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影視明星誰最有錢,目前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誰?

時間 2022-04-03 20: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有深度和難度的問題,因為國家法律規定,財產屬於個人隱私,他人無權過問,所以我只能憑藉自己了解的一些情況,大致說說,要說誰人的個人財產最高,那就得看誰是中國最熱的影視明星,並且不是一時,而是一世,從以上推論,周潤發是出道較早的影星,並且也是去好萊塢最早的影星,若排除一些個人因素,周潤發的財產應該相當可觀,其次的大概是差不多同時出道的劉德華、成龍、李連杰、周星馳、梁朝偉等一系列長久不衰的影星,他們的影片我不說,問主也因該明白他們的價值,再下來的是新出道的,但一出道就直上雲霄的章子怡,據說丫的一年的片酬達到1.2億,數目可觀,但是有沒有人聘請,那就得另說了,剩餘的一些就不一一枚舉,我想已經在沒有說的必要了

2樓:肖玉玲

很多都很有錢,很有錢,數不過來

也許應該問誰木有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外人是不可以去問他人的財產的,因為我國的法律上是不允許的,這涉及到個人隱私。我明確的告訴你,錢是不斷賺來的,乙個小的錢包很可能以後就是金庫。所以,現在誰有錢,誰沒錢,上帝不一定說準,因為什麼時候都可以改變。謝謝

中國影視明星誰最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是成龍,台灣是周杰侖,中國內地是李連杰

5樓:匿名使用者

3張藝謀導演3,500 6 《**甲》票房收入不菲,《秦始皇》亮相紐約大都會。 4章子怡演員1,800 14國際女影星吃老本,赴美讀書無新作。

目前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誰?

6樓:sky瘋的正經

最有錢的明星第一名:陳麗華

很多人都記得86版《西遊記》的唐僧扮演者遲重瑞,而對於其妻子卻很少有人知曉; 陳麗華,現任富華國際集團董事長,在北京擁有數家房地產企業,身價高達340億,就連遲重瑞都退出影壇,跟著老婆去賺錢!

最有錢的明星第二名:林志穎

「旋風小子」林志穎,他的財富在各界早已不是個謎,他18歲出道,憑藉個人努力,賺的了人生當中的第一輛法拉利跑車!! 他是某跑車俱樂部會員,進入此俱樂部的門檻——100億!

國際功夫巨星成龍,平日裡不顯山不露水,**有困難,他就第乙個出現,是圈內的帶頭人物! 他的資產一直是眾人心中的乙個謎,在一次採訪中記者將其和馬雲相比,成龍大哥笑笑,錢肯定沒他多,但是卻不亞於他!

7樓:nico聘婷

第一名:林志穎

林志穎17歲就發布了第一張唱片,幾個月就紅遍全亞洲。18歲就自己賺錢買了法拉利跑車!沒人知道他現在有多少錢,有人說過百億人民幣,50億還是有的。

他還是hac俱樂部會員,這個俱樂部全球只有11位會員,他就能進。

第二名:成龍

成龍身家數十億,他也是全世界最有錢的藝人之一。拍《環遊世界80天》時,酬勞高達2億多元人民幣,驚呆下巴。據說他有30多輛跑車,很多價值千萬。

第三名:趙本山

遼寧省民間藝術團年收入2億,影視劇投資年收入3億,煤炭運輸年收入5億,還有每年上千萬的廣告代言,和收入幾千萬的房產投資。大家可以算算趙本山一年能賺多少。當然,這裡還得扣除發給別人的工資。

第四名:趙薇

趙薇不僅是演員,更是商人,她投資阿里影業,一日獲利港幣20億元,現在身家不低於45億港幣。

第五名:陳道明

陳道明片酬為大陸之最,現住在800平公尺的大別墅裡,家裡有路虎等名車,在香港有價值8100萬港幣的別墅。別看他很低調,錢多著呢。

第六名:郭德綱

郭德綱有德雲社,有500平公尺豪華別墅,他的身家比較隱蔽,據說在北京的別墅不止一棟兩棟。

全中國電影明星誰的出場費最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最貴

李克勤:28萬

韓紅:30萬

古巨基:35萬

蔡依林:50萬

周杰倫:100萬

郭富城:65萬

黎明:65萬

張學友:70萬

twins:40萬

孫燕姿:9萬(美元)

