4樓:麥田守望者的家園

125億美元,不過已經被殺了。

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毒梟有多少錢?

5樓:天天好心情

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毒梟掌握上萬中**,擁有數不盡的金錢,至於多少的數字不得而知,像這種毒梟他的錢只是數字,根本就不能全部了解,即使是世界首富你只知道個大概數字,具體多少誰也不知道。

6樓:劉玉平藥師

那誰知道呢?

首富有多少錢,我們也不一定完全清楚。

更何況毒梟的錢,都是非法的。

最厲害的毒梟有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國外運回來一包巴掌大小袋子的毒,利潤就三四十萬。一箱你就能賺一兩千萬,要是走進來一車就幾e自己算。

8樓:招財貓

幾百億級。

因為太多資產見不得光,只能採取多處隱藏的方式,時間久了,損毀的也有很多。

至於那些固定資產更是數不勝數。

9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百富榜上的富豪都是假的,或者一些人的白手套,真正有錢人都是以萬億美金級別來衡量,這些毒梟因為掙得錢是被主流打擊的黑錢,而且行業侷限性太強,所以沒有頂級富豪富有,但是世界上頂級毒梟的金錢,我認為不低於1000億美金。其他幾百個億的,只能算大佬。

10樓:

制度販毒是個暴利行業。所以大毒梟會有很多的錢。不過,販毒製毒是明令禁止的。

會受到很重的刑罰。所以這些大毒梟們雖然賺錢多。但很快就揮霍一空。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的事,掉腦袋的生意。所以他們用這些來歷不明的錢。盡情的去享受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著就很有錢,但是感覺禍害了好多家庭建立起來的財富帝國,終究是有違法律的。

12樓:亓合

應該可以富可敵國吧!最厲害的毒梟擁有軍隊!你想想是多有錢了。毒品是暴利。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有錢,有的大毒梟擁有自己的部隊,工廠,洗錢的公司。

14樓:瀟灑不

200億美金應該拿的出來

15樓:小驢驢阿

你只問有多少錢,看來還是財務沒有自由。錢到了一定程度就是負擔,真正厲害的毒梟是不看錢的,他們看重的是權力。一種錢都衡量不了的面子,只要是他的名頭,不管是誰,都要給幾分薄面,國家政要,地方士紳,社會名流,都是他的朋友,他可以隨時控制某個人的生死,卻不是因為錢多,而是因為每個人都給他薄面。

推薦你看看《杜月笙傳》,之所以晚年需要錢,是因為他失了勢,社會變了,才需要錢,在日本控制時期,國民黨時期,杜月笙都是大佬,他需要多少錢呢?如果非要說一說,足夠多就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bigd總

超有錢,錢多的不可想象,不然沒錢誰去當呢

17樓:在天目山採蘑菇的扶桑花

肯定是超級有錢了。毒品是暴利。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最厲害的毒梟有多少錢呢?

18樓:樹浩星安

最厲害的毒梟富敵國。錢財多多!可危險更多更多!

19樓:蛻

億萬富翁,毒品是暴利而且回頭客百分百,客戶遍布大江南北,下線多,合作商多,而且來錢速度快,比任何行業都要來錢,因為毒癮讓消費者不由自主,不能自拔。毒品都是用克來計算,比黃,賭和高利貸,都要更來錢。毒品可以讓乙個富翁變成傾家蕩產,可以讓人性迷失自我。

為什麼毒品會被國家視為重點打擊物件,這點已經不用解釋了。因為就是這麼厲害

20樓:農場河田雞

最厲害的梟毒應該沒多少錢是在他名義下的,有很多錢的不是最厲害的

21樓:謝謝邂逅

絕對多得你無法想象。估計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

可是,你能不能告訴我,誰是最厲害的!

看看國外大毒梟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這才是真正的有錢

22樓:

專辦,管制行業都是這樣的,如果利潤不搞誰會玩命阿,你壟斷乙個行業也照樣發財

十二星座誰最有錢,12星座誰最有錢?

澀錦無弦 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非常的執著,一方面有一些頑固,但另一方面他的毅力又是極高的,不達目的不罷休。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只要目標放對了的位置,走上正確的道路,按照他不服輸的那股勁,再難走的路也會被他一步步理順。雖然過程會有點艱辛,但是天蠍座的幹勁一定會幫他熬過去,成為有錢人。第二名 金牛...

誰最有錢明星裡,誰最有錢明星裡?

姚明是華人明星排行榜上最富裕。富比士 中文版公布的 2008中國名人榜 中,姚明去年賺3.878億人民幣,繼續蟬聯該榜第一 馮紹峰家產已經有10億了而且是個富二代 成龍范冰冰隻類的大牌明星 他們的乙個廣告夠普通人吃好幾年 不要問誰最有錢,每個人的家世都不相同。有錢跟你也沒關係。如果真想知道 我就和你...

中國的明星誰最有錢,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哪位?

美國人在4月25日公佈09年體育和娛樂明星收入排行榜,08 奧運年 受益最大的無疑是體育明星們,強勢專案運動隊廣告應接不暇,奪金呼聲較高的運動員也被紛紛簽下。今年榜單上運動員平均排名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穩坐狀元和榜眼,中國體育產業的發展潛力和商業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綜合排名 姓名 職業 收入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