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暗夜怎麼防人族,魔獸爭霸 暗夜怎麼防人族tr

時間 2021-05-05 08:12:33

1樓:

方法一:

他去tr你 你就跟他換家。偵查好,看到地圖上有一票農民和部隊向你家奔去了,你就去他家換家。他不要的老家的話咱就換,他要是回程你也回程,他tr失敗。

不要問"他要是自己家很多塔,打不進去怎麼辦",對方家不會有很多塔,他家裡要是有3根塔以上,他哪來木頭在你家造塔的。況且你是雙br女獵開局,前期一直壓著它打。

方法二:造br bp防守 。還是要偵查好,看到他拖農民,家裡就開始br bp,br分散著造,bp靠里,br bp盡量靠近樹木造。

(雙兵營女獵公升科技慢,木頭非常富足)農民來造塔,控制兵優先殺農民。

雙br女獵前期一直是壓著人族的,人族不會有機會tr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飛躍流雲

我主要是前期以最快的速度出女獵

然後積攢足夠多的女獵(通常6-7只)

保證自己不會有危險

然後昇本 公升科技 然後單英雄

利用科技和傷害取勝

4樓:風¢奕

你用人族的你應該知道人類tr精靈最怕的是什麼,就是被提前發現,所以呢你可以做好偵查,小精靈時不時的去他家逛逛,看他是否擺下伐木場,也有可能他直接魔塔rush,那就要看他什麼時候敲農民,總之先做好偵查,掌握主動權,tr是很好防的,當然,你獸王首發,女獵加弩車反rush也可以,而且我更推薦這樣,只要在操作上不落太多,對方一旦沒發現,也是很難防的。

5樓:瀟曉逸

獸王? 那個英雄哦 暗夜有 由迪安 樹妖 虎女 復仇者 獸族有 牛頭 先知 劍聖 暗影 不死有dk 巫妖 小強 恐懼 人族有 血法 山丘 ** 聖騎 獸王是戰役才有的吧 叫雷克斯

6樓:扶瑩白

爆ac 塔打ac去血很少 ac打塔卻很是傷,, 女獵打塔是不行的 ac多起來很恐怖的

7樓:路茄多

鄙視複製貼上

我是老玩家了,我只能說,如果你獸王首發,還會被同等水平的人族tr成功的話,這個遊戲你也不要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偵查第一位 一般情況下 在人族放完三根迷你塔公升級中予以攻擊(豪豬點農民) 由於你喜歡用女獵手 比較懼怕水元素,火槍手 所以操作很重要 你也玩過人族,知道此時人族很強勢 要利用拖延暴弩車或大樹流 只要頂住 人類由於tr的失敗而喪失經濟,科技輸掉比賽

9樓:冰封

暈。看看你跟他的回放,再想想怎麼搞他。

冰多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遠點才能出女獵的,近點被偵查了只有出ac.

11樓:西陵葬月

額,用女獵對付就是無解······tm基本沒機會到出到兩隻,可以試試ac,把戰爭古樹種在他的建造好的哨塔旁邊,第二口月亮井放在基地裡頭,第三口基本上也是放在他打不到的地方(不過一般用不到),如果你操縱比較好的話,可以用兩、三個小精靈在晚上去買僱傭兵來防守。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嶺巨人是幹什麼吃的

13樓:彳亍ぁ乾坤

沒有最強的種族 只有最強的操作 只要技術好了解暗夜的優點就很

14樓:烏雞烏雞

偵查敵人的動向,敵人一有動靜就回防,家裡多建月井。

15樓:匿名使用者

wd+熊貓+ac+小鹿+熊德最佳

16樓:無丹羿昭

樓主你好!

防禦人類tr(主要是是在地圖tr近點或者是ei):

開局以個小精靈務必要探路~比如把精靈ei對方家的上出口處。探tr近點,把小精靈放在靠近你家的出口

來看其是否有tr的動向(在叫個小精靈去酒館)如果發現對方tr!馬上取消dh在酒館招遊俠!同時放下1到2個戰爭古樹~(一顆站起!

記住不是叫你的樹去拍塔和農民的!而是!不停的吃樹來吸引ft和卡主am水人有利位置~(與此同時可以摸摸農民什麼的)

遊俠出現後~公升箭打hum的農民和ft

兵營出弓箭手!

幾個來回am就得回家了~~(然後帶ac骷髏一波壓制~有可能對方此時就gg了)

希望能幫到你!gg!

17樓:佔同書母癸

人族塔流我遇到一次,後來研究了一下,重要的是人族樹塔的位置,用祭壇和月井擋住農民,別讓他們樹在礦的後面或者其他小地方,小精靈造戰古,拔起來拍塔,用猥瑣塔流速度都會慢下來,所以別擔心他會比你強到哪去,應該可以幫你,時間緊的話,用老樹去拍

魔獸爭霸暗夜VS人族戰術問題,魔獸爭霸3暗夜打人族戰術

拼前期,不要讓他過渡到三本獅鷲,rush 僱傭兵買上,科技速生 對方雙兵營火槍你還昇本出小鹿?腦殘了吧樓上的 對方雙兵營火槍你還女獵角鷹?蛋疼啊樓上的 對方在酒館起塔有毛用啊 要是速分礦壘塔還難點 龜島速礦 嘛 單礦雙兵營火槍 那經濟還能轉獅鷲 鬱悶你那朋友胡玩呢吧 如果前期偵查的時候發現這種打法 ...

魔獸爭霸獸族VS暗夜

前期練級。靠地洞防守dh加ac一般兩個地洞的情況下 dh不敢叼。然後在拼。切記如果練了一定要2級在打別1級半就打。如果不想練 上手就和dh拼血 也合算 lzorc有種建築 叫地洞 orc 的苦工 有個技能 叫鑽地洞 好好利用地洞 地洞是穿刺攻擊 女獵是無甲 用少於半隊的女獵壓orc 是一點效果沒有的...

魔獸爭霸暗夜問題

基本上沒有orc來rush暗夜的,稍微注意一下就行了。對於近點來說,不管ud還是hum的rush出本族英雄都不好抗的,對付人族的話,熊貓和火焰領主都不錯,熊貓片傷害,在月井的支援下超猛,火焰領主及時戰鬥能力強,對付不死的話,出獸王和黑暗遊俠都行,如果不死一直堅持rush的話,等獸王到三,就公升戰鷹他...