張柏芝:53萬

容祖兒:40萬

言承旭:30萬

劉若英:35萬

陳慧琳:50萬

周迅:25萬

s.h.e演唱會:350萬港幣(包含舞美班底)莫文蔚演唱會:250萬(包含舞美班底)

**公布的部分明星代言**

周潤發:2年1200萬(港幣)

劉德華:2年800萬港幣)

李宇春:2年250萬

張靚穎:2年150萬

金喜善:2年800萬

梁朝偉:2年800萬

陳道明:每年180萬

誰是中國身價最高的影視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投名狀》演員片酬**,李連杰成亞洲最貴男演員

片酬一億,還是友情價

放眼中國乃至全亞洲影壇,片酬最高的不是章子怡不是鞏俐,也不是周潤發,而是一向低調的李連杰。

記者昨日從《投名狀》片方獲悉,這部耗資過3億的史詩巨制將近半資金花在演員的酬上,其中李連杰以一億片酬成為全亞洲最貴的男演員,並且重新整理了華語片的片酬紀錄。這也應對了那句老話——「悶聲賺大錢」。

本報記者侯檢 北京報道

片酬公式�

劉德華+金城武+徐靜蕾<1/3李連杰

在《投名狀》的片酬名單中,四大主演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徐靜蕾分別拿走了1億、1600萬、1200萬和200萬元的片酬,李連杰一人的片酬是其他三人片酬總合的3倍半。

對此導演陳可辛表示,李連杰在好萊塢的身價是1500萬美金,是最貴的亞洲演員,他主演的影片部部賣錢。去年的《霍元甲》李連杰自己做老闆,未收片酬,影片在全球放映後李連杰進帳了3000萬美金,所以他1500萬美金的身價是相當值得的。「如果沒有李連杰,我們不敢拿出4000萬美金拍攝一部華語片,他是全球票房的保證!

」陳可辛透露,李連杰此次是以朋友價出演,如果按照他好萊塢的身價,拿當時的外匯比例換算,劇組要向他支付1億2千萬人民幣的片酬,但李連杰念及與導演的交情,大方地將2000萬零頭抹去,即便如此,李連杰的1億片酬也重新整理了他自己保持的華語片片酬紀錄,此前的記錄是2023年他以7000萬片酬接演張藝謀的《英雄》。

票房公式�

《霍元甲》+《十面埋伏》=《投名狀》(3億)

至於其他3位主演,陳可辛表示他們也都自降了片酬。「他們和我關係都很好,知道我這次拍戰爭片投資壓力很大,所以都是朋友價出演,否則預算4000萬美金都打不住。」對於如此大的投資,陳可辛坦言光指望內地和東南亞的華語市場是不可能收回成本的,要想賺錢必須放眼全球。

另據為該片操刀服裝道具的香港著名美術指導奚仲文透露,《投名狀》光服裝就耗資3000萬元人民幣,他曾經花費50萬元的成本為李連杰打造了一件**鎧甲,可是由於李連杰穿著不合身而慘遭遺棄。

影片12月13日在中國內地和香港東南亞率先上映,明年3月會陸續登陸北美等地。對於華語票房重頭的內地市場,陳可辛信心十足,「李連杰乙個人的《霍元甲》就有1億2千萬的收成,我們還有劉德華、金城武和徐靜蕾,當年劉德華、金城武主演的《十面埋伏》有1.8億,這樣算下來,《投名狀》內地應該有3個億的票房!

10樓:不痞不舒服

周星馳,李連杰能拿3000就不錯了,別聽陳可辛吹了。如果投名狀 投資三億,就當年的票房來說投資方會虧死

中國娛樂圈誰最有錢排行榜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明星就不用說了,肯定有錢。現在最有錢的是黃渤!都說演戲最掙錢,看看黃渤演了多少電影電視劇集,火不火你們清楚。

唱的歌也挺好聽。又演戲又唱歌當然有錢了。 top2;周杰倫、 傑威爾公司創始人。

雖然演的電影少但是歌很火的。演唱會基本很少開是因為太忙。top3 鹿晗演得的電影、電視劇集、綜藝片也是不少。

唱歌也不錯。粉絲很高,實力不容小覷 top4 tfboys 火得一攤糊塗!演了不少綜藝片 上了多個節目。

唱得歌也火。目前掉粉嚴重。

12樓:

曾經的「金鎖」,如今人稱「范爺」,雖出身不是豪門,但是經過多年的摸爬滾打,如今自己就是豪門! 如今的她算是各大廣告商最為搶手的女星了,但同時也是很多商家頭痛的女星,代言費開口價200萬以上!

最有錢的明星第六名: 李小璐

其母親張偉欣是上世紀80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員之一,在演繹事業巔峰時期選擇退而經商,幾年時間成為某跨國公司的董事長,身價過億; 作為含著密鑰匙出身的李小璐,如今也是美國五家超市老闆,單家每年營業額也是按億元計算!

最有錢的明星第五名:郭富城

影壇和歌壇都是天王級別的人物,她從不炫富,為人最大的愛好就是收集跑車,他家後院停放12輛跑車,數量不多,但每一輛都是絕版,個人身價過10億!

最有錢的明星第四名:趙本山

從當年差點淪落到要飯的處境,到如今小品界的老大,趙本山真的是堪稱奇蹟的存在! 由於工作性質,經常飛來飛去的,索性 買了一架私人飛機,僅僅耗子2.5億元!!

對於身價過50億的趙本山來說,那些真的都是小錢!

最有錢的明星第三名:成龍

國際功夫巨星成龍,平日裡不顯山不露水,**有困難,他就第乙個出現,是圈內的帶頭人物! 他的資產一直是眾人心中的乙個謎,在一次採訪中記者將其和馬雲相比,成龍大哥笑笑,錢肯定沒他多,但是卻不亞於他! 眾人明白了……

最有錢的明星第二名:林志穎

「旋風小子」林志穎,他的財富在各界早已不是個謎,他18歲出道,憑藉個人努力,賺的了人生當中的第一輛法拉利跑車!! 他是hac跑車俱樂部會員,進入此俱樂部的門檻——100億!

最有錢的明星第一名:陳麗華

很多人都記得86版《西遊記》的唐僧扮演者遲重瑞,而對於其妻子卻很少有人知曉; 陳麗華,現任富華國際集團董事長,在北京擁有數家房地產企業,身價高達340億,就連遲重瑞都退出影壇,跟著老婆去賺錢!

申明:生活十大、生活排行榜等內容源於程式系統索引或網民分享提供,僅供您參考、開心娛樂,不代表本**的研究觀點,請注意甄別內容**的真實性和權威性。

中國的明星誰最有錢,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哪位?

美國人在4月25日公佈09年體育和娛樂明星收入排行榜,08 奧運年 受益最大的無疑是體育明星們,強勢專案運動隊廣告應接不暇,奪金呼聲較高的運動員也被紛紛簽下。今年榜單上運動員平均排名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穩坐狀元和榜眼,中國體育產業的發展潛力和商業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綜合排名 姓名 職業 收入 萬元...

中國女明星中誰最漂亮,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

就瞧瞧 各花入各眼,個人覺得是范冰冰 諸葛翱前蕙 范冰冰是標準美女 本人並不怎麼喜歡她,但從專業的角度講,她確實很漂亮! 最漂亮的不好說,但是漂亮的有很多。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

中國男明星誰最帥,女明星誰最漂亮

將軍夫人第七豹 男明星 陳道明 梁朝偉 女明星 王祖賢 婷婷 我是女生,但我女的也要答,哈哈 男 吳彥祖,梁朝偉,劉德華,金城武 女 范冰冰,唐嫣,賈靜雯,蔡依林,劉詩詩,周慧敏,趙雅芝,黎姿。女星都好美啊 戀愛泰迪熊 我是女生,個人認為男明星黃曉明最帥 興興說我是星星 韓國的中國男星 張藝興 吳